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下我的心電圖檢查報告

2021-03-19 18:30:15 字數 1203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我們心律都是竇性的,至於電軸左偏一是與體形 胖瘦有關係。其二年齡大者電軸左偏臨床才有診斷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兵體檢的時候,很嚴的!和你一樣的問題,但醫生表示,這種情況很正常,可能是你緊張所致,要是真有問題,醫生會告訴你的,要是不行的話,再去做個檢查,諮詢一下醫生,畢竟健康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不用擔心,基本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指望在網上能看病,到深圳市孫逸仙心血管醫院去看,專科醫院,技術和態度都是一流的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心電圖檢查結果!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跳節律是規律整齊的,如果心臟跳動不整齊,我們稱其為心律失常。從這個角度上來說,竇性心律不齊是最常見的一種心律失常,是由於來自竇房結的訊號並不完全規整所致。

但是,這種心律失常大多數屬於呼吸性竇性心律不齊,這是一種正常生理現象,它的特點是隨呼吸的變化而變換,指導意見:吸氣時心率可增加數跳,呼氣時又可減慢數跳,其快慢週期恰好等於一個呼吸週期,屏氣時心律轉為規則。這種隨呼吸變化的「竇性心律不齊」是完全正常的,不必擔心,也不用**。

6樓:醉夢丿浮生

主要就是心率不齊, 其餘沒什麼 大問題 建議**後再做一個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此24小時動態心電圖的結果

7樓:厲清

哦,這個動態心電圖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竇性心律,就是基礎心律是發自於竇房結,正常最高心臟起博司令部,正常就應該如此。

間歇性1度房室傳導阻滯,這是因為看到p-r間期有跳躍性延長,那麼可能是間歇性房室傳導阻滯,也可能本身因為你房室結這裡存在一快一慢兩條下傳路徑,平時都從快徑路下傳了,此時因為某個因素,突然改從慢徑路下傳,那麼p-r間期就跳躍性延長了。

但是這都是推測,還不好說的。

24小時內偶發房早,正常半數以上存在,沒有意義。

t波改變,但是非特異性的,正常人也可以出現。

至於症狀,也都是非特異性的,那麼都不呢功能區別是正常還是異常的了。

8樓:木字的漫漫

從你動態心電圖檢查結果看,不會引起你目前的症狀,所以你需要進一步檢查排除其他可能引起的,如肺部疾病等

求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名字,求大師幫忙分析一下名字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字意五行 徐 徐 x 10 金 揚 揚 y ng 13 火 羽 羽 y 6 土 天格11的解析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由於姓是固定的,所以天格也是固定的,不論凶吉都無法改 旱苗逢雨 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大吉 人格23的解析 人格數又稱主...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下血常規檢查謝謝

正常人血小板在100 300之間,您的偏低!血小板減少所致出血,其出血程度與血小板計數有關,血小板 50 109 l,常為損傷後出血 血小板在 10 50 109 l之間可有不同程度自發性出血,血小板小於10 109 l常有嚴重出血。建議您複查血常規,再次瞭解血小板情況,並建議您去就診,以確定您是原...

求專業人士幫我配下電腦,求專業人士幫我配下電腦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490 主機板 捷波 xblue p43 1 3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g 遊戲威龍 2 175 單價 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1 410 顯示卡 索泰 gts250 512d3 首發版 1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