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最近在搞什麼鬼,更新系統後app閃退

2021-03-19 18:19:38 字數 1221 閱讀 6148

1樓:依稀粉墨

我哥手機也是,啥也用不了,用啥都閃退,學習強國都不行,去售後告訴刷機,刷回之前的系統

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怎麼回事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系統軟體閃退或者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檢視以下幾種原因:

3樓:華碩服務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快取資料過多

進入設定--程式管理(或者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然後再進入應用就ok了。ps: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執行程式過多

手機後臺程式過多致使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有的手機由於硬體限制會因為記憶體不足而導致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安裝位置不對

可在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切換不同的安裝位置或由系統決定。

網速問題

很多使用者可能使用的是2g/3g網路,這樣造成閃退的可能性比較大,部分軟體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所以還是建議在有wifi的情況下玩比較好。

缺少谷歌服務包

一些大型遊戲需要安裝谷歌服務框架,才能執行。所以要先安裝好谷歌框架才行的。

手機硬體不支援

手機硬體可能還沒達到玩一些軟體的配置,這樣就會造成在你玩這款軟體的時候會出現各種情況,閃退算是一種,更多的可能是你無法使用這款軟體。其實這類原因是比較少見的。

系統版本過低

系統版本過低也會造成閃退,部分軟體對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版本過低,軟體實在是不能支援了,所以閃退掉了。

解析度不相容

一些軟體對手機的解析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機解析度不相容,有部分軟體就容易出現閃退或其它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管理,找到 對應的應用,電擊右上角一列三點圖示。選折解除安裝到舊版本就好了。我的要這樣,剛弄了就可以進去了。

更新系統後,多款app出現卡頓、閃退情況,怎麼處理?

6樓:司馬刀劍

卡頓應用閃退,可以嘗試:

1、清理更多的儲存空間。在手機處於或接近最大容量的時候會讓手機執行緩慢。通過設定—通用—儲存空間,給系統**,或者解除安裝部分軟體清理軟體執行快取,從而留更多的手機空間。

5、關閉動態效果。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弱動態效果。

韓庚最近在忙什麼,韓庚最近忙什麼?

現在大概是在準備三輯吧,馬上就要推出新 了,地主要加油哦!不過也別累著了,不然我們會心疼的,o o 三輯馬上就要發啦,現在他們應該在為三輯的 做準備啦,或許他們現在可以多睡一覺,在過幾天,他們就要天天趕通告錄節目啦。superjunior3月份馬上要出3輯了,應該忙著錄音和其他方面的練習。sj m也...

這幾天我搞什麼鬼,買東西老闆找錢給我,我都忘了拿,以前不是這

我那天買菜,先買的青菜2元,我給了10元,他沒找,我有要買他的蘿蔔,3.6元,我還給他10元,還好賣家老師,說先前的10元還沒找呢。所以,呵呵沒事,不要太在意,誰都會有那麼幾次的 這種情況人之常有 嘿嘿 我也經常這樣呢 親不要多想了 呃,好好睡一覺試試看 是不是心裡有什麼事情,在想著就忘記了?上次我...

李宗翰最近在忙什麼,李宗翰最近播放的電視劇叫什麼

他目前正在拍電視劇版 阮玲玉 和吳倩蓮合作李宗翰 演了一出姐弟戀 李宗翰扮演的張達民原先是一個富家子弟,在幫助了阮玲玉母女之後被認為可以依靠。可是結婚後的張達民不務正業,一步步把阮玲玉逼上絕路。觀眾對英俊小生李宗翰並不陌生,雖然這次他的角色沒有年齡跨度,但在表演難度上卻並不簡單,他把一個紈絝子弟的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