澱粉可以做麵餅嗎,做餅用什麼麵粉

2022-01-29 21:35:42 字數 3255 閱讀 4282

1樓:小超互娛樂

澱粉麵餅製作方法:

材料準備:油,鹽,澱粉,豆角,玻璃盤子,鍋鏟,平底鍋。

第一步:豆角切成小丁放入玻璃盤子盤子中。

第二步:澱粉加適量的水,食鹽調拌均勻。

第三步:平底鍋刷油,倒入豆角翻炒至八成熟。

第四步:往平底鍋中均勻倒入勾兌的澱粉水。

第五步:小火慢煎5~8分鐘。

第六步:翻面再煎3~5分鐘,澱粉麵餅製作完成。

翻面再煎:

製作完成:

2樓:整齊且連

澱粉可以做麵餅,但是不好吃

做餅用什麼麵粉

3樓:廚易說

麵粉這樣做鬆軟香甜,不揉麵,不擀麵,涼了也不發硬,做法比麵包簡單還要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場上有一種超球系列的特精粉用的人不少 你可以試試 276695000

做煎餅用什麼麵粉好?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煎餅用高筋麵粉

還是低筋麵粉?

用低筋麵粉。

本身高筋麵粉就不適合做煎餅,因為它筋度高,不容易發,所以用它做煎餅就不會蓬鬆。

煎餅是用普通的麵粉就是中間麵粉,做蛋糕之類的,要有低階麵粉做,麵包之類的要用高筋面。

二、煎餅用熱水還是冷水和麵?

用冷水就可以了。可不要用開水。

麵粉70斤、雜糧粉30斤、面欣酥2斤、鹽1.5斤、水80斤。

三、操作工藝:取10-30斤麵粉用開水衝燙成糊狀。將剩餘麵粉、雜糧粉、面欣酥幹拌均勻,加入麵糊,再加水和糊,靜止20-30分鐘即可攤煎餅了。

四、煎餅怎麼做好吃?

01 西葫蘆煎餅

食用材料:

西葫蘆1根,雞蛋1個,麵粉50克,食鹽少許,胡椒粉適量

方法步驟:

1.把西葫蘆中間有籽的部分挖空,洗淨切片,厚度要適中,將雞蛋和麵粉攪拌均勻備用。

2.把西葫蘆片放入攪拌好的麵糊裡,裹一層粉,多餘的要抖掉。

3.平底鍋內放上油,燒至七成熱,將裹好粉的西葫蘆片放入鍋內,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02 土豆絲蔥花煎餅

食用材料:

雞蛋一個,中筋麵粉少許,蔥一小把,鹽少許。

方法步驟:

1.土豆去皮後擦絲,用清水洗淨澱粉質,蔥切粒;雞蛋打散,加入麵粉中;將這些準備好的材料放入同一容器攪拌。

2.先將攪拌好的麵糊揉成團,再用小擀麵杖擀成圓形

3.待油燒熱,將麵餅放入鍋內,一面煎好以後再煎另一面,至全部麵餅煎完。

03 韭菜雞蛋煎餅

食用材料:

韭菜一小把,雞蛋2個,麵粉適量。

方法步驟:

1.取適量麵粉,將雞蛋打入麵粉碗內,加適量的鹽。加入適量的水攪拌成均勻順滑的麵粉糊。再放入切好的韭菜攪拌均勻,揉成麵糰切開。

2.用擀麵杖把麵糰擀開,成餅狀。

3.將麵餅攤入鍋內,一面定型,煎餅和鍋分離後,迅速將煎餅翻面煎,至另一面熟即可出鍋。

6樓:大好時光

主料雞蛋1個

調料甜麵醬

適量鹹菜

適量肉鬆

適量山東雜糧煎餅的做法

1.需要材料有:雜糧麵粉、雞蛋、肉鬆、鹹菜、蔥花、甜麵醬、蔬菜、脆餅2.準備好雜糧麵糊。

(磨製麵糊,是把麥子、高梁、玉米、穀子、地瓜乾等原料淘洗、浸泡,然後磨成糊狀物。)

3.取雜糧麵糊到煎板上

4.用鏟子把麵糊攤平,與煎板同大

5.攤均勻了

6.把雞蛋打上面餅,攤勻

7.雞蛋攤勻後,撒上鹹菜

8.撒上蔥花

9.撒上肉鬆

10.摺疊3分之1的麵餅

11.在摺疊處塗上甜麵醬

12.在甜麵醬上加一塊脆餅

13.在脆餅上加一片生蔬菜,然後從兩邊摺疊麵餅,捲起14.把卷起的煎餅從中間切斷

15.兩段疊一起,擺在盤中,香噴噴的雜糧雞蛋肉鬆煎餅就做好了

7樓:廚易說

麵粉這樣做鬆軟香甜,不揉麵,不擀麵,涼了也不發硬,做法比麵包簡單還要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麵粉就可以了,如果要蓬鬆些,鬆脆些,那就用低筋麵粉,或者摻些玉米粉。

恩,磨點山藥泥也會讓煎餅脆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低筋面,當然不絕對

我曾經用大豆粉+小米粉+全麥面做出來也挺好吃,而且蛋白質轉化率也挺高

10樓:瘋子難不難

普通麵粉就可以

如果要蓬鬆些,鬆脆些

那就用低筋麵粉

煎餅,是中國傳統食品之一,是用麵粉和玉米粉調成糊狀的雜麵攤烙而成。

多由粗糧製作,也有細面製作。

烙成餅後水分少較乾燥,形態似牛皮,可厚可薄,方便疊層,口感筋道,食後耐飢餓。

一般方形,疏鬆多孔。折後為長方形,為粗糧,耐飢餓。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低筋麵粉

本身高筋麵粉就不適合做煎餅,因為它筋度高,不容易發,所以用它做煎餅就不會蓬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有一家煎餅店,一天能賣2000多張,聽老闆於二闖說,用的都是低筋麵粉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煎餅用什麼麵粉普通麵粉就行,最好不要用高筋麵粉

14樓:靚靚

我家都是用 白麵加雞蛋 或者蕎麥麵 都很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麵,還看到有特色的煎餅是綠豆麵,也就是綠色的。也有加黑芝麻呈現黑色的,或者新增紫米呈淡紫色的。不過自己家沒做過

16樓:祕密的彩虹橋

普通麵粉裡面加點雞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用玉米麵,還可以用大米、花生磨成的面都很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玉米麵粉比較好,而且粗糧煎餅還比較健康

19樓:小貼士

綠豆粉,玉米粉,紫米粉,或者小米粉都可以

20樓:韭憤懣僖

第九十二回 振軍威小李廣神箭 打蓋郡智多星密籌

「康師傅方便麵」是很多人喜愛的方便食品,其主要配料有:麵餅、小麥粉、精煉棕櫚油(含維生素e)、澱粉

糖醋里脊這麼做,其中的澱粉可以用麵粉代替嗎

經常吃的糖醋里脊原來是這麼做,你懂了嗎 糖醋里脊掛糊時麵粉和澱粉的比例是多少 澱粉,麵粉和水大約1 1 2 體積比 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裡脊肉 料酒1 2湯匙 醬油1茶匙 香醋1茶匙 鹽 澱粉約1湯匙 麵粉約1湯匙 水2湯匙 小蘇打1小撮 番茄醬2 3湯匙 香醋約1茶匙 糖約2湯匙 澱粉水3...

倉鼠能吃普通麵粉做的餅嗎,自己用麵粉做了點小餅乾倉鼠能吃嗎

可以的,就看倉鼠會不會吃了。其實最好還是給倉鼠吃一些專門的食物 自己用麵粉做了點小餅乾倉鼠能吃嗎 小餅乾做法 材料 低筋麵粉200克,燕麥100克,雞蛋1個,泡打粉1克,紅糖45克,玉米油135克,食鹽1克 做法 將玉米油倒入盆中,加入紅糖,用打蛋器抽打均勻 加入雞蛋繼續抽打均勻,加入低筋麵粉和泡打...

澱粉怎麼用?可以做哪些美食,玉米澱粉可以做什麼美食?

澱粉有很多種,主要有土豆澱粉,玉米澱粉,小麥澱粉等,土豆澱粉主要是做菜用 勾芡,軟炸,做羹湯等 玉米澱粉用處最多的是幹炸類,肯德基,麥當勞等的炸雞類食品 小麥澱粉主要是做主食類的合成粉 煲湯的時候調好放入一點,增加湯的粘稠度,口感會更好。炒肉的時候可以放一點 玉米澱粉可以做什麼美食?可以做成椰絲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