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白花是什麼花,開小白花,結小紅果是什麼花

2021-03-19 18:30:33 字數 1544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色的石竹花,石竹科植物

康乃馨也是石竹科植物

康乃馨就是香石竹

2樓:粟筠項奇思

澳洲米花(ozothamnus

dio**ifolius),顧名思義,來自遙遠的澳洲澳大利亞。為菊科煤油草屬常綠灌木,葉小、線形。小花簇生於末端分枝上。

通常白色,也有粉色,具芳香。一粒粒如雪似玉般的小花十分惹人喜愛。花期為春季和夏季。

開小白花,結小紅果是什麼花

3樓:馬蘭葉子

火棘,賣花者稱吉祥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很像是蛇莓(蛇莓,一種薔薇科植物,在我國分佈廣泛,具有藥用價值,也可同時觀花、果、葉,園林效果突出。)也,不過葉子不像,你可以從莓這一方面找。

這個小白花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梅珍珠梅(學名:sorbaria sorbifolia (l.)a.

br)是薔薇科,珍珠梅屬灌木,高可達2米,枝條開展;冬芽卵形,紫褐色,先端圓鈍,具有數枚互生外露的鱗片。羽狀複葉,小葉片對生,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稀尾尖,基部近圓形或寬楔形,稀偏斜,邊緣有尖銳重鋸齒,上下兩面**或近於**,羽狀網脈,托葉葉質,頂生大型密集圓錐花序,分枝近於直立,總花梗和花梗被星狀毛或短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苞片卵狀披針形至線狀披針形,先端長漸尖,全緣或有淺齒,上下兩面微被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萼筒鍾狀,萼片三角卵形,先端鈍或急尖,萼片約與萼筒等長;花瓣長圓形或倒卵形,白色;雄蕊生在花盤邊緣;心皮**或稍具柔毛。蓇葖果長圓形,有頂生彎曲花柱,7-8月開花,9月結果。

請問這個小白花是什麼花呀?

6樓:愛作劇的摩口

澳洲米花(ozothamnus dio**ifolius),顧名思義,來自遙遠的澳洲澳大利亞。為菊科煤油草屬常綠灌木,葉小、線形。小花簇生於末端分枝上。

通常白色,也有粉色,具芳香。一粒粒如雪似玉般的小花十分惹人喜愛。花期為春季和夏季。

7樓:汪秀卿萌運

太遠,特徵看不清。花柄長的是梨花,鴨梨,花柄短的是蘋果花

綠化帶裡的這種小白花叫什麼?謝謝!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九里香bai

九里香又稱:石辣椒、九秋du香、九樹香、七zhi裡香、千里香、萬里dao香、過山香、**桂專、山屬黃皮、千隻眼、月橘。

中文名稱 九里香

分佈區域 中國雲南、貴州、湖南、廣東、廣西、福建亞 目 芸香亞目

別 稱 石辣椒、九秋香、九樹香、七里香、千里門 被子植物門

種 九里香

界 植物界

目 芸香目

科 芸香科

拉丁學名 murraya exotica l.

綱 雙子葉植物綱

亞 科 柑橘亞科

亞 綱 原始花被亞綱

屬 九里香屬

開小白花的是什麼植物開小白花的是什麼植物?

圖中開白色小花的植物,可能威靈仙花或鐵線蓮。威靈仙,常為圓錐狀聚傘花序,多花,腋生或頂生 花直徑1 2釐米 萼片4 5 開展,白色,長圓形或長圓狀倒卵形,長0.5 1 1.5 釐米,頂端常凸尖,外面邊緣密生絨毛或中間有短柔毛,雄蕊 沿階草 又名 繡墩草 麥門 冬 本經 階前草 群芳譜 書帶草 綱目 ...

請問這個開小白花的是什麼植物呢?謝謝

寬葉韭 葉線狀披 復針形,長30 制60cm,寬5 10 28 mm,扁平,先端漸尖,全緣,綠色,中脈明顯,在背面隆起。花葶略呈三稜形,綠色 總苞膜質,2裂,早落 傘形花序近球形,花多而密集 花梗纖細近等長,長8 20mm 花白色,星芒狀,花被片6,披針形至線形,長4.5 7.5mm,寬1 1.2m...

開粉花 白花的是什麼草本植物,開小白花的植物 什麼植物開白花

中文學名 香彩雀拉丁學名 angelonia salicariifolia humb.二名法angelonia salicariifolia多年生草本,常作一年生栽培。盆栽株高25 35cm,地栽株高40 60cm冠幅30 35cm。分枝性強,株型緊湊豐滿。花期7 9月,6月底有初花。花色有紫,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