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軟體閃退怎麼辦安卓軟體停止執行解決方法

2021-05-29 21:39:33 字數 1840 閱讀 7204

1樓:軒轅依秋

閃退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快取垃圾過多

2樓:日月星已轉移

沒辦法,永久了都這樣

安卓手機閃退怎麼修復

3樓:重歸於好

後臺執行程式過多也會導致手機閃退,因此網友們可藉助root大師等工具一鍵root手機後禁止後臺一些應用自啟動。

手機防毒軟體有時候會對應用造成誤判,導致其執行異常,最後造成閃退問題,對此,小編不建議手機安裝過多的防毒軟體,儘可能使用手機自帶的防毒軟體。

應用版本過低也會導致手機閃退,原因是低版本的應用相容不了手機的系統而導致閃退,因此,針對執行個別應用出現閃退時可解除安裝後再安裝最新版本。

使用2g/3g網友造成閃退的可能性也很大,這是因為有些應用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環境才能執行,因此,針對一些大型應用或遊戲,建議在wifi環境使用或將手機升級到4g。

在執行遊戲時由於缺少資料包也會造成閃退,因此,這種情況可先安裝好資料包。

原因一 手機應用快取過多安卓手機由於系統特性原因,在手機快取過多的情況下會導致執行變慢且出現閃退現象。解決方法機友們可以藉助各種清理軟體對手機進行一次深度掃描,或直接進入【設定】—【應用管理】—【全部】,找到出現狀況的應用程式,清理快取或資料。(注意:

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原因二 手機後臺執行程式過多很多機友經常沒有真正退出一個應用程式,而是習慣性地返回到桌面,而程式其實還在後臺執行著,當後臺執行程式過多時就很可能會導致閃退的現象。解決方法不使用某個程式時要真正退出而不是返回到桌面,經常清理後臺執行軟體,在許可權管理中禁止自啟動不常用的應用,另外幾乎沒用過的軟體就解除安裝了吧。如果有需要,可以對手機進行root後刪掉一些自帶應用,或禁止後臺一些應用自啟動。

原因三 手機防毒軟體少數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在惡意**,會被防毒軟體攔截因而出現閃退;另外,手機防毒軟體有時會對應用程式誤判,導致其執行異常;同時,安裝幾個防毒軟體,相互間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閃退。

原因四 應用與系統不相容低版本的應用相容不了手機的系統,或手機系統版本太低不符合應用執行的要求,都會導致閃退。

解決方法應用版本過低則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更高版本,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就需要升級系統。如果安裝了新版本仍然出現閃退,可能是該版本還在除錯中,需要等待系統修復。不過因為安卓手機型號眾多,應用開發者不可能每個型號每個系統版本都兼顧的到,這種情況就只能反饋給應用開發者解決了。

原因六 缺少資料包在執行遊戲時由於缺少資料包也會造成閃退。

原因七 root後修改檔案現在很多使用者都選擇root(越獄)來獲得更多使用許可權,尤其是美化字型,這時候如果所替換的字型字型檔不全,應用程式就無法根據使用的字型開啟應用,出現閃退情況。同時,root也可能會刪除一些程式需要的系統檔案,使程式不能正常執行。

原因八 程式互相沖突如果開啟的程式和其他正在執行的程式有衝突也會出現開啟迅速關閉的情況。解決方法從後臺檢視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關閉相互衝突的應用程式,重新啟動將要使用的應用。

4樓:夕梅靳雀

閃退一般是運

行記憶體【ram】不夠導

致的,也可

以問下官

方客服解決辦法

5樓:風格和菲亞特

手機老是閃退怎麼回事:支你一招,教你如何修復閃退難題

6樓:紫水晶之源

不要安太多程式

不要root

如何解決安卓手機系統和app不相容而造成的閃退? 20

7樓:申素枝孟雨

閃退一般是運

行記憶體【ram】不夠導

致的,也可

以問下官

方客服解決辦法

安卓軟體閃退怎麼修復,安卓手機軟體閃退怎麼辦 安卓軟體停止執行解決方法

手機閃退最有可能的抄原因就是bai手機運 安卓手機軟體閃退怎麼辦 安卓軟體停止執行解決方法 沒辦法,永久了都這樣 安卓手機閃退怎麼修復 閃退一般是運 行記憶體 ram 不夠導 致的,也可 以問下官 方客服解決辦法 手機老是閃退怎麼回事 支你一招,教你如何修復閃退難題 不要安太多程式 不要root 安...

安卓手機閃退怎麼修復,安卓系統手機怎麼修復閃退?

閃退一般是運 行記憶體 ram 不夠導 致的,也可 以問下官 方客服解決辦法 手機老是閃退怎麼回事 支你一招,教你如何修復閃退難題 不要安太多程式 不要root 安卓系統手機怎麼修復閃退?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內 手機安裝應用開啟軟體出現閃退怎麼辦 閃退的原因和...

如何漢化安卓手機軟體??用什麼軟體可以?

漢化的話,其實是件挺麻煩的事,我這有一個apk檔案簡易漢化教程,pdf格式的,可以的話說一下你的郵箱,我發給你 15 如何漢化一個安卓軟體 我以前做過漢化的,現在安卓軟體漢化直接就是整個檔案的漢化,既然你不想用英文介面還要漢化後保留英文有什麼用呢,體積徒增,不過也可以保留的。你說支援日語因為軟體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