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點餐系統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的

2021-05-31 02:55:59 字數 2508 閱讀 9653

1樓:胖虎

如果你的店流量還不錯就有用!推薦一下宴域智慧餐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餐廳規模,如果規模大、收費高、客戶流量客觀,想提高自身形象的可以考慮,其他的沒有必要

3樓:月色也溫柔

個人覺得是非常有用的,有的時候店裡**量大,人手就會不夠。我用了掃碼點餐系統之後,顧客能夠自主點餐結賬,方便!你可以試一下,叫火店雲掌櫃

4樓:

掃碼點餐是增加店鋪收款的方式,也增加了客戶體驗,減輕了商家的人力成本,推薦你可以看下實惠圈掃碼點餐,出去吃飯經常能看到。

今天有人來我家餐廳推廣掃碼點餐,這種自助點餐系統是真的管用嗎?還有哪種自助點餐系統比較好用?

5樓:落落_多多

可以嘗試用一下的。

或者你可以先去有類似掃碼點餐的飯店去體驗一下再做決定。

做為用餐者,我還是挺喜歡這種方式的。

因為我是個懶得說話的人。

有服務員站在一邊點餐,總覺得不自在。

還是在手機上點餐

既方便又省了和服務員說話的麻煩。

結賬的時候也是很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是有的,現在對生意比較火,排隊的餐廳幫助還是很大的,掃碼點餐要與終端系統完美結合才能體現作用,要達到節約人效的目的就要在掃碼點餐上下力度推廣,比如掃碼點餐送小禮物什麼的. 請您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是有用的,但是主要還是要看產品做得怎麼樣,有很多商戶都是隨便搞一個來坑商戶的,所以建議慎重選擇,我們家是做快餐盒外賣的,使用的是/快當點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這樣的餐廳吃個飯,體驗一下就知道了,反正我是去過,感覺可以少招聘幾個服務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店都有這個系統,錦上添花的東西,作用不大。很多川菜的火鍋或者館子都用了。

不過你要是小店重要的還是做好服務、實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找個好點的公司

11樓:哪吒

我也可以推廣你幫你鎖定顧客

12樓:仙武橫行

比較好用的!我們都做了很多了!可以少招服務員!具體看你餐廳怎麼操作!

13樓:wu愛不傷

要看你經營的產品適不適合

14樓:北方的夏天

肯定是有作用的,但是自助點餐適合的是快餐店裡,如果慢餐就不合適了。舅舅家米線店和朋友家川菜店看都在用火店雲點餐系統,之前我幫忙無意間看到過,他有快餐模式和慢餐,慢餐可以在桌子直接掃碼點餐,一起所有的客戶都可以看到點的什麼,都可以結賬,挺任性話的

15樓:北京八音盒科技公司

做個小程式,就很方便了。還有附近搜尋功能。掃碼點完支付,這個很方便。

16樓:立式扛噸

動畫**歌名 演唱 作詞 作曲 備註

17樓:愛笑婷

現在挺多這種掃碼點餐系統啊 ,胖達點餐小程式已經上線了,很多商家都在用,相比傳統的這個便捷高效了太多。

18樓:微信

序裡面,**版小程式的一種,顧客通過掃碼,直接在小程式介面下單,然後商家後臺接收到,按照使用者點餐的時間先後順序,給顧客上餐就ok,這樣可以節約人工成本,比如以前要5個工人,有了點餐小程式,2到3個人就可以了,而且一個這樣的系統,**從幾千到萬不等,根據使用者的要求來做!不過,比起人工成本,還是非常非常划算的!!

最近朋友要換掃碼點餐系統,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19樓:北京八音盒科技公司

專業定製開發的最好呢,一次費用,源**都給了,比買現成的划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店用的是戀廳,感覺挺好的。

21樓:盧本偉

如果想換掃碼點餐系統的話

22樓:月色也溫柔

市面上好多掃碼點餐系統的軟體,個人推薦火店雲掌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開的店,在用火店雲掌櫃,個人感覺真的不錯。幫我省了好多錢,操作也簡單。你可以試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是做餐廳的,聽他說他們現在用的鴻門宴掃碼點餐系統,客流量是以前的10倍。

大家都有什麼點餐系統,有人用戀廳掃碼點餐軟體的嗎,有什麼好處嗎?顧客的反饋怎麼樣?

25樓:

不知道聽說過三餐雲點單沒有,可以實現掃碼點餐功能,可自由設定桌號,將點餐***桌牌/桌貼放置在餐桌上,顧客進行掃碼後,首先進行主廚推薦、本店特色、銷量排行等方式選擇;其次,訂單提交後可直接列印到廚房,菜品詳情、桌號、用餐人數、顧客備註等一目瞭然。

文山古茶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

答 文山古茶事實真的有用,應該有用過的朋友。效果不錯的,當天就好很多 文山古茶不知道有沒有用,沒有用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不敢推薦可以給你。這個茶確實有用,而且挺不錯的。之前有個朋友買過,說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效果挺不錯的,建議可以買來用一下 文山包種是輕發酵的烏龍茶,茶葉品質佳,內含營養物質豐...

室內除甲醛真的有用嗎,除甲醛到底有沒有用?

其實大家日常生活中所講到的植物除甲醛,一般都是什麼吊蘭,常春藤,綠蘿,蘆薈等等,從客觀上講,這些植物在光照的情況下確實可以吸收空氣中有害氣體,同時還釋放氧氣,淨化空氣的角度看確實有一定的幫助,不過這個作用到底多大呢?植物除甲醛真的有用嗎?我們都知道植物光合作用必須在光的作用下才有的,如果晚上沒有太陽...

隔音窗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推薦一下

若是你選擇好的公司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總之千萬不要找 廣州愛建隔音門窗 我當時安裝時候,把我家的木地板搞花,凳子搞壞,穿著鞋子亂站。籤合同說不破壞原來裝修的,並幫我安裝紗窗,安裝的時候,紗窗根本不密封,窗子沒鎖,沒有排水溝,把我外牆搞破,隨便用個海綿之類的堵住,也不密封,玻璃膠打得像一坨屎。說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