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小碼王學習程式設計的嗎,很多人都說小碼王學程式設計好,學習程式設計真的對孩子好麼?

2021-03-19 18:19:40 字數 2348 閱讀 6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小孩子學習程式設計在小碼王學習還是比較好的,作為家長也是很放心的,當然了,學習的話主要還是孩子感興趣,只有孩子感興趣才能有更好學習程式設計的決心和堅持的意志力。

不過對於孩子學習程式設計也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家長應該也要更好的幫助孩子學習,讓孩子學習能有個好的學習氛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小孩子學。一個班上課的人太多了,我家娃在提問環節經常輪不到給他答疑,時間就到了,孩子小,不懂的就一直擱心裡,回家做課後作業沒信心,老出錯,哎,這我也是前天剛發現的,沒法兼顧到這麼多人,要麼就縮小一個班的人數,要麼就加幾個老師。現在我就真的很怕孩子有心理壓力了,覺得難,以後就沒有興趣了,程式設計啟蒙成了興趣殺手。再見。

很多人都說小碼王學程式設計好,學習編**的對孩子好麼?

3樓:b春去也

現在一二線城市有些小朋友是在學少兒程式設計,程式設計除了作為未來世界溝通交流的重要工具,程式設計更是一種極為快樂又有趣的活動,能激發孩子無限的想象力。不僅如此,它還能真正點燃孩子的小宇宙,開啟獨立思考的能力。小碼王課程設定合理,如果真的有興趣,不妨試試。

4樓:小碼世界

學習程式設計對孩子有以下幾點好處:

1、少兒程式設計培養抽象邏輯思維能力

所謂程式設計,就是將人類的想法按照一定的編碼規則,編輯成計算機可以識別的語言。計算機程式都需要很強的邏輯性,邏輯順暢才能正常執行。

程式設計就好比解一道數學難題,需要把複雜的問題化解成一個一個小問題,然後逐一突破,最終把複雜的問題解決。在這個過程中孩子的抽象邏輯思維能夠得到很好的鍛鍊。

正如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雷斯尼克教授,所言「當你學會了程式設計,你便會開始思考世界上的所有過程。」

2、少兒程式設計培養勇於試錯能力

傳統的應試教育並不鼓勵試錯的,因為試錯成本很高,容易導致學生的心裡脆弱,不能正確面對和處理挫折和失敗。

而在程式設計的世界裡,犯錯是常態,可以說程式設計就是一個不斷試錯的過程,但它的除錯周期較短,試錯成本低。

這樣孩子們在潛移默化中內心變的更加強大,能以更加平和的心態面對挫折和失敗。無論那個成長階段,這樣良好的心理狀態始終是社會生存的必備技能。

3、少兒程式設計培養孩子專注力

愛玩是每個孩子的天性,而程式設計學習卻是一個要求非常專注的過程,這對大部分較低齡的孩子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不過程式設計學習有一個有別於其他學科的巨大優勢就是可以實現遊戲化學習,而且趣味性十足。

通過類似遊戲的角色代入、關卡設定、通關獎勵等手段,可以讓學生自主的沉浸在程式設計學習情境中,在無形當中提升了學生的學習專注力。

4、少兒程式設計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少兒程式設計注重知識與生活的聯絡,旨在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

程式設計能夠讓孩子的想法變成現實,對孩子的創新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動手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通過程式設計,孩子可以設計出一些智慧化的工具,比如簡易機器人、紅外感應門等,甚至還能發明出更有趣、實用的工具。

讓孩子學習程式設計,很多人都會誤解成只是為了培養未來的程式設計師。殊不知,程式設計對於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養有著極強的推動效果,而且沒有什麼學習可以像程式設計這樣釋放創造力。

小孩子學編**的是越早越好嗎?有知道小碼王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越早越好的。不緊鍛鍊了動手能力,還能鍛鍊邏輯和思維能力。尤其是,越小的孩子,接受能力越強,對新事物越感興趣。

在他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都能得到發現的運用。孩子小,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早早的接觸和學習,早早就能找到愛好和方向的。

6樓:回憶

說實話,沒啥用,全是收割一波家長的韭菜,本人碼農,小孩子學的都是些 皮毛都不算的東西,實際應用中無價值,就是看到程式設計賺錢好多人才炒作起來的程式設計培訓班~~~

小碼王少兒程式設計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7樓:大聖賣了金箍棒

少兒程式設計是一種幫助孩子整體性提升邏輯思維。在學習過程中,常常會涉及座標系、數的比較、角度、幾何圖形等基礎數學知識,能夠幫助孩子從程式設計的角度去理解數學,運用數學。而且程式語言由一個個英語單片語成,學習程式設計本身即是在對英語進行強化記憶和運用。

8樓:拾柒分

能順便學英語啊 學數學啊 還能鍛鍊邏輯思維能力啊

孩子學習小碼王少兒程式設計有什麼好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習程式設計要明白:學習少兒程式設計並不是通過教學使孩子將來成為程式設計技術,而是通過程式設計課程學習幫助孩子進行邏輯思維的鍛鍊和培養。通過小碼王少兒程式設計課程學習不僅僅是對孩子的學習有幫助,更是在程式設計學習過程中鍛鍊和培養了孩子的思維行為習慣,使孩子的思維活躍起來,幫助孩子在今後的學習效率加分。

都戴過花在花園裡的飾品嗎,看到很多人都帶著花在花園裡的配飾,他們很有名嗎?

我很喜歡花在花園裡,材質的品質方面還是很有保障的。看到很多人都帶著花在花園裡的配飾,他們很有名嗎?花在花園裡的配飾確實不錯啊,我自己也有他們的配飾,他們在配飾這個行業裡口碑確實挺不錯的。日常生活中佩戴花在花園裡的首飾怎麼樣?可以啊,我感覺花在花園的配飾什麼時候都是可以戴的,他們的飾品樣式都是比較時尚...

很多人都喜歡摸狗狗的頭,這種舉動在狗狗的眼中代表著什麼

狗狗是我們的 寵物,也是我們的朋友,更是我們的夥伴。相信很多家裡都養了狗狗,當然了,我家也養了狗狗,雖然長的很醜,但是很可愛。狗狗是一種很真誠的動物,並且很忠心,是人類忠實的夥伴。我家養狗的時候還是我小時候,在我讓小學初中的那段時光。我家養的狗狗都是土狗,狗身上的顏色也是不規律的,白色黃色黑色混雜在...

有哪些很多人都喜歡但你就是不喜歡的明星

楊冪,林心如,辛芷蕾,關曉彤,張雪迎,迪麗熱巴 有哪些大家都討厭,但你就是討厭不起來的明星?有啊,比如說古力娜扎,比如說鄭爽,比如說柳巖,她們幾個人應該是被廣大黑過的明星吧,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6236 但是我感覺無論別人怎麼黑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