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一下我要配置的電腦,誰幫我看一下我要配置的電腦

2022-08-12 07:00:15 字數 1057 閱讀 1092

1樓:

個人認為主機板七彩虹945的要比科迪亞(qdi)945好。

電源換長城的,三年保換。也貴不了多少。

機箱換世紀之星。這些配置大概3700左右。別讓他賺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否支援記憶體雙通道,如果支援的話要2條512m的組成雙通道,比單條1g的快多了.945的晶片組不知道支援不支援雙核cpu.

3樓:沉墜搖籃

cpu用820的玩遊戲會燒壞主機板的,得再花錢買一個散熱器,可以換成pd 915的,散熱比amd 3000+的低很多,功耗也低很多,而且可以用來娛樂,速度又快,買amd的就只能玩遊戲,做其它的事速度就慢了!!記憶體用兩根吧,壞掉一根還有一根可以用,如果主機板支援雙通道,整機效能可以提高1.5倍!

4樓:

**因為各個地方的進貨渠道和地域關係不太好說,你可以去www.it168.com或www.

pconline.com.cn這2個**自己去查詢一下,電腦配件的**基本都是透明的,你按照查到的**購買就基本不會被js宰到了,**一般可以小砍一下。

2個512m的記憶體可以組成雙通道,因此執行速度要比1個1g的要快一些,不過也沒有快1.5倍這麼誇張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945好點吧.別的都沒有問題.

6樓:

如果你只想玩魔獸來說的

建議cpu換成am2閃龍3000+

扳子換成微星k9 neo-l的

記憶體嘛~上就上一根的 直接是1g的

別的就沒什麼事了

如果是你這套配置的話 就是建議把記憶體換成一根的。

直接一根1gddr2的

主機板用七彩虹的就ok

7樓:墨欣合

這個配置夠了,不過你選的主機板很差。

8樓:匿名使用者

512如果是兩個同一批號的可以用,但是不會給你的電腦加速

我算了一下總共的**安正常來講應該3000-4200左右,你買貴了

各位幫我看一下電腦怎麼樣,誰幫我看一下電腦怎麼樣?

膝上型電腦基本不能換,記憶體條可以升級,不過升級了後作用也不大,將就用吧。記憶體再買個2g的。cpu換不了。別的還可以,主要是你玩什麼遊戲呢。dota還行。處理器和記憶體有點兒低。誰幫我看一下電腦怎麼樣?老哥,整機水深得很哦,乾脆自己多花點錢去組裝吧。這些都是坑人的。本人不懂電腦。各位幫我看一下。我...

幫看一下電腦配置單

cpu intel i3 3220 690散散熱 思民冰龍 25 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439 記憶體 威剛 ddr3 1600 4g 110硬碟 希捷500g 340 硬碟倒是可以調成1t的,440元 顯示卡 整合 整合顯示卡應付你的要求完全夠了 電源 全漢藍海440 230 如果以...

幫我看看電腦配置,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 謝謝

3000以內不會這個樣子吧。cpu amd速龍 x3 440盒裝 480主機板 華碩m4a77t amd770 599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31333 300硬碟 希捷st500g sata 16m盒裝 300顯示卡 影馳gts250加強版2代 699 光碟機 先鋒218 180 機箱 aoc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