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的多控開關如何接線,4個介面的多控開關如何接線

2021-03-19 18:30:16 字數 2057 閱讀 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接線孔的是開關內部已經連好線了,來火接上就行了。現在要自己用短路小線連線就行了,每一個開關3個孔,中間的是動端。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多個開關控制一個燈呢 還是一個開關控制幾個燈

多控開關是什麼用的

十二個接線口的四聯開關怎麼接線(控制四個燈)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個接線

口的四聯開關的接線方法如圖:

十二個接線口的四聯開關是一個4刀雙擲開關,這種開關是四聯雙控開關,它必須和另外的一個相同開關完成兩地控制處於四個不同位置的燈。應該是把l1、l2、l3、l4用電線一個一個連起來,然後接火線,剩下的孔接燈線。其餘的端子引至另外的那個開關的相應端子。

擴充套件資料

組合開關是一種體積小、接線方式多、使用非常方便的開關電器。選擇組合開關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組合開關應根據用電裝置的電壓等級、容量和所需觸頭數進行選用。組合開關用於一般照明、電熱電路時,其額定電流應等於或大於被控制電路中各負載電流的總和;組合開關用於控制電動機時,其額定電流一般取電動機額定電流的1.5~2.

5倍。(2)組合開關接線方式很多,應能夠根據需要,正確地選擇相應規格的產品。

(3)組合開關本身是不帶過載保護和短路保護的。如果需要這類保護。就必須另設其他保護電器。

4樓:佛昂然粟慈

四開雙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

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l4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標有l31、l32的孔接3#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

標有l41、l42的孔接4#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個接線口的四聯開關那一定是4刀雙擲開關。 這是三刀單擲開關的電路圖參考一下吧http://zhidao.

6樓:小蘑菇灬冷

十二孔的四聯開關接線圖

7樓:百度使用者

原理應該和兩聯的差不了多少!

四開開關 怎麼接,有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給你圖

關鍵是找到火線,用測電筆找,可以使測電筆發光的,同時接中間的四個接線柱

餘下的四根線都是去燈的線,可以分別接最下面的四個接線柱,也可以接上面,效果一樣

9樓:家裡養只小容景

步驟具體如下:

首先,瞭解雙控開關的工作原理,其實就是一個並聯電路,將兩個開關並聯在一條主線路上,通過開關的開閉情況來切換兩條線路的通斷,注意,在接線的時候不要將線接錯,也不要圖省事將火線零線同時接在開關內

拿到兩個開關a和b,先仔細觀察一下開關背後的端子連線符號,一般為l、l1、l2標識,接線的時候要將火線接在a的l處,另一個開關b的l處連線零線,注意連線導線的時候要注意斷電

火線和零線連線完畢後,要連線兩個開關之間的連線;兩個開關之間的接線要符合對應連線,即l1與l1連線,l2與l2連線,連線時注意保證安裝長度足夠

以上接線方式為雙聯雙控開關的接線方式,還有一種開關為一個開關有兩個開關鍵,這個開關裡的兩個開關鍵分別控制一個電路,原理圖如下圖

連線電路時,要按照電工操作規範,先進行斷電,再進行驗電,然後連線火線,零線及分路後的工作元件,例如燈泡,上電之前檢查接線是否正確及連線是否牢固

一般我們在接這種單連或者雙連式開關的的時候,最好養成先做圖,再按照圖紙來接線的方式,這樣做不容易出錯,同時效率也比較高,對於要接的線一目瞭然,還有一點很重要,我們在選擇開關是一定要買質量***的

10樓:陽光窗臺

正面是怎麼樣子的?

沒見過這種,有沒有電筆啊,如果引出來的那兩條是接電源的那接上去測一下不就知道了

測一下各個開關是控制那一些介面的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方法。3開單控開關 如何接線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首先要用測電筆找到火線,然後火線要與3個接線柱連線,餘下的三根線就是去燈泡的線,另外。三個接線柱隨便接,然後試驗開關,找好開關對應的燈記住就可以,如果感覺順序不方便,可以交換。三控開關,是指對某個裝置裝置進行多地方的分別控制,例如三個開關控制同一盞燈,就是在雙控的基礎上,把...

四孔多控開關接線圖,四控開關接線圖?

把火線接入一隻雙控開關的l接線端子 火線進線口 將該開關的l1接線端子 火線出線口 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1連線,然後將該開關的l2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2連線,然後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3接線端子 火線接線口 連線到燈泡的火線端,將零線接入燈泡的零線端。多控開關可以安裝在燈具裡面或者牆壁上,引出兩根訊號...

單聯單控開關怎麼接線,雙聯單控開關如何接線?

方法如下 首先用一字螺絲刀撬開面板,將開關底盒的導線接入開關背後對應接線柱。單控開關上有兩個接線柱,其中一個接線柱l接進線即火線,另一個接線柱l1接通往燈或是電源迴路線。由於在使用單控開關時兩個不同地方開關要控制同一燈或是電源,開關要連起來接線。然後用配好的螺絲將單控開關固定在接線底盒上。最後將單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