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燒烤的成語,關於燒烤的詞語

2021-05-27 00:54:14 字數 2053 閱讀 1674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火燎】:燎:燒。被火燒烤。比喻心裡非常著急或身上熱得難受

關於燒烤的詞語

2樓:千葉爵士

1、不聞人間煙火,但食人間美味。

2、不一樣的燒烤體驗,烤出不一樣的新意。

3、嘗百味燒烤,品人生百味。

4、超凡的味道,超凡的體驗,超凡的享受。

5、吃喝玩樂不失之雅,色香味形自成一格。

6、創意燒烤,時尚享受。

7、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8、到聽泉觀瀾,我們為您締造「品味」。

9、告別城市喧囂,置身世外「烤」園。

3樓:匿名使用者

野餐,戶外燒烤,野炊等等

與燒烤有關的成語

4樓:精神佈道者

香氣撲鼻, 芳香四溢 香飄十里 油而不膩 香脆可口 鹹甜適中 甘脆爽口

煙熏火燎 [ yān xūn huǒ liǎo ]基本釋義

[ yān xūn huǒ liǎo ]

煙和火燻烤,比喻酷熱或乾燥。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氣撲鼻, 芳香四溢 香飄十里 油而不膩 香脆可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了半天,只想到下面這個成語。

雖然成語解釋不符合,但是字面意思還是很符合的。

煙熏火燎 [ yān xūn huǒ liǎo ]基本釋義

[ yān xūn huǒ liǎo ]

煙和火燻烤,比喻酷熱或乾燥。

7樓:匿名使用者

煙熏火燎 [ yān xūn huǒ liǎo ]生詞本基本釋義

[ yān xūn huǒ liǎo ]

煙和火燻烤,比喻酷熱或乾燥。

百科釋義

報錯煙熏火燎,意思是比喻酷熱或乾燥,著了火似的。 檢視百科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火燎解釋:燎:燒。

被火燒烤。比喻心裡非常著急或身上熱得難受。 近義詞:

心如火焚 心急如焚相似詞:火急火燎 心急火燎 燎原之火用法:作定語、賓語;指發熱或遇到令人焦急的事情造句如下:

(1) 她那火燒火燎的脾氣永遠都改不了,彷彿冒著熱氣的油鍋,一不小心就會被灼傷,還是敬而遠之為好。 (2) 那雙狗一樣純淨的眼睛,正帶著笑意望著她,將她滿腔火燒火燎都澆滅,化成無限的溫柔。 (3) 王老師出事了,全班同學急得火燒火燎。

(4) 她受到了老師嚴厲的批評,臉上火燒火燎。 (5) 孩子走丟了,全家人急得火燒火燎。

9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煙熏火燎、烏煙瘴氣!

10樓:永遠快樂

【火燒火燎】:燎:燒。被火燒烤。比喻心裡非常著急或身上熱得難受。

11樓:隔屁蛋蛋

烤麵筋...........................算,,,,,,,,算嗎?

不逗了 ,火燒火燎:燎:燒。被火燒烤。比喻心裡非常著急或身上熱得難受。

關於燒烤的成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火燎】:燎:燒。被火燒烤。比喻心裡非常著急或身上熱得難受

與燒烤有關的成語

13樓:特蠢的二哈

火燒火燎解釋:燎:燒。被火燒烤。比喻心裡非常著急或身上熱得難受。

近義詞:心如火焚 心急如焚

相似詞:火急火燎 心急火燎 燎原之火

用法:作定語、賓語;指發熱或遇到令人焦急的事情造句如下:

(1) 她那火燒火燎的脾氣永遠都改不了,彷彿冒著熱氣的油鍋,一不小心就會被灼傷,還是敬而遠之為好。

(2) 那雙狗一樣純淨的眼睛,正帶著笑意望著她,將她滿腔火燒火燎都澆滅,化成無限的溫柔。

(3) 王老師出事了,全班同學急得火燒火燎。

(4) 她受到了老師嚴厲的批評,臉上火燒火燎。

(5) 孩子走丟了,全家人急得火燒火燎。

關於燒烤的詞彙有哪些,關於燒烤的詞語

回味無窮 脣齒留香 色味俱佳 垂涎欲滴 垂涎三尺 肉汁四溢 回味悠長 人聲鼎沸 關於燒烤的詞語 1 不聞人間煙火,但食人間美味。2 不一樣的燒烤體驗,烤出不一樣的新意。3 嘗百味燒烤,品人生百味。4 超凡的味道,超凡的體驗,超凡的享受。5 吃喝玩樂不失之雅,色香味形自成一格。6 創意燒烤,時尚享受。...

關於戶外燒烤

爐子 抄在地上挖一個土槽,寬度自己襲掌握,bai用柴火的灰燼填入,待du泥土變幹 後用樹葉掃zhi盡。碳 dao篝火堆裡挑選被燒紅透的木炭就好,找柴火時儘量找比較硬的柴火,要是有果木樹 板栗樹 核桃樹等 那就更好了。帶上一個硬紙板或扇子,別的就是調料什麼的了,可以帶些土豆和紅薯,篝火下邊的泥土裡,要...

燒烤醬的做法,燒烤醬汁怎麼調,正宗燒烤醬的製作方法

材料高湯600 味琳200 醬油200 白糖200g,麥芽糖300g,柴魚絲50g 做法1.取一湯鍋,倒入高湯,轉大火燒開後加入味琳及醬油,轉小火,維持鍋內小滾的狀態。2.放入白糖及麥芽糖至作法1的鍋中,繼續維持小火煮約20分鐘後加入柴魚絲。3.待作法2鍋內的醬汁再滾沸後立即關火。4.用濾網將作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