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刪除我微信好友,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2023-01-20 16:00:11 字數 4816 閱讀 8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刪除好友和聊天記錄後將無法找回,需重新新增該好友,可以通過朋友圈點贊或評論記錄找回好友,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微信帳號、掃碼等方式重新新增好友。

2樓:恢復大師

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的我們都是個性倔強,尤其是在和某個好友發生一些誤會時,一言不合便刪除了微信,事後冷靜下來總是後悔自己太過沖動,那好友刪除了如何恢復,方法來了,學會了便能輕鬆恢復。

只要誤刪的好友在您的朋友圈點贊或者評論過,都可以通過重新新增的方式進行找回。進入朋友圈找到好友互動的訊息,然後找到好友頭像,點選新增即可。

如果你是通過對方手機號碼新增的微信,手機通訊錄中也正好有儲存對方的手機號,那麼你可以你可以進入微信--通訊錄--開啟「+」然後「搜號碼」重新新增即可。

方法三:恢復軟體。

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3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recover方法。

2.只能修復短時間誤刪的聊天記錄或是存在聊天記錄混亂情況,因此非必要請慎重修復,避免出現聊天記錄混亂或部分缺失。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軟體找回。

蘋果手機大師有手機版嗎?

4樓:小柯談軟體

這十種方法分別如下:

2,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操作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使用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匯出documents資料夾到電腦上。

十,被動等待加回為好友1,如果以上的九種方法都不好使,那隻剩最後一個方法了,充分利用社會工程學,讓對方知道你現在的幸福生活(或悲慘生活),如果他(她)是因為你的不思進取離開了你,那就曬出你新買的豪車豪房,秀出你家牆壁上的「拆「字。如果是因為你不夠關心他(她),而離開你,那就讓他(她)知道你因為思念她而整日以淚洗面的狀態,反正利用各種方法,讓他(她)主動加你為好友就可以了。

5樓:胖胖的橘貓

4、郵箱找回法。如沒有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5、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有驗證提醒訊息,點接受。

【拓展資料】

6樓:大太陽花水瓶

的好友有2個方法。

方法一

如果之前新增過好友還沒有刪除。

1、可以點選通訊錄。

2、新的朋友。

3、在新的朋友裡面找到該好友重新新增即可。

方法二

如果該好友發過朋友圈,或者給你朋友圈點過贊1、點選朋友圈。

2、點選自己的頭像。

3.點選手機右上角的右上角的圖案。

4.點選「訊息列表」

7樓:開心盒子軟體

方法。

一、通過新的朋友新增。

我們可以通過新的朋友裡面,將誤刪的好友找回來,但是這個方法只限用別人加你,如果是你加別人的話,這個方法是不行的。

我們每個人都發過不少的朋友圈,每條朋友圈中也有不少的好友點過贊。如果被我們誤刪的好友也曾經點贊過我們的朋友圈的話,那就好辦了。我們只需要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找到一條誤刪好友點贊過的朋友圈,點選他/她的頭像即可完成新增。

只要對方沒有刪除你,對方是不會收到任何訊息提醒的哦。

8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你好,很榮幸可以為您解答~

9樓:默默她狠傷

以上方法,只要對方沒有刪除好友,無論對方是否開啟「加我為好友時需要驗證」 (設定-隱私-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好友都可以直接將對方新增為好友。如果對方刪除了好友,則需要對方新增好友。

10樓:中國遠征軍丶

新增方法如下:

2、點選加號圖示,然後選擇「新增朋友」。

4、搜尋到要新增的朋友以後,點選新增到通訊錄,等待朋友的驗證,就能新增成功了。

11樓:遭q251720799幫

必須得技術輔助支援才行。硪給你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新增好友中重新新增。

13樓:這q2o39142o4碴

刪除要找回得有這邊人員輔助。

14樓:這q203914204猹

找回不是文章那麼簡單的,得這邊技術輔助。

15樓:茄

這可以立刻恢復。我恢復過。

16樓:在姿茂瀚昂

第一步、

手機連到電腦,找到tencent/micromsg檔案,這個文。

件夾裡有個長亂碼檔案,我們已經版。

把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17樓:恢復大師

第二步;在設定裡開啟「隱私」,第三步:在隱私裡開啟通訊錄黑名單;

第四步:看下黑名單裡有沒有你要找的好友,有的話,直接從黑名單拉出就可以正常聊天了。

第二步:然後點開「新的朋友」,在新的朋友裡找下看有沒有你刪除的好友,有的話直接點選加回就可以了。

方法三:通過專業恢復平臺找回好友。

18樓:康老師情感**

回答4、郵箱找回法。如果不是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已刪除」中找回來。徹底刪除就沒得救了!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5、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跟你說話,這時候會發現有驗證提醒訊息,點功過驗證,哈哈你就成功了。

郵箱找回法。

被動等待方法。

微信已經刪除的好友如何恢復

19樓:眉間雪

2、開啟之後可以看到互相新增好友的資訊,在這裡可以找到曾經被刪除的好友,如下圖。

5、然後開啟這個群聊天資訊頁面,找到被刪除的好友點選重新新增,如下圖。

注意事項:

20樓:暴走少女

以華為 mate10手機為例:

第三步,選擇個人資料介面中的【朋友圈】,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在朋友圈介面的右上角有一個資訊圖示,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21樓:樓月軟體

2,接下來要用itunes軟體,該軟體是蘋果公司提供給我們的免費手機資料備份軟體,我們可以利用該軟體把手機中的全部檔案都備份到電腦上,備份步驟如下圖所示。

6,恢復需要一些時間,因為軟體需要在後臺高速掃描資料庫中的所有內容。最終恢復後,介面如下所示。

7,因為題主你是要恢復已刪除好友的聊天記錄,因此,你要到恢復回來的好友列表中的「未知好友」中,才可以檢視到已刪除好友的聊天記錄。

22樓:free讓愛永恆

第四種方法:

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跟你說話,這時候會發現有驗證提醒訊息,點功過驗證即可。

第五種方法:

郵箱找回,如果不是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已刪除」中找回來。徹底刪除就沒得救了!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注意事項。如有不明,還請諮詢專業人士。

23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2.可以去朋友圈裡面,從點贊,共同群聊,設定的可見好友等渠道找到好友默默加回來。

24樓:大鵬展翅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微。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的大多是大家都認得的方法。 基本不適合找回。

只要手機沒有換的。 基本可以找回。 可以私信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沒有刪除的話,你可以直接看到的。

二、如果你刪除了,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到:

怎樣查詢剛剛被我刪除的微信好友?

27樓:互盾科技

二:專業修復工具修復。

三:電腦端備份與恢復。

28樓:bolibei玻璃

在新的朋友裡有以前加好友的記錄,進行查詢看看有沒有被刪除好友的好友申請,有的話就能夠重新接受新增好友。

如果有一起加入的群聊,在群成員裡找到被刪除好友的頭像,點選嘗試重新新增。

檢視朋友圈,如果某條朋友圈有被刪除好友的回覆資訊,可點選下劃線名字,重新嘗試新增好友。

如果被刪除好友在自己周邊,可以嘗試使用雷達搜尋嘗試新增。

如果手機通訊錄裡有好友的**儲存,可以嘗試新增手機聯絡人來重新新增好友。

郵箱找回法。如果不是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已刪除」中找回來。徹底刪除就沒得救了!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跟你說話,這時候會發現有驗證提醒訊息,點通過驗證,你就成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備份資料後可以查到。

30樓:玻璃八號堡

【customface這裡 【゛查758記213錄55゛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自己刪掉的微信好友怎麼恢復?有辦法恢復嗎?

31樓:在霽

我都知道我只是再問你其他的方法你知道嗎。

提問我刪的他。

提問那解決辦法呢。

提問好吧,謝謝啦。

刪除的微信好友怎麼找回?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您好,請稍候,為您的問題提供呢 您好,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諮詢的,沒有就可以結束了,滿意呢,請贊呢。2 第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適用的範圍小,對於直接...

微信好友刪除怎麼找回 5

微信好友刪除怎麼找回 你好 不用擔心,這種情況是可以找回來的,可以根據不同情況進行找回,方法很多,過程也很簡單,請看下文。微信刪除的好友怎麼恢復?第激旅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發布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3 能記...

怎麼找回刪除的好友?如何找回刪除的好友

2 第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適用的範圍小,對於直接新增 碼或是掃描微信 進行新增的好友是沒有作用的。3 能記住對方的 你可以進入微信 通訊錄 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