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哪位大神可以給翻譯一下?

2021-03-26 16:39:48 字數 1956 閱讀 2954

1樓:雪守護傑娜

密碼鎖使用說明

該鎖出廠開始密碼均設為0-0-0,故使用者應重設個人密碼,步驟如下:

將鎖置為開始狀態(出廠密碼為0-0-0)

用筆(或其它工具)推進調碼開關(a),只聽到「滴答」聲為止。(pic.2)

轉動三個密碼輸(b),設定個人密碼(如8-8-8)。

把按鈕(c)往箭頭方向推入,(pic.2)再次聽到「滴答」聲,調碼開關(a)彈出。鎖為開始狀態。

至此,設定個人密碼步驟已完成。並牢記個人密碼,如需重設密碼,則按此法重複步驟1至4.

是人就別複製我的,然後再貼上,太假了!

2樓:

密碼鎖使用說明

該廠出廠使用者密碼均設為000故使用者應重設個人密碼,步驟如下。

(還有,你先採納吧,打字累)

將鎖置為開啟狀態,(出廠的開啟密碼000)用筆或其他工具推進調碼開啟,直聽到滴答聲為止。

轉動3個密碼輸,設定個人密碼(如888,)把按鈕往箭頭方向推出,再次聽到滴答聲,調碼自動彈出鎖為開啟狀態至此設定個人密碼步驟已完成,並牢記個人密碼,如需重設密碼,則按此法重複步驟1到4

快快採納吧,,,,

哪位大神可以給翻譯一下?

3樓:王凱盛哎

鳳凰城上釣靈鰲,膽氣曾經逐浪高,雁過碧天離古塞。歐遊綠水長新毛,天開雨打枝頭損,果結風吹子不牢。北畔是家南畔立,碧桃春暖遇英豪,遇犬功名達。逢牛志氣高,限隨牛馬歲,身在碧雲霄。

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麻煩給我翻譯一下,急用!!!!!謝謝

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41~45filling moved dis***fort train take notice of

46~50excitedly coldness ***ments ****** sure guard

51~55managed served thought about overweigh get

56~60healthy because bigger surprised realized

5樓:雙子星

翻譯:嗨,你好嗎?「一個女人微笑著坐在我旁邊的座位。

她不得不慢慢地把自己的身體慢慢地擠在座椅上,36____個全可用的空間。我 37___個小視窗,感覺擔心,默默地約 38____個我會經歷與這個怪物在我身邊。

她說:「我的名字是勞拉。我來自英國。

如果我們要在這 39___個方面花六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最好做朋友。「然後她開始與我交談,並沒有 40___我的不友好反應。她談到了自己和她的41___次旅行。

我給她一個字回答她的問題關於我。不受我的影響?42___,她點點頭,我的答案是43。她很體貼,44___,我有空間在我的座位上伸展。

我忍不住放下我的 45___個慢慢。勞拉是一個有趣的談話者。在我們的談話中,勞拉 46___,使每一位機組人員在飛機上,我們 47____人走開笑她的笑話。

我問勞拉:「你有沒有 48___個**?「不,我不相信所有的廣告,從**中心。

「你不擔心49____歲的疾病嗎?「不在所有。你只有50____的疾病,如果你擔心你的體重所有的時間。

我經常吃51____和走路,我是這52____個我生來就要大!有更多的生活比擔心的重量整天。「她喝她的酒。

「除此之外,上帝給了我那麼多的快樂,我需要53____個身體來容納所有的一切!為什麼我會失去我的快樂?「

54____通過她不尋常的推理,我笑了。我突然55___,勞拉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麗的女人。

【望採納】謝謝

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文字右起豎讀為:

千祥雲集

萬事亨通

希望能幫到你。

麻煩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吧

太過分了 沒懸賞也敢發出來呀 免費找勞動力 給100金 我可以考慮幫你翻譯半張 我需要知道上面的文字 麻煩哪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 最好一字不丟!秒採納 等!募捐bai股權投資 是隻非du公開是方式特定投資者zhi募集資金dao,投資於非上市企業回 的股權私募股權答投資的收益回報情況 專案流程 嚴格稽核...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急,謝謝!

中國的來 長城,世界上最偉大自奇蹟之一,於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長城西起甘肅省帕斯的嘉峪關,猶如一條蜿蜒的巨龍,綿延起伏,穿過沙漠,草原,群山和高原,從東到西延伸長達6700公里 4163英里 作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中國的長城已經成為中國和中國文化的象徵。哪位大神幫忙翻譯...

有哪位大神可以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啊

在我們bai的船碰撞到du礁石後,我盡我所zhi能前遊。當我終於踏dao 上了陸地時,我精專疲力盡了。我屬倒在了沙灘上然後睡著了。太陽升起來時我醒了,但是我發現自己動彈不了。我的手腳和頭髮被綁住在地上!然後我感到腳上有東西。它爬過我的腹部和頸部,直到站在我的臉部旁邊。我往下一看,是一個非常小的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