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很癢,原來只有很小的一塊

2021-05-29 05:42:50 字數 3795 閱讀 3577

1樓:

我也長過,而且每年一到這個季節就有,嚴重的還會脫皮

,以前癢的受不了就天天塗皮炎平,不過季節一過就沒有了,而且這兩年也沒長了,呵呵,所以我想應該不用太擔心拉。應該屬於季節性的**病,多注意點衛生,保持清潔,我是屬於內火很大的人手越幹就越癢的

2樓:嫵語問蒼天

你這有的是扣的,就不要熬去碰,覺得癢去**寶看看問問那種藥膏可以止癢

請問這是什麼**病啊,很癢,原來只有很小的一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體癬,要買治癬菌的膏藥塗搽,療程要長一點,才能**。

4樓:

目前這種狀況的人很多 熱溼疹 越抓越舒服 越抓越過癮就會造成這種現象 夏天高溫居高不下 **乾燥所引起的 如果**癢的話不要用手抓 用冷毛巾敷敷或者用冷水衝一衝 十天半個月氣溫降低後 會慢慢恢復的

請問這是什麼**病。很癢,怎麼治

5樓:艾康生物

看你**表現有皰疹和瘙癢抓過以後的**劃痕症

**:口服阿昔洛韋即可

請問這是什麼**病?很癢

6樓:高手在民間

股癬 。

7樓:想繼續努力鴨

買複方酮康唑軟膏,塗了就好

8樓:內江醫院

你這個有點像癬,建議你去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病?症狀是很癢,一抓就會一大片的**紅,會起很多的小疙瘩,過一會就消失了,不會傳染

9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症

**劃痕症又名人工蕁麻疹,是指人為的用指甲在**上劃痕或用鈍器劃**後,該處就會隆起,呈現為條索狀腫塊(醫學上稱這種條索狀腫塊為風團性劃痕)。此病可分為單純性症狀性兩種,單純性劃痕症屬於正常人生理性的體質異常,約5%正常人有此現象;症狀性劃痕症又分即刻型和延遲型兩種,二者都由**反應引起。前者常見的致病原為青黴素,這種過敏性不一定先有藥物反應,用青黴素**的病人中80%的病人**劃痕試驗陽性,並且部分病人在停用青黴素後很久仍為陽性。

除了青黴素外,如果病人近期有細菌感染 (如急性扁桃腺炎、膽囊炎、闌尾炎等)、昆蟲叮咬等也會引起即刻型症狀性**劃痕症的發生。而延遲型症狀性**劃痕平的發病與真菌過敏有關,抗原常為真菌產物,所以足癬患者易伴發延遲型症狀性**劃痕症。

單純性**劃痕症一般無需**。對於症狀性**劃痕病,首先應儘可能找到並去除致因素,如正用青黴素的病人應立即停用青黴素;伴有細菌感染者應抗感染**;伴有足癬等真菌感染者可抗真菌**等 。其次可採用抗組胺類藥物,如撲爾敏、安太樂等 ,有一定療效。

另外可輔助用些降低血管壁通透性的藥物,如維生素c、鈣劑等 。值得注意的是,有**劃痕症的患者患有其他感染性疾患時,不宜採用青黴素**。

劃痕症又稱人工蕁麻疹,或**劃痕疹,或機械性蕁麻疹,系蕁麻疹的一種特殊類

**劃痕症有兩種:一種叫單純性**劃痕症,多見於女性,屬於生理性的體質異常反應。其症狀是**被指甲或其它鈍物劃過後出現的一道道風疹塊,多不伴有瘙癢或其它不適的感覺。

另一種**劃痕症叫症狀性**劃痕症,常見於過敏體質的年輕人。其發生原因多由於**受外界物理性刺激後發生**反應,使肥大細胞釋放出組織胺類的生物活性物質,引起**毛細血管擴張,通透性增強,使血漿、組織液滲透到真皮層而致。患這種**劃痕症的人經常無緣無故地感到**發癢,但不像一般常見的蕁麻疹那樣出現全身的風疹塊,而是當**用指甲或其它鈍物劃過後,區域性先出現一道道的紅斑風團,隨即風團水腫高出**,並在紅斑風團的邊緣出現紅暈現象,其形狀很像**被皮鞭抽打後留下的痕跡一樣。

有些症狀嚴重的患者甚至在口脣被牙齒咬過後還會出現口脣腫脹的症狀。

在生活中常常有些人全身**常常會發生陣發性瘙癢,而且瘙癢部位不固定,呈遊走性,遇到精神緊張或悶熱天氣,全身**刺癢、灼熱尤甚,然而此時全身**卻無異常,**上既無疹子,也不發紅,這是怎麼回事呢?

如有這種情況可自行用普通回形針、鐵絲在前臂屈側輕輕劃上幾道,大約相隔三分鐘後觀察結果。正常人作上述試驗後,受試部位的**上僅出現紅色條紋,無隆起。患有**劃痕症患者的前臂屈側**上會產生一種線狀白色條紋,明顯隆起,條紋兩側發紅,醫學上稱為劃痕試驗陽性,

**劃痕症也稱人工性尋麻疹,是**血管的過敏反應,過敏反應的形成由內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此類患者血清中存在一種特殊的蛋白質,為免疫球蛋白ige,此類蛋白質如與過敏原相結合,機體就會引起一系列反應,最後導致**血管周圍的肥大細胞釋放出大量的組織胺,組織胺會引起**血管擴張,血清滲出血管外,就會產生瘙癢。此時**劃痕試驗即為陽性。

引起**劃痕症最常見的過敏原是藥物,尤其是青黴素、血清類製劑,還有細菌、真菌、植物性蛋白質、動物性蛋白質等。

很多人忽視足癬的**,要知道,引起足癬的各種真菌,其代謝產物常常作為一種強烈的過敏原,機體吸收後會發生抗原抗體反應,其結果也會促使機體發生**劃痕症。

要****劃痕症,當然首先要消除過敏原,進行抗細菌、抗真菌**,避免發生藥物過敏,忌食魚蝦、貝殼類水產品。還要改變過敏體質。[編輯本段]民間****劃痕症的方法

1:拔罐**

處方:凡士林、酒精各適量,火罐一個

用法:先將凡士林一薄層於臍部,再將酒精滴數滴與火罐內,棉球引燃,火旺時將罐扣在臍眼側位,5-10分鐘拔罐,日拔3次。

療效:拔罐1天,有效率達96.1%

2:藥酒**

處方:薄荷、苦蔘各30克,樟腦10克,白酒600毫升。

用法:藥浸酒內7天后,去渣濾酒,加入樟腦粉混勻,用棉籤蘸藥塗擦患處。日3次

療效:用藥3天,治丘疹樣蕁麻疹,有效率100%。**率92%。

3:中成藥**

藥名:雲南白藥

服法:**每次服1/8小瓶,第1次加服保險子1粒,日服3次。兒童用量酌減,不服保險子。

療效:服藥1-4天,有效率90.62%

4:薰洗**

處方:鮮紅蘿蔔全株1000克

用法:加水6000毫升,濃煎取液,薰洗上身,出汗為度,洗後避風。日洗1次

療效、:薰洗3-6次,有效率100%,**率86%

10樓:芳草青青小雨滴

你可能最近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我之前也有,媽媽是醫生她說不要隨便吃藥,最近要忌口,儘量**癢不要去抓它不然會留疤,過兩天就好了

請問這是什麼**病?很癢很癢特別想去撓,

11樓:上海膚康白斑病

屬於過敏性溼疹,要注意檢查過敏源,然後遠離過敏源,可以服用維生素c或者抗過敏藥。

過敏性溼疹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具體**情況要看是什麼原因得的過敏性溼疹,建議先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12樓:匿名

溼疹,空氣太潮溼了,擦膚衛士軟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擦,百多邦,擦兩次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有境界,排除體癬。

請問這是什麼**病?很癢會擴散

15樓:樂天春光

你好,看**有幾種可能:

1.體癬,由致病性真菌寄生在人體的光滑**上(除手、足、毛髮、檔簡衝甲板以及陰股部以外的**)所引起的淺表性**真菌感染,統稱為體癬。當致病性真菌侵犯人體表面的角質層後,可引起很輕的炎反應,發生紅斑、 丘疹、水皰等損害,繼之脫屑,常咐念呈環狀,故俗稱圓行殲癬或錢癬。

2.離心性環狀紅斑 是一種過敏性疾病

具體情況看你有沒有接觸貓狗動物,有沒有出汗多,潮溼環境,個人認為體癬可能較大。

得病多長時間了?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從 上有點像牛皮癬,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吧!耽誤 會很麻煩的!有點像蕁麻疹 要像確定病情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感覺是蕁麻疹,聯絡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初步判斷應該bai是溼疹du 平時要注意勤zhi沐浴,勤換衣dao物,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皮炎版溼權疹產生的真正原因是 表皮細胞抗敏免疫力低下容易被有害物侵蝕。...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面板病嗎?

看的不太 抄清楚,建議去正規的三甲以bai 上的大醫院 科就診du,請醫生給你做專zhi業全面細緻dao的檢查,查出 以後才知道是什麼 病,必須依照醫囑用藥才能徹底 千萬不能自己亂投醫,亂用藥,更不能隨意的停藥,早檢查,早確診,早 早痊癒,希望你能採納。你可以用氫化可的鬆軟膏塗塗看看 有可能是帶狀皰...

這是什麼面板病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病的種類 皮炎溼疹類 如放射性皮炎 過敏性皮炎 日光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 蟲咬性皮炎 神經性皮炎 沙土皮炎 溼疹 皰疹樣皮炎 口周皮炎 淤積性皮炎 稻田皮炎 藥物性皮炎 化妝品皮炎 病毒感染類 各種疣 帶狀皰疹 單純皰疹 汗皰疹 麻疹 傳染性紅斑 小兒丘疹性肢端皮炎 kaposi水痘樣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