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能吃普通麵粉做的餅嗎,自己用麵粉做了點小餅乾倉鼠能吃嗎

2021-03-19 18:30:22 字數 2221 閱讀 6429

1樓:0琪琪小童鞋

可以的,就看倉鼠會不會吃了。其實最好還是給倉鼠吃一些專門的食物

自己用麵粉做了點小餅乾倉鼠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餅乾做法

材料:低筋麵粉200克,燕麥100克,雞蛋1個,泡打粉1克,紅糖45克,玉米油135克,食鹽1克

做法:① 將玉米油倒入盆中,加入紅糖,用打蛋器抽打均勻② 加入雞蛋繼續抽打均勻,加入低筋麵粉和泡打粉,燕麥片③ 將所有材料混合成團(不要用力揉)

④ 取適量大小的材料團成球排在烤盤中,中間留出一定間隔⑤ 用手指將餅乾球壓扁至約1釐米厚,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鐘

倉鼠可以吃麵粉做的小零食嗎?

3樓:夢色草原

可以,但是要注意食品的大小和顏色。大小最後只有小指甲蓋那麼大,注意顏色不要太鮮豔花哨,這樣的零食一般都有新增劑。

4樓:花落9藍雪

當然可以了,但是外面賣的不可以,有新增劑,要是你自己做的那是絕對可以的

5樓:孤夔

可以是可以,但不可以讓它多吃,小餅乾之類的很容易凝成塊這樣會阻塞食囊的,吃了之後也要多喝水,但還是沒什麼大問題

6樓:啊呀嗎呀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要做成小塊的,最好食指指甲那麼大的,一定要是自己做的,如果你要做水果那一類的,蘋果核不可以給它吃,然後就隨便了。

7樓:常

最好是別吃 油性太大 喂點饅頭吧 餅也行

8樓:手機使用者

剛買回來的倉鼠都是這樣,但是要做成小塊的

9樓:送佛到西啊

不要喂 味道太重的就可以了 建議1~2塊就可以了

10樓:頖縌ツ嶨狐

最好還是別吃,小餅幹什麼的零食,最好還是不要給寵物吃,吃吃容易得病,它吃了,可能不會消化,別的可能都不吃了,最好用蘿蔔乾讓它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不過不要放鹽,少喂一點。

12樓:倉鼠專家翔

可以,就把麵包掰你一點點也可以

倉鼠能吃烙餅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給它吃,吃一些蛋糕是可以的,但別太甜了。熟米飯也可以。(*^__^*) 嘻嘻……我家的倉鼠米米就吃這些。

14樓:凍結留下的眼淚

不能,你想害死他麼??

倉鼠不能吃油膩的,不可以吃糖,會使他胃口變差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不會的可以再問,祝學習進步!

您的及時採納是對答題者的尊重!o(∩_∩)o

15樓:才並不小

最好就不要吃咯,倉鼠吃五穀類的是最健康的了

我給我家倉鼠吃了煎餅、饅頭,它會不會有事?

16樓:今夜沒雨下

不會的 我以前也經常喂這個

記得不要給鹽分太高的東西給他們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汗。只是知道倉鼠不能吃有調味料的。下次不要給它吃了。煎餅應該不能。饅頭沒事的。就是麵粉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可以吃人吃的哦,裡面有很多成分它們不可以吃的,如果是隻餵了一點點,一定不要再餵了,記住,倉鼠不可以吃人吃的

19樓:孫琪

不會 但最好別為 因為人類吃的東西里鹽分太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死的,不能吃油性的吃小米啊瓜子啊玉米,一起混合搭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煎餅、饅頭沒有變質就沒事。

倉鼠能吃自制麵粉雞蛋餅乾(無新增)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吃吃,我之前那倆見我吃餅乾就撓籠子要餅乾吃,最後肥死了,抓都抓不住,肉糰子。

23樓:蝴蝶之翼王

可以吃的,不過不要吃太多。

倉鼠可以吃烙餅嗎

24樓:幸運的性淡如菊

親,是可以的,但不可以多吃!謝謝,希望採納!

澱粉可以做麵餅嗎,做餅用什麼麵粉

澱粉麵餅製作方法 材料準備 油,鹽,澱粉,豆角,玻璃盤子,鍋鏟,平底鍋。第一步 豆角切成小丁放入玻璃盤子盤子中。第二步 澱粉加適量的水,食鹽調拌均勻。第三步 平底鍋刷油,倒入豆角翻炒至八成熟。第四步 往平底鍋中均勻倒入勾兌的澱粉水。第五步 小火慢煎5 8分鐘。第六步 翻面再煎3 5分鐘,澱粉麵餅製作...

做蛋糕的低筋麵粉可以用普通麵粉代替嗎

低筋麵粉也可以用普通麵粉和玉米澱粉混合替代。但是嚴格按照烘焙配方的各種材料比例來下料是非常重要的。低筋麵粉 簡稱低粉,筋性弱,因此適用於蛋糕等鬆軟的點心。如果沒有低筋麵粉,也可按照4 1的比例,將普通麵粉與玉米澱粉混合後使用,玉米澱粉可降低普通麵粉的筋性。擴充套件資料 麵粉是一種由小麥磨成的粉狀物。...

青糰子裡面可以拼普通麵粉嗎,包餃子用的麵粉是普通麵粉嗎?

青團也被稱作糯米糰子,主要食材是以糯米粉 麵粉.的麵粉的,其次,若是家裡沒有面粉,也是可以用.這就是為什麼青團是青綠色的原因,一般情況下製作.青糰子是用糯米菜葉做的,粘性很強,現在,糯米 晚米沒有了,摻點麵粉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可以的,現在人沒那麼講究。青糰子青糰子從前是江南地方清明節掃墓用的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