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痛很癢,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

2021-04-14 15:43:10 字數 1099 閱讀 4318

1樓:匿名使用者

**病一般很癢,但你還很痛,說明你**有裂口,要不然不會痛,到正規醫院趙找醫生看看,儘早**。

這是什麼**病,很癢

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癢的疾病有很多種,其中包括溼疹,糖尿病、肝膽疾病、還有神經性皮炎等。如果不能確定自己是到底是哪種疾病,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確診,然後對症下藥,以免耽誤病情。

舉措建議

引起**癢的情況有很多種,在無法確認是哪種病情引起**癢的情況下,最好是趕緊就醫。不要因為**癢得難受亂投醫,要找正規的醫院進行**。

注意事項

患者飲食上自己要注意忌口,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情。

這是什麼**病?帶有刺痛感和很癢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皮疹有些像帶狀皰疹。這病主發軀幹部位。也偶見其它位置。一般得了一次後就不會再得了。皮疹主要感覺也是刺痛和瘙癢。

這是什麼**病,很癢,很痛!開始是**癢,撓後就這樣了

4樓:月夜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建議你去大型醫院去做個檢查,如果**很癢很痛沒有起疙瘩,那就是細菌引起的**瘙癢建議每天加肥皂用手搓身,如果起疙瘩要去醫院化驗才能下結論,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5樓:葆治門診部**

建議你發個**看看,**病是需要肉眼看過才能診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牛皮鮮,趕緊到大醫院檢查要緊!

請問這是什麼**病,癢刺痛

7樓:專科諮詢**病

**看的不是很清楚,可以用溼疹類外用藥膏,外加抗生素。

這是什麼**病??又痛又癢,

8樓:匿名使用者

皰疹,樓主儘快去**

9樓:星星下的清風

看起來像病毒性的考慮為帶狀皰疹,時間有多長?如果僅1,2天有可能是如果不是那就不是但可以按照這方向**如阿昔洛韋軟膏。希望能夠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很癢,原來只有很小的一塊

我也長過,而且每年一到這個季節就有,嚴重的還會脫皮 以前癢的受不了就天天塗皮炎平,不過季節一過就沒有了,而且這兩年也沒長了,呵呵,所以我想應該不用太擔心拉。應該屬於季節性的 病,多注意點衛生,保持清潔,我是屬於內火很大的人手越幹就越癢的 你這有的是扣的,就不要熬去碰,覺得癢去 寶看看問問那種藥膏可以...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複方抄醋酸地塞米松凝膠 注 凝膠滲透性bai極快 效果du好 反覆多次塗就行 zhi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dao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溼疹 所含醋酸地塞米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 抗過敏作用 薄荷腦 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 止痛及止癢作用。這是癬吧 乾燥,紅癢?痛不痛?癬。建...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諮詢記錄 於2022 11 29 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溼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溼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