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1-04-14 15:59:22 字數 3244 閱讀 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有點像牛皮癬,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吧!耽誤**會很麻煩的!

2樓:廖樂義

有點像蕁麻疹 要像確定病情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蕁麻疹,聯絡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4樓:you心好累

初步判斷應該bai是溼疹du ,平時要注意勤zhi沐浴,勤換衣dao物,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皮炎版溼權疹產生的真正原因是**表皮細胞抗敏免疫力低下容易被有害物侵蝕。所以一些道聽途說的土方法不能亂用,嚴重會出現**紅腫、滲水等現象,皮炎溼疹越發嚴重。

5樓:阿

你心太大了,趕緊去醫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毛孔堵塞引起的一種**問題吧

7樓:高手在民間

應該別的地方也有,而且不痛不癢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好一點吧,我一般**上有這個的話立馬去醫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不開!阻了發炎!

10樓:噗啜噗

建議**科 都有膿了

11樓:辣媽計劃是什麼

找**科的醫生看最靠譜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溼疹呀,醫院看下才好

13樓:死掉了

感覺像溼疹,建議去醫院看看,如果是溼疹,多鍛煉出汗,和紅豆薏米水,或者生薑茶,去去體溼,會減少發病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病麼。挺嚇人

15樓:沈曠宇

我不清楚,再好的辦法是去醫院

16樓:亦然

去醫院看一下比較靠譜

17樓:孫彤

去醫院正規檢查**。

請問這是什麼**病?

18樓:伱可知我心會痛

根據抄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襲如果區域性**不疼不癢,bai建議注意du觀察,如有異常zhi及時到當地三甲dao醫院**科就診。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多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刺激區域性**。

你有沒有受傷完成皮下出血

請問這是**病嗎?

19樓:

你好。皸裂性溼疹。現在外用寶寶霜或者藥物軟膏會有刺激。我建議你在附近藥店或者診所購買開塞露加兩倍水外用。既便宜效果還很好。

20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對於手足皸裂,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有真菌感染,如果排除真菌感染以後還需要考慮是否有維生素類的缺乏可以適當外用藥膏保護區域性**得了**疾病只吃藥是治不好的。藥物**雖然可以控制住**疾病的發生及擴散,但是對身體的影響很大,有的藥物甚至在停藥後,會造成**的繼續擴散還有可能加重病情的發展。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疾病的進一步擴散。

**疾病**的越早,越容易**。

請問這是什麼**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不太

抄清楚,建議去正規的三甲以bai

上的大醫院**科就診du,請醫生給你做專zhi業全面細緻dao的檢查,查出**以後才知道是什麼**病,必須依照醫囑用藥才能徹底**,千萬不能自己亂投醫,亂用藥,更不能隨意的停藥,早檢查,早確診,早**早痊癒,希望你能採納。

22樓:乘懿鍾鴻熙

你可以用氫化可的鬆軟膏塗塗看看

23樓:農舒別寒夢

有可能是帶狀皰疹?

你去醫院看看吧!

如果是早**

因為帶狀皰疹侵犯神經

請問這是什麼**病?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吧!體內毒素堆積,血液髒,淤堵流速慢等等!清肝臟平熱,

內膳食容

纖維清理腸胃,女性的話要保養子宮乾淨,至於血液髒,除了吃活血藥,定期去醫院抽血化驗,抽掉廢血,年輕的話去獻血是最好的選擇。外出做好防晒保護。至於**,保肝方,活血化瘀方,清理子宮方,保養茶飲方都有,找中醫調理就可以了。

吃什麼藥,要檢查清楚,對症吃藥,藥是不能胡亂吃的。

25樓:殘心

您的手臂出現了紅色的斑塊多考慮是有**癬引起的症狀,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維生素c片,外用維生素e軟膏,皮炎平等**,多吃蔬菜水果平時多注意衛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吧,所以我不知道**好像就是嫩嫩的吧。應該。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維生素,去醫院進行診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塗一些蘆薈膠

請問這是什麼**病?

29樓:閉漪宮心遠

像是受風原因

引起中成藥

防風通聖丸調理看

外用爽身粉

30樓:革餘宣晗日

到醫院查一下血常規和出凝血專案等檢查,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1樓:李楠刁華婉

看他是不是白癲風在查一下有糖尿病。

32樓:說康衷曼吟

我也說不準··我只能告訴你·可能是白血病

33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沒事的,可能溼熱導致

34樓:莫有

像是溼疹,最好去醫院看下

35樓:花未開

最佳答案:問題分析:從**看,要考慮是牛皮癬,此類與免疫紊亂等因素有關的。

指導建議:建議去**科檢查,若是此病,主要是開些中藥如消銀顆粒等內服。此病要注意禁止自行亂塗藥膏。

36樓:居澤洛谷槐

估計是血友病中的一種,當然也有可能是白血病的一種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有可能是皮疹,不過你最好去**科檢查一下,這樣要好些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面板病嗎?

看的不太 抄清楚,建議去正規的三甲以bai 上的大醫院 科就診du,請醫生給你做專zhi業全面細緻dao的檢查,查出 以後才知道是什麼 病,必須依照醫囑用藥才能徹底 千萬不能自己亂投醫,亂用藥,更不能隨意的停藥,早檢查,早確診,早 早痊癒,希望你能採納。你可以用氫化可的鬆軟膏塗塗看看 有可能是帶狀皰...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很癢,原來只有很小的一塊

我也長過,而且每年一到這個季節就有,嚴重的還會脫皮 以前癢的受不了就天天塗皮炎平,不過季節一過就沒有了,而且這兩年也沒長了,呵呵,所以我想應該不用太擔心拉。應該屬於季節性的 病,多注意點衛生,保持清潔,我是屬於內火很大的人手越幹就越癢的 你這有的是扣的,就不要熬去碰,覺得癢去 寶看看問問那種藥膏可以...

這是什麼面板病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病的種類 皮炎溼疹類 如放射性皮炎 過敏性皮炎 日光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 蟲咬性皮炎 神經性皮炎 沙土皮炎 溼疹 皰疹樣皮炎 口周皮炎 淤積性皮炎 稻田皮炎 藥物性皮炎 化妝品皮炎 病毒感染類 各種疣 帶狀皰疹 單純皰疹 汗皰疹 麻疹 傳染性紅斑 小兒丘疹性肢端皮炎 kaposi水痘樣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