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古茶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

2022-02-21 04:46:58 字數 4234 閱讀 5455

1樓:千祺瑞

答:文山古茶事實真的有用,應該有用過的朋友。

2樓:

效果不錯的,當天就好很多

3樓:房安荷

文山古茶不知道有沒有用,沒有用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不敢推薦可以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茶確實有用,而且挺不錯的。之前有個朋友買過,說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效果挺不錯的,建議可以買來用一下

5樓:小糊塗

文山包種是輕發酵的烏龍茶,茶葉品質佳,內含營養物質豐富,是綠色健康的茶葉,經常飲用對身體也有諸多益處。那麼,文山包種茶有哪些功效呢?下面我們來了解看看。

文山包種茶有哪些功效

文山包種茶功效

1、美容抗衰

文山包種茶中有著一種茶多酚的物質,能對人體有著清除作用,對人體有著美容排毒的功效。另外文山包種茶還能一直**中的過氧化從而達到抗衰老的作用,這點功效對女性朋友非常好。平常適當喝一些文山包種茶,堅持一段時間相信會看到好效果。

除此以外,文山包種茶的茶水還能用來洗臉哦,能解除**油膩以及毛孔粗大,還能消毒抗菌,是非常好的美容茶。

2、降血壓,消脂

對人體具有調節作用的文山包種茶還能降血壓降血脂哦,研究表明,經常喝文山包種茶的朋友血脂血壓方面都是非常健康的。現代人很多都有高血壓以及脂肪多的問題,對身體會造成一定影響。平常最好適當多喝一些文山包種茶來改善調理一下身體,畢竟喝茶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文山包種茶有哪些功效

3、促消化,**

在吃完飯後來一杯文山包種茶,不僅能解膩還能促進腸胃的消化使得食物更加排洩掉,這樣就達到了****的效果了。文山包種茶在平常還能多喝,可以沖泡好備用著口渴的時候喝,但是隔夜的文山包種茶不能喝。所以想要**的女性朋友們,不妨平常多喝一些文山包種茶,相信不久會看到效果,但是要適量。

不適宜喝文山包種茶的人群

1、孕婦

孕婦是不適合喝文山包種茶包括其他任何茶都少喝。因為茶葉裡有著咖啡因等物質,咖啡因具有興奮作用,如果喝太多會導致胎兒的胎動增加還可能會影響腹中胎兒的生長髮育。另外其他有咖啡因的食物最好少食用,性質和道理都是一樣的,尤其是咖啡和巧克力都少吃。

文山包種茶有哪些功效

2、便祕或失眠人群

很多人會認為茶能消化腸胃所以對**便祕也有幫助,其實不然,茶葉中有種對腸胃粘膜收斂的作用,一旦再喝茶只會加重便祕。另外失眠的人當然是不適合喝文山包種茶了,茶葉本來就是提神使人興奮的東西,再喝茶只會讓人興奮而使大腦不需要休息。

3、缺鈣、發燒人群

缺鈣的人不適合喝文山包種茶,因為茶葉中的某些物質會抑制掉腸胃對鈣的吸收從而使得更加缺鈣了。而發燒時再喝茶會是人體的溫度增加,特別是吃過藥的一定不能喝茶,茶會把藥物的作用解掉。

文山包種茶有哪些功效

4、高血壓、肝腎

6樓:小二魔

用過的,對牙疼確實不錯的,是蔌口的沒有喝下去,所以不會有***的,至少我用了差不多一年了,還沒有**,有牙疼的朋友都可以試試

文山古茶真的有效嗎?

7樓:互恨竭落棗

別再上當,我買了三包這個文山古茶,和我去麗江旅遊時候買的那個 麗江黴茶一模一樣的,麗江是賣15塊錢一包,心裡作用,沒有任何效果。牙疼的根源是牙周炎牙齦萎縮導致的,我是刷美國口腔中心研究牙膏,刷好的,從根本上解決牙疼。

8樓:清零空間

至少對我的牙疼效果還是很好的,**也不貴才188元,多年的牙疼使用後當天就搞定了,至少我還是很感謝文山古茶的

9樓:我兄弟無悔

什麼古茶,就是**,沒有商標,沒有說明書,沒有用法用量公司名稱,就是一包普通的紅茶。我買了,也用了。

10樓:小二魔

我爸爸當時牙疼就是用苗族古茶好的,我個人覺得還是蠻不錯的

文山古茶有用嗎?

11樓:_情迷紅藍

我不知道你是哪種牙痛問題, 至少對於我的牙痛,不單是有用,而是茶到病除,我到現在還在用,曾經幾年沒**的牙痛,幾乎當天就搞定,只少我是感恩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像**!買回來連說明都沒有

文山古茶效果怎麼樣?

13樓:秀秀的快樂生活

文山古茶效果不錯的,當天就能看到效果的。

14樓:念念小錦鯉哈

還行的,對牙疼還是很有幫助的,可以快速幫助去除牙痛!

15樓:

文山古茶的效果很好啊,他可以閉目養神

16樓:

文山國產它的效果是很好很好的。我喝過兩次。你可以放心的使用。

17樓:來自烏鎮頂天立地的麥兜

有人說文山古茶效果挺好的,還有人說文山古十條效果不怎的,所以無法確定文山芷茶怎麼樣的啊。

18樓:神射sss手

文山馬關縣境內立體氣候明顯,特殊的地理環境和優越的自然資源,孕育了大片區原始森林,原始森林裡零星分佈著很多古茶樹,古茶樹有500-2000多年的歷史,古林箐自古有製作、售茶茶葉歷史,每年可產茶葉近9噸。2023年3月群眾自發成立了古林箐古(野)茶專業合作社,發展社員近100名, 2023年,合作社共收購幹春茶10噸,經過深加工後為約為2.4萬餅,遠銷昆明、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其以獨特的芳香、潤喉、醒腦等功效深受客戶喜愛。

19樓:中國人愛中國

一種保健產品而已,平時可以飲用

20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有一種先苦後甜,回甘無窮,口感香醇。我和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喝了效果很不錯。

21樓:

文山地區是臺灣製茶的最早發源地。200多年前,文山地區就種植了近300公頃的茶園。據說清道光年間,一個叫王義程的茶商仿製武夷巖茶,用兩張方形毛邊紙,包成長方形的「四方包」,並蓋上茶名及商行名號印章,因而得名包種茶,因產於文山地區,故又稱文山包種茶。

文山古茶有沒有***?

22樓:庠序教孝悌義

文山古茶***肯定是有的當你喝太多的話會覺得肚子比較撐並且茶有提神的作用會可能讓你失眠

23樓:

應該是沒有***的。可以上網查一查,你問問身邊的人。

24樓:滿意

文山谷茶葉。100%的沒有什麼***。它可以活血化瘀。而且是有養生的作用。你應該多買幾個。這樣的茶葉。回去好好的修心養腎。我說的對不對呀?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比較有利於健康的茶葉了,所以經常喝是會有利於健康的。然後***少。

26樓:陳潔玉

覺得茶就是提神的作用。我覺得他沒有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漱口的,沒有直接喝下去所有沒有***的,可以放心使用的

28樓:影視劇小哥

只要適量飲用是沒問題的,沒有***。

29樓:琴金

是茶三分毒,文山骨茶應該還是有點***的

30樓:

沒有***,請放心的飲用。

31樓:鉞溥

嗯,你好,你說的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有沒有***,嗯,如果說在普通的查的話,對人體是沒有任何***的,而且喝茶是有益健康,可以減少疾病。

怎麼在文山古茶官網怎麼下?

32樓:楔熄項輾櫃

別再上當,我買了三包這個文山古茶,和我去麗江旅遊時候買的那個 麗江黴茶一模一樣的,麗江是賣15塊錢一包,心裡作用沒有任何效果。牙疼的根源是牙周炎牙齦萎縮導致的,我是刷美國口腔中心研究牙膏,刷好的,從根本上解決牙疼。

33樓:黃昏很溫暖

登入文山古茶網,點選要買的茶葉,選擇付款方式,然後確定付款。這樣就可以。

34樓:簡鷗

進入你說的文山古茶官網裡面有一欄是註冊會員。填寫個人資訊註冊成功後。挑選自己要的茶然後下單,填寫郵寄地址。付款成功後等貨到就可以啦

35樓:沃覺

我牙痛,聽說文山古茶嗽口好可以止痛,是莫的嗎,怎麼訂

隔音窗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推薦一下

若是你選擇好的公司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總之千萬不要找 廣州愛建隔音門窗 我當時安裝時候,把我家的木地板搞花,凳子搞壞,穿著鞋子亂站。籤合同說不破壞原來裝修的,並幫我安裝紗窗,安裝的時候,紗窗根本不密封,窗子沒鎖,沒有排水溝,把我外牆搞破,隨便用個海綿之類的堵住,也不密封,玻璃膠打得像一坨屎。說早上...

室內除甲醛真的有用嗎,除甲醛到底有沒有用?

其實大家日常生活中所講到的植物除甲醛,一般都是什麼吊蘭,常春藤,綠蘿,蘆薈等等,從客觀上講,這些植物在光照的情況下確實可以吸收空氣中有害氣體,同時還釋放氧氣,淨化空氣的角度看確實有一定的幫助,不過這個作用到底多大呢?植物除甲醛真的有用嗎?我們都知道植物光合作用必須在光的作用下才有的,如果晚上沒有太陽...

大家有沒有用過,大家有沒有用過51talk

他們的老師bai雖說不全是歐 du美國家的外教,也可zhi 以說很多外教都是來dao自回菲律賓的。但性答價比還是比較高的,能為學員營造一種英語的語境,在這種語境的感染下潛移默化地培養學員語感和英語思維,出發點還是挺好的。認可的話麻煩採個納 還不錯的,但是貌似性價不是特別的高。建議你再去伯瑞 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