聾啞會隔代遺傳嗎?急,聾啞會隔代遺傳嗎

2021-05-12 20:09:31 字數 977 閱讀 7858

1樓:開心寶寶

那要看她爸媽是先天還是後天的!如果

他父母中有先天遺傳因素就可能會有隔代遺傳!如果她父母都是後天致聾就幾乎沒有遺傳性的~你可以間接去了解一下她父母的長輩們!如果長輩們都沒有這種情況她父母后天致聾的可能性比較大

聾啞會隔代遺傳嗎

2樓:灬有種你卸妝灬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 但是隔代傳的機率佔百分之70左右吧 機率還是不小的!! 後天的沒有遺傳。

要是真的愛他,你就回去接受他的一切 ,包括你現在的疑慮! 希望採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聾啞是顯性遺傳,如果你男友是正常的,也就是**基因型,理論上是不攜帶聾啞基因的。不會遺傳給你的寶寶的。當然最好是做下測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不會遺傳下一代的,做下檢查也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友沒問題就肯定沒問題

6樓:英望夷爾煙

他們是先天性的麼?如果是就不一定啦!我建議你們到醫院進行

,婚前檢查,到正規的大醫院!!這樣比較可靠!!

7樓:曹洋婁弘懿

聾啞人的孩子不一定聾啞,聾啞人是否生聾啞兒取決於其本身的致病原因。一般說聾啞人可分二種:一種是先天性聾啞,一種是後天性聾啞。

如父母之一是聾啞基因攜帶者,不聾啞,則下一代也有可能是一個聾啞基因攜帶者,不聾啞。2、父母均為先天遺傳性聾啞,則所生的孩子均聾啞,不分男女性別。這種情況是不允許生育的。

3、父母之一是先天遺傳性聾啞,所生的孩子中,二分之一可能是患兒,二分之一可能是正常孩子,這是按照遺傳規律推算的。至於隔代是不能計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男朋友父母都聾啞,男朋友正常。可以去醫院檢查,為保證後代正常,最主要的是你需要檢查。

聾啞會隔代遺傳嗎聾啞會隔代遺傳嗎?急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但是隔代傳的機率佔百分之70左右吧 機率還是不小的 後天的沒有遺傳。要是真的愛他,你就回去接受他的一切 包括你現在的疑慮!希望採納 謝謝!先天性聾啞是顯性遺傳,如果你男友是正常的,也就是 基因型,理論上是不攜帶聾啞基因的。不會遺傳給你的寶寶的。當然最好是做下測試。這種應該不會遺傳下...

女朋友的媽媽是聾啞人會隔代遺傳嗎

是先天還是後天,一般都是不會遺傳的。你好,這來個說不好,因為是有遺傳,自那麼遺傳是一個概率性的問題,所以不能給你一個很確切的回答,還有就是你方女方家族裡是否有這方面的異常。那麼進行一個產前檢查,進行一個排查,或者是基因的檢檢視看是否這個可能。你真的很擔心嗎?你看看她家有沒有遺傳史?這個是需要檢查的 ...

我的外公家有精神病史,請問會隔代遺傳嗎

一些比較嚴重的精神病遺傳佔主導,也存在隔代遺傳.如精神 症 躁狂抑鬱性精版神病,要比普通權人患病可能高出數倍,但這也只是個概率問題,並非一定.若子女的患病可能性高於10 需要考慮,把家庭情況告訴精神疾病科的醫生作相信諮詢比較好 精神病屬多基因遺傳,不排除可能,需到大醫院作遺傳諮詢和產前檢測 希望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