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用醫用面膜,有好的面膜嗎

2022-05-11 06:19:07 字數 2100 閱讀 8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用的是一家醫療器械公司旗下的牌子,叫嘉姿奧瑞雅。他們家的**是在華西做的臨床,當時也是通過醫生知道的,後來就一直在藥房買,用了一年多了 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我一般會用國產的、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

國產的海藻**,**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價效比還算比較高。敷的時候最好不用讓別人看到,挺可怕的樣子,哈哈我有朋友還特意拍了一張敷這個**的**當作qq表情嚇唬朋友。

韓妝用過比較好的有三種:

the face shop冰花睡眠**,**便宜,補水效果還可以,感覺價效比比較高。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做晒後修護**使用,所以感覺還不錯。

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算是此品牌的明星產品,補水效果比較強,而且味道也很好。

蘭芝的睡眠**,保溼效果很好,早上睡起來感覺**滑滑的,比較水潤,**小貴。

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人,所以用過的睡眠**比較多。

diy的**,用過黃瓜之類,感覺沒什麼效果。

用過玫瑰花水泡紙膜,感覺沒白效果還明顯些,但是補水效果不是很強,而且每天做對**也有傷害。

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是膠原蛋白粉作**,深海魚**的沒有任何新增的膠原蛋白粉,可以口服,也可以敷**。最好選擇白色無腥臭味的,這種品質要好一點。用過knd的菲詩嬌元,因為其中還保留了魚皮中天然的透明質酸,所以補水鎖水的效果很贊。

用過幾次就會發現,及時秋冬季節洗完臉沒有護膚品出門,也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相對於其他diy**來說,**較高,一次幾塊錢吧,但是效果堪比幾十塊錢一張的大牌**。

3樓:國整傳媒

每個品牌都不一樣 具體根據**狀況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 比如:**有閉合性粉和膿包型痤瘡 俗稱青春痘 我建議選擇美痘醫用** ,我看公交車廣告他們打的就是 想祛痘 用美痘 讓他在美的年齡,遇見最美的你,各大醫院**科藥店都有賣的 **搜尋美痘醫療美容 企業店鋪上面好像是149/盒如果是想補水美白隨便買款就可以

**為什麼最好選擇醫用**

4樓:國整傳媒

其實、醫用**啊在行內人士裡面都叫它敷料,在法規上的定義是醫療器械,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械字號**,而普通的日化**則屬於化妝品,也就是日化類妝字號**

1.『械』字與『妝』字的區別

『械』字**

醫用械字號**是指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認證

『妝』字**。

妝字號類**是指由衛生部化妝品檢測部門批准。

2.銷售範圍

『械』字** 醫院,藥房,專櫃

『妝』字** 美容院,超市,街邊店鋪

3.**用途

『械』字**有**作用

『妝』字**僅用於**保養無**作用生產標準

4.生產標準

『械』字**按照醫療器械生產標準,醫用無菌生產線生產,及無菌包裝經過嚴格質檢,安全效能高淨化生產車間及醫療級原材料,可以直接使用於**傷口比如「美痘」醫用級**

『妝』字**

質檢相對較寬鬆,普通**為了追求好聞 好看 有銷售賣點在配方中新增香料防腐劑 重金屬 激素熒光劑等

5.生產配方

『械』字**醫用**配方精簡,不新增任何非功效的新增劑原料經過嚴格篩選產品安全性 有效性 都經過實驗臨床驗證作用機理更明確

『妝』字**

生產標準,質檢較寬鬆,普通**為了追求好聞好看有銷售賣點在配方中新增香料、防腐劑重金屬、激素、熒光劑等

6.使用效果

『械』字**敏感肌 紅血絲 閉合性粉刺 膿包型痤瘡 使用更安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呢心裡面有答案了嗎?

5樓:豔落小坊

最好不要選擇醫用的。應該選擇天然的

6樓:

其實醫美**才是好**,因為是按醫療器械生產的,械字號把控都很嚴格,無新增,無香精,無防腐劑,對**有輔助。**作用。

7樓:z貓與樹

沒聽過醫用的**,平常的補水**就可以呀 有的還是不錯的,選擇一些溫和補水的

什麼樣的人能用醫用**?都可以用嗎。

為什麼我身邊好多的朋友都在用魔芋面膜

1 因為魔芋海綿非常溫和 充分吸水膨脹後的海綿表面覆蓋著一層水膜。水膜是 與海綿之間的一層屏障,避免 同纖維的直接接觸,因此十分溫和,不會傷害 2 清潔汗毛和毛孔 水膜為弱鹼性,可以中和分解弱酸性的汙垢和毛孔中的汙漬。因此即使不使用肥皂也可以有效清潔 3 光滑肌膚 依靠植物的力量進行清潔並保持 健康...

有美白效果好的面膜麼,有美白效果好的面膜推薦麼?

想要晒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什麼牌子的 美白效果比較好?適合膚質 任何 功效 淡化色素 抗乾燥 平衡油脂 抵抗衰老 產品說明 theface shop 中最高檔的whte tree 美白系列 white tree是the face shop 最新推出的美白系列,white tree在韓國叫維他命樹,因...

哪裡有零售自然蘭面膜的,自然蘭面膜真這麼好嗎?

收索店鋪,自然蘭北京店。自然蘭 怎麼樣?我覺得還不錯,補水保溼很好,是一款基本款 他家 還是不錯的,但是具體要看他是不是和你的膚質你要針對你的 進行 選擇。保溼補水,舒緩透亮,深層修護舒緩,改善膚色暗沉。自然蘭 真這麼好嗎?它家的 有挺多款的,總體來說還不錯,補水保溼的效果還是很ok的。其實說到 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