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學實驗室拍的這些瓶子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用途?謝謝

2021-05-28 23:50:49 字數 1140 閱讀 8860

1樓:莫使伯牙琴絕

這個是安瓿瓶

是用來裝少量化學試劑的。

2樓:煜飛炫火

你選的滿意回答不要誤導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口瓶 用來承裝藥品

在化學實驗室看到的,這三個瓶子名字分別叫什麼?有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奇形怪狀的感覺,應該是容量瓶吧

5樓:a孫盼盼

是不是配溶液的容量瓶啊,不確定

化學實驗室裝蒸餾水的瓶子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蒸餾水瓶,我們平常也叫純水瓶,但是好像沒有這種叫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的尺子不見了來,怎麼辦,要是現源在去買肯定來不及,更何bai況du我又沒帶錢,更不要說zhi回家拿了.怎麼辦呀……」

dao她聽完以後說:「原來是這麼回事呀,這好辦,交給我吧.」她說完回到自己座位上,把一把嶄新的尺子「啪」得一聲掰成了兩半,我當時就愣了,傻傻地望著她,她看我傻愣在那,「撲哧」一聲笑了,說:

「還愣在那幹什麼?快拿著呀!」說著,便把手中的一截斷尺子伸向了我,她看我還傻傻地看著她,便把我的手攤開,把尺子放在我的手心,我終於醒了過來,半晌,才說出一句話:

「你這是幹什麼?」她笑著說:「『斷尺救人』唄」……就在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起來……

事後,我一直珍藏著這把斷尺,直到永遠……

實驗室裡這個瓶子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比重瓶:測量液體比重的玻璃器具.也包括可用於測定固體粉末的比重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洗瓶,裡面一般是盛有去離子水,用於沖洗或潤溼。圖上就是在用洗瓶潤溼漏斗中的濾紙。

ps:這種瓶子也可以裝pbs溶液,方便需要用到大量pbs溶液的試驗。

有那位老師懂看知道這個瓶子叫啥瓶?是啥年代的,價值如何?謝謝!

10樓:東方天空

有點像是魂瓶。過去墓葬的時候放在墓穴裡面的。不知道你這個是怎麼得來的。

化學實驗室改建的配置怎么設計,化學實驗室改建的配置怎麼設計?

喜格 化學實驗室改建的配置設計有下面幾點 1.全面性配置設計 其先決條件是經費充足,場地空間寬敞,滿足這個先決條件就可規劃出依性質 類別不同的實驗室,如有研發室 精密儀器室 藥品室 高溫加熱室 前處理室 化學實驗室 樣品室等,這適用於大型實驗室建設。2.選擇性配置設計 因經費及場地的考慮,無法將全面...

化學實驗室的精密儀器室和分析室有什麼設計要求

化學實驗bai室的精密儀器du室和分析室設計zhi要求 主要有天平室dao 高溫 室 內純水室 氣瓶室 貯藏容室 溶液配製室 暗室等。天平室,分析天平是化學實驗室必備的常用儀器,高精度天平對環境有一定要求,主要是氣流和風速的影響,天平室應靠近化學實驗室,以方便使用,但不宜與高溫室和有較強電磁干擾的房...

某化學興趣小組在實驗室製取氧氣時。取KClO3和MnO2的固體混合物若干克,加熱至不再產生氣體為止

同一溫度下,相同質量水中溶解的kcl應該是一樣多的第一個數值不是很清晰,暫且按14.1算吧 14.1 9.3 4.8 9.3 m 4.8 m 4.5 因為4.5 4 0.5 4.8 故4g全為二氧化錳粉末故生成的氯化鉀為 14.1 4.8 4 14.9g令產生的氧氣質量為xg 2kclo3 2k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