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對方永遠加不上我的微信

2021-03-19 18:30:17 字數 601 閱讀 3877

1樓:柳兒

5、在新增我們的方式頁面有兩部分內容:可通過以下方式搜尋到我、可通過以下方式新增我為好友,這邊我們把所有可新增我們為好友的方式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下操作:

選擇隱私

選擇新增我的方式

將以下幾種新增方式全部取消

3樓:遺忘曾經

這個加你就拒絕,然後拉黑刪除,估計以後就不會加你了

4樓:多心服務創始人

對方加你時,你把對方拒絕並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加你你不接受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說人到底希不希望別人找到自己呀,真的很矛盾的,有時候向全世界都是我的好友,有時候又想著算了吧,誰都不要來煩我,一個好友都沒有才好呢。即使把通訊錄的好友都刪一遍,可能回頭又會去一個一個新增回來。

由此可知,人類並不是真的熱愛熱鬧的動物,也不是真正熱愛寂寞的動物,要在寂寞的時候熱鬧熱鬧,要在熱鬧的時候冷靜冷靜,這個就是人本身,人是這樣的,那麼這樣子是好的還是壞的呢,不知道。

微信接受了好友申請怎麼還是加不上

網路延遲。不知道你說的加不上是什麼狀態。一般都是延遲的問題了。微信對方新增好友為什麼接受不了怎麼辦 可能是你的好友申請過期了,當你新增好友連續傳送請求數達到6 8次而對方一直沒有通過驗證的話,系統將拒絕接受你的請求,提示傳送失敗。這種情況你可以讓對方主動加你就可以了。微信新增不了好友怎麼辦 收不到好...

怎樣加女孩的微信,讓她感覺是陌生人加的,沒有戒備心

你就說隨便加的,然後給自己取個虛擬名字,然後對她問些問題,也回答她一些問題,記住,第一要聊讓她覺得你是很擅長聊天的,聊天然不能涉及她的相關,也不能讓她察覺到有什麼心思,聊天到高潮時記得馬上停止,這樣你才有二次機會,包括以後聊天,你也要在高潮停止,這樣人家才會主動找你。我能說陌生人加更有戒心麼?我個人...

微信對方拉黑我能看對方的頭像嗎,我在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與資料不?

拓展 2 拉黑再刪除 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 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 之後就會消失了 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