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接受了好友申請怎麼還是加不上

2023-01-28 10:15:11 字數 1697 閱讀 797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延遲。不知道你說的加不上是什麼狀態。一般都是延遲的問題了。

微信對方新增好友為什麼接受不了怎麼辦

2樓:王王

可能是你的好友申請過期了,當你新增好友連續傳送請求數達到6-8次而對方一直沒有通過驗證的話,系統將拒絕接受你的請求,提示傳送失敗。這種情況你可以讓對方主動加你就可以了。

微信新增不了好友怎麼辦 收不到好友申請怎麼回事

3樓:玻璃娃娃時代

被系統封鎖了,可能是你最近新增好友較頻繁,系統判定你是微商,所有不能加好友,過段時間就可以了。

4樓:花間折

新註冊七天內的 需要被加的人主動到 新的好友裡 檢視好友申請。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會不會是號被封了呢?

微信別人加我,但是我接受不了好友申請是什麼原因

6樓:網友

2、可能是新增好友的請求時間過期了;

3、可能是對方改變了新增好友的許可權和條件。

4、可能是你自己網路原因。

7樓:勾勾手指頭

加好友是有期限的,加不了是過了時間期限了。

2.其次就是雷達加朋友,這種加好友方式是兩個人都在旁邊的,所以可以不用過多討論了。

3.然後就是通過qq好友列表查詢,失敗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一有可能是你的好友申請過期了,當你新增好友連續傳送請求數達到6-8次而對方一直沒有通過驗證的話,系統將拒絕接受你的請求,提示傳送失敗。這種情況你可以讓對方主動加你就可以了。

8樓:伴你三生六世

我也是這樣莫名收到申請,原因是對方把你新增後又拉黑了。

9樓:大二傻

你幾天好的呀 我和你一樣了。

10樓:陽光喔教育

加好友是有期限的,加不了是過了時間期限了,用其他方式找他在加下吧。

11樓:在華容河探險的海兔

前幾天朋友要加我,立馬就可以加上,昨天有幾個人要加我,早上我點新增,可顯示的是,新增失敗,不知為什麼?求高手指點。

微信新增好友不選擇接受會自動新增嗎?

12樓:數學劉老師愛魔方

看你怎麼設定的,如果設定了需要驗證,那就是你需要接受之後對方才會新增你為好友如果不接受對方就加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動新增,只會自動失效哦。

微信接受好友後新增不上怎麼辦?

14樓:sweet小悠悠

1、對方將你拉黑。

如果你要搜的這個好友已經將你拉黑。那麼無論是通過什麼方式,只要他不重新將你移出黑名單,那麼你都不能再新增他為好友。

我的微信,加好友請求,別人為什麼收不到呢。

15樓:網友

2、點選【隱私】。

3、點選【通訊錄黑名單】檢視裡面是否有該好友,如果有就取消黑名單即可。

16樓:快樂韓玉環

別人為什麼收到我打招呼呢為什麼我收不到打招呼的人呢。

微信如何隱藏好友,怎麼隱藏微信好友

方法如下 開啟微信,找到需要隱藏的好友名片,點選右上角三個點圖示,頁面跳轉至好友資料設定介面,選擇朋友許可權開啟,設定朋友許可權改為僅聊天。在微信對話方塊頁面找到好友對話方塊,左滑對話方塊,選擇不顯示,即可完成隱藏微信好友。怎麼隱藏微信好友 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通訊錄 4.然後點選右上角三點圖...

微信如何申請?微信怎麼申請

2 輸入手機號,然後點選註冊,註冊時為了的安全,需要進行安全驗證碼校驗,點選開始。3 下圖中,會有一個簡單性的驗證操作,我們只需要移動拼圖,將拼圖拼完整即可 4 然後會傳送簡訊來驗證,點選前往傳送簡訊,就可以到傳送簡訊的頁面進行傳送簡訊,按照他的提示來操作即可 5 只需要根據軟體的相關提示來操作即可...

請問微信好友怎麼刪除?謝謝,怎樣刪除微信好友?

在通訊錄裡點他的頭像,就進入了對話了,在對話那裡再點他的頭像,然後再右上角有三個點點開就有選項了。刪除就可以了 通訊錄點開 找到人 點一下 點右鍵有個刪除 通訊錄裡面長按刪除即可 怎樣刪除微信好友?工具 原料 刪除好友的具體步驟如下 2 然後點選需要刪除的qq好友!在右上角會有一個三個點的按鈕!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