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是不是玉石?有價值嗎

2021-03-19 18:19:04 字數 1876 閱讀 7992

1樓:馬拉甲

**不太清楚,看顏色有點像堇青石。純度不高,如果不是很透明,顏色不那麼濃,是不太有寶石價值的。

2樓:華夏巨集峰

給我** 我幫你看看 現在**不怎麼清楚.. 感覺是瑪堖石. 給我一小塊 我拿到鑑定中心去..

3樓:誰是誰的誰

不是玉石,只是石頭中滲入了微量金屬元素造成藍色的石頭

這是什麼石頭,是玉石還是化石有價值嗎?

4樓:

樓上的要你瞎叫,人家又沒問你玉石的來歷,用你瞎答。 玉石的形成條件是極其特殊複雜的。它們大多來自地下幾十公里深處的高溫融化的岩漿,這些高溫的漿體從地下沿著裂縫湧到地球表面,冷卻後成為堅硬的石頭。

在此過程中,只有某些元素緩慢地結晶成堅硬的玉石或寶石,且它們的形成時間距離我們非常遙遠。

5樓:林城山水郎

燧石巖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黃、紅、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

這個是什麼石頭還是玉.有價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石,是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石頭還是玉和價值。是好的玉石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好。

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種材質的叫做瑪瑙。比玉的硬度稍差一點。

這幾塊石頭是玉石嗎?有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幾塊石頭很特別,有點像玉石,但若想確定石頭是否真玉石和有多大的價值,建議你最好找你當地的玉石老闆,或玉石行家幫你鑑定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玉,是蛋白石。不管什麼石頭裡面沒有裂痕就值錢。

10樓:不會

水石吧,本來是玉石的,泡的時間久了就雜質多了。

這是什麼石頭?是玉石嗎?有多大的價值?

11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比較通透,建議你找專業人士給你看看,**不怎麼清晰,不好判斷

大神們,這塊石頭是玉石嗎?有價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就是石英類的東西。沒什麼太大的價值

13樓:野草錚錚

這是很普通的阿富汗玉。市面上很多。有價值,但是價值不高。

如何石頭辨別是不是玉石或有價值??

14樓:亮瞎了

怎樣辨別玉石抄的質量襲呢? 玉,主要有硬玉和軟玉兩種。軟玉已成為古董愛好者和玉器收藏家的珍品;硬玉則是市面上所見到的玉器首飾。

如何辨別硬玉的質量,專家提供了五種簡單的??方法:?? 一看顏色。

顏色是評估硬玉品質的最重要因素。沒有顏色的玉,只是石頭而已。顏色達到勻、陽、濃、正的為上品。

勻是指均勻;陽是指色澤鮮明,給人開朗、無鬱結之感;濃是指顏色夠深;正是指無其它雜色。

?? 二看質地。硬玉是矽酸鹽在高溫和高壓下形成的多晶體礦物,其組成晶體的大小,會直接影響到經過琢磨後的光滑程度、透明度及色調。因此,多晶體結構越細密,硬玉的質地就越好。

?? 三看透明度。透明度與質地是硬玉相輔相成的物理現象,硬玉的通透程度似玻璃一樣,其內晶體的細密程度,可使光線直照而不受阻擋。

?? 四看後天加工。加工中完全未經任何漂白褪色或染色處理的硬玉為「a」級,價值最高;被漂白褪色的硬玉為「b」級,價值次之;被染色的硬玉為「c」級,價值較低。

石頭是玉石類?有價值,如何石頭辨別是不是玉石或有價值

可以切開看,如果有玉石的結構,就會有價值,玉石分為幾個種類?什麼 種 最有價值?如何石頭辨別是不是玉石或有價值?怎樣辨別玉石抄的質量襲呢?玉,主要有硬玉和軟玉兩種。軟玉已成為古董愛好者和玉器收藏家的珍品 硬玉則是市面上所見到的玉器首飾。如何辨別硬玉的質量,專家提供了五種簡單的?方法 一看顏色。顏色是...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這是什麼石頭?有什麼價值?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鍾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溫泉沉積物 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這個石頭是什麼型別的,有價值嗎?

這種石頭應該是石英岩,一點價值都沒有,就是那種普通不能夠在普通的石頭了,這種石頭硬度相當的低,而且渾身都是裂,什麼都做不了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佈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 塊狀 纖維狀 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