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幫我看一下,呃,我是什麼眼睛?我是什麼嘴巴我是什麼臉

2021-05-26 22:51:22 字數 449 閱讀 8858

1樓:焉zia是你呀

你沒有發**誒,這抄樣襲怎麼看呀,要靠腦電波接收您的**嗎是?

後側過去的錯哦的的理論餓鬼馬蓉天。發貨pad米兔撒都地步婆兒拉低去。地拖去低落撒。

大樓我哭dj魔域卡爾各區域。額不顧五色土你催夜色春申自己去的了,發過去嗲過去你不要怕給嗲所迫朋友代替品。發您佩珠這區,發咯玉地up而已啊丟二者去滴鼻液熱。

額不攻自破陪啊噗。大舅msn一把手地不怕幫我熱退滅火爬梯子。嗲去你

叫算命幫我看面相。他說我可以,看眼睛就知道了,眼睛不停的轉,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眼睛是水汪汪的,很亮,這當然是靈氣的表現,自然是可以的。鼻子不好財當然存不住的。

3樓:金牛艾米兒

呵呵,說明你心事活絡,算命的當然說你可以的啊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德牧串串,或者是昆明犬。德牧一般指德國牧羊犬 犬科哺乳動物 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 貝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德國狼犬,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 是小土狗串串,還沒有成年。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這個月季花號稱花中皇后,它是薔薇中的一種,一般作為落葉花木,由於月季回花在生長季節都可以...

誰幫我看一下我要配置的電腦,誰幫我看一下我要配置的電腦

個人認為主機板七彩虹945的要比科迪亞 qdi 945好。電源換長城的,三年保換。也貴不了多少。機箱換世紀之星。這些配置大概3700左右。別讓他賺太多了。主機板是否支援記憶體雙通道,如果支援的話要2條512m的組成雙通道,比單條1g的快多了.945的晶片組不知道支援不支援雙核cpu.cpu用820的...

幫我看一下這什麼車,謝謝,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車,謝謝大神們,看圖哦

萊肯超級跑車是w motors汽車公司在迪拜車展上釋出了旗下超級跑車lykan hypersport的量產版本。該專車將限量 屬7輛,售價高達340萬美元 約合人民幣2000萬元 現已開始接受預訂。據悉,該車0到100km h加速只需2.8秒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車,謝謝大神們,看圖哦 5 東西都被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