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呀誰知道,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呀?

2021-05-31 22:57:59 字數 733 閱讀 6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來看像移動電源。你可以看標識,如果有顯示電壓v 或者輸入220v等 輸出5v數字一般就應該是移動電源。

2樓:百星世界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充電寶,就是移動電源

4樓:s瑜瑜瑜

1.充電寶 2.備胎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呀?

5樓:倚劍誅仙

動畫《urara迷路帖》中的棗乃乃的松子布偶,經常會代替乃乃語出驚人。

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目前已經完結。

動畫內容概述:這是一個以占卜行業為主軸的小鎮,國內憧憬著占卜師的少女們都在身處其中以成為「urara」為目標而努力著。其中一位來自深山、名為「千矢」的少女也在因緣際會下來到這個小鎮,並意外遇見三位同樣以「棗屋」為目的地的可愛女孩「紺」、「小梅」和怕生的「乃乃」,個性截然不同的4人,將一同在迷路町追蹤各自夢想!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1/出自tv動畫《urara迷路貼》,由美術風格和角色特徵分析,原作本是はリかも**的四格漫畫,後由j.c.staff改編制作為動畫片,動畫已經完結。

2/該動畫的主要staff方面,導演是鈴木洋平,人物設計交於大冢舞負責,赤尾凸擔任系列構成。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呀,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呀!

鬼知道是什麼鳥。我知道的就是拔了毛。油鍋裡面炸一下。出來全一個味道?誰知道這是什麼鳥?這是一隻燕子的幼鳥。應該是燕子吧,我記得養過 從顏色上看,體型上看,有一點像烏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啊!烏鶇 雌鳥 學名 turdus merula 體重 55 126克,體長210 296毫米 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呀,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謝謝!

唐菖蒲也叫劍蘭復 唐菖蒲制,別名 十樣錦bai 劍蘭 菖蘭 荸薺蓮du 拉丁文名 zhivaniot houtt,鳶尾科 唐dao菖蒲屬多年生草本。球莖扁圓球形,其原種來自南非好望角,經多次種間雜交而成,栽培品種廣佈世界各地。花莖高出葉上,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 黃色 紫 白色 藍等單色或複...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謝謝,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謝謝!

長壽花,花的顏色有白色,黃色,瓜紅色,枚紅色因為有著長壽和恆久的意思,常被作為為老人祝壽和好友生意開張的饋贈佳品,切莫送黃色和白色,鑑於近兩年的養殖經驗,不妨將該花的生活習性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該花喜陽光,喜澆水,冬季室內溫度不宜低於20度,否則極易被凍壞或是被凍死,夏季切莫往葉面噴水過勤。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