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學一道菜,最簡單最好學的是什麼菜

2021-03-19 18:30:15 字數 976 閱讀 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微波爐嗎?有的bai

話很du多簡單的菜都zhi可以做。

比如微dao波爐做雞翅,金針菇,魚內,都很簡容單,買現成的醬汁,烤好後淋上就可以了。

雞翅買來用可樂或者生抽,再加點姜或料酒放冰箱醃製幾個小時,蘸醬用錫皮紙包住,放微波爐上層,上火加熱,250度,烤制8分鐘後,翻面再烤7分鐘即可。

金針菇也是,做點簡單的醬汁或者買現成的,烤20分鐘,把醬汁拌上就可以了。

烤魚複雜點,不過現在菜場買的都是處理好的魚,也不是太難,魚去掉內臟,洗淨,表皮劃幾刀,撒上鹽、胡椒、料酒、姜、蔥段之類的調味料醃製一下,然後錫紙底部和魚全身塗一層油,放烤箱上層200度烤20分鐘(上下 火烤了15分鐘,又開上火烤了5分鐘,便於魚表面烤至微黃。)烤好後開啟,上面撒上蔥花,香菜,辣椒,很香的,口味重還可以蘸別的醬。

2樓:河南鳴遠_白

番茄炒蛋,既好學又好吃。

一個男人讓一個女人學做一道菜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很有品味(學識、閱歷、事業、財富、地位等很好),那麼他有兩層基本含義:1、進一步瞭解你的言談舉止是否恰當或有涵養(做菜時侯的);2、你是否會做菜(很好吃),說明你是否擔當得起賢妻良母。祝你幸福!

4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男的讓女的做,

那就說明適合男方口味,

希望今後可以長期吃到,

你親手為他做的菜。

5樓:雪月天晴

段友們經常會說,聽不懂不要緊。直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就是想讓你多會做一道菜唄

7樓:喜歡蘇聯歌曲

這是很尋常的事,還能有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吃這道菜 而且可能跟你沒什麼顧及

幫忙給一道菜起名字吧,是一道關於魚的菜,順便加幾句介紹

香辣鯇 huan 燴 或 香辣魚燴 草魚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對血液迴圈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草魚含有豐富的硒元素,經常食用有抗衰老 養顏的功效,而且對腫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對於身體瘦弱 食慾不振的人來說,草魚肉嫩而不膩,可以開胃 滋補。本菜口感香辣彈口,魚肉得鮮香加上金針菇的勁道,又有鴨...

我最拿手的一道菜 這篇作文怎麼寫

說起我最拿手的一道菜,那當然是 洋蔥炒蛋。聽了這個菜名,你一定很奇怪 只聽過番茄炒蛋,沒聽說過洋蔥炒蛋呀!哈哈,不知道了吧,這道菜可好吃了!你沒吃過?那可真是可惜。這道菜雖然是我最拿手的一道菜,但學這道菜時,我也是經歷了千辛萬苦的呀!有一天晚上,外公正在燒洋蔥炒蛋,我也來了興趣,湊上去看。我心想 燒...

怎麼做出一道簡單又美味的菜?怎樣做簡單又美味的菜

紅燒口蘑。食材 口蘑500克左右,香蔥1根,蠔油1湯匙,醬油1湯匙,白糖少許,胡椒粉少許,油。做法 1.口蘑洗淨切厚片 香蔥切末。2.鍋中燒開水,倒入口蘑焯水,撈出瀝乾。3.熱油鍋,倒入口蘑炒一會兒。4.加入蠔油炒勻。5.加入紅燒醬油 白糖和胡椒粉炒勻,加小半碗水大火燒開。6.轉中火燒至收汁,灑上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