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殘幅超廣鏡頭怎麼選擇,佳能殘幅機到底是升級成全幅還是換帶廣角頭

2021-03-19 18:19:40 字數 675 閱讀 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半幅機來說,16mm的廣角端確實不夠廣。

至少要達到10mm的焦距,才能得到等效16mm的超廣角效果,才算比較震撼……

可以選擇原廠的10-18,也可以選擇原廠的10-22。還可以選擇副廠的10-24……還有一個極端一些的8-16,但是這支鏡頭有點老了

如果追求極端超廣角,可以選擇原廠8-15魚眼鏡頭

佳能殘幅機到底是升級成全幅還是換帶廣角頭

2樓:斜陽紫煙

除了虛化是全幅機優勢 。其實你的更多是在鏡頭。室內距離近拍全身就需要廣角。

拍風景需要的是超廣(以保證容納更大的範圍內的景物)。你的24都無法拍不全,35就更拍不全了(按24毫米拍全身大約距主見在2米多一點)。

請問佳能的鏡頭分全幅和殘幅嗎?全幅的鏡頭不能用在殘幅上是嗎?我想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復佳能的鏡頭

確實分全幅制和半幅的。凡是標註baief的都du是全幅鏡頭。凡是zhi標註ef-s的都是半幅鏡頭。dao其次,全幅鏡頭可以用在半幅機身上。但是半幅鏡頭不能用在全幅機身上。

第三,35定或者50定確實適合拍人像。定焦鏡頭的畫質確實比變焦鏡頭要好。但是絕對沒有達到「好非常多」的程度。而且定焦鏡頭構圖比較費勁。

請問佳能的鏡頭分全幅和殘幅嗎?全幅的鏡頭不能用在殘幅上是嗎?我想

首先,復佳能的鏡頭 確實分全幅制和半幅的。凡是標註baief的都du是全幅鏡頭。凡是zhi標註ef s的都是半幅鏡頭。dao其次,全幅鏡頭可以用在半幅機身上。但是半幅鏡頭不能用在全幅機身上。第三,35定或者50定確實適合拍人像。定焦鏡頭的畫質確實比變焦鏡頭要好。但是絕對沒有達到 好非常多 的程度。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