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鬢角有一片像痣樣的是什麼原因

2021-05-29 06:45:14 字數 862 閱讀 5968

1樓:南山白雲

頭髮鬢角部位為人體膽經迴圈路經,懷疑你的足少陽膽經迴圈發生障礙。到醫院請老中醫診斷處理為好。祝你健康!

請高人幫我看看右邊鬢角頭髮裡有痣 從面相看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天生長出來的,要不去醫院做掉,我朋友也有的你還好點頭髮能遮住他是男生一點辦法都沒有,不要相信鬼神什麼的沒用要相信自己,自己想作一件事你必須要作才能成功要是不去作你在好的面相也沒用的。

3樓:bellona紀

女性此處有痣不算壞,看你想得什麼了。有得定有舍,隨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有痣,富貴。一生不愁吃吃。

5樓:一枝★獨秀

不好說噢,保持平常心態,不用害怕

鬢角有痣從面相學上看代表什麼,左右各一個,左邊在頭髮裡,右邊在鬢角頭髮前。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是災厄

左邊是聰明

大概是讓你自己注意言行

勿以小智使口多言或多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痣要趕緊去取掉哦,一個是對你的母親不好的痣,還有一個是頂天「離」地痣哦,無爺無孫為哪般,長了頂天「離」地痣。你可以去一家叫痣緣宮的店取,他們那很專業,要是你在成都的話,可以去西南財大北大門對面那家取,我就在那家取過,效果很好。

我的鬢角一邊長了一個痣,好不好

8樓:

按照相學大觀一書之說,左詩右詞,相傳在李白的左耳垂就有兩顆痣,一大一小,一高一低

像樹葉一樣的國旗長什麼樣,中間有一片葉子的國旗是什麼國

1,斯里蘭卡的國旗在獅子的四周有四片菩提樹的葉子。2,塞普勒斯的國旗內在版圖下面容有兩根橄欖枝。3,黎巴嫩的國旗 有一棵雪松。4,厄利垂亞的國旗有一根橄欖枝和一個花環。5,聖馬利諾的國旗上有橡樹和月桂。6,赤道幾內亞的國旗中間有一棵樹 7,墨西哥的國旗上有仙人掌 橡樹 月桂。8,貝里斯的國旗上有一個...

魚缸底有一片褐色的東西,請問是什麼?如何處理掉?(已安裝過濾器)

褐藻 我的魚缸上也有 對魚沒有影響,魚在飢餓時還會啃食。有的褐藻對水質沒有影響,但是影響觀賞,跟硝化細菌爭奪氧氣,抑制硝化細菌的生長。建議你還是定期清理一下。希望能夠採納 水質老化而生成的綠藻。時間長了對魚傷害很大的。建議養條清道夫。做到規律的換水,冬天一週一次,夏天三天一次。每次不超過四分之一。時...

有一片美麗的草原有美麗的姑娘是什麼歌的詞

正確歌詞 抄有一片 遼闊的草原,有一位美麗的姑娘,來自歌曲 鳳凰天堂 鳳凰天堂 歌手 容中爾甲 詞 谷雪兒 曲 容中爾甲 聽說在那遙遠的天邊 有一片遼闊的草原 有一位美麗的姑娘 她在守望日月的方向 在太陽出升的地方 有羊群伴著她成長 有一位美麗的姑娘 日夜思念她的心上人 姑娘你為何憂傷 有白雲聽你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