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學園長年度考核表怎麼寫,幼兒園園長教師平時考核表該怎樣寫

2021-03-19 18:19:41 字數 1959 閱讀 9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學年裡,我盡職盡責,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積極完成園裡佈置的各項任務。現將這學期的工作總結以下幾點:

一、 思想品德

本人能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遵守勞動紀律,團結他人,熱愛集體,服從分配,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在工作中努力求真、求實、求新。以積極熱情的心態去完成園裡安排的各項工作。積極參加園內各項活動,做好各項工作,積極要求進步。

愛崗敬業,做到耐心、愛心、公平、尊重地對待每一個孩子。積極學習十七大報告精神。

二、業務工作

嚴格按照園長的要求安排自己的工作,並積極向單位各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學習和請教,並根據我們學校的教學特色,針對幼兒教學的特點,結合自己的專業特色,努力做好各項教學工作:

1.加強班級的管理工作,創設與幼兒互動的環境:我帶的是中班,結合中班幼兒的特點,努力構建一個安全、愉快、寬鬆的外部環境,讓幼兒在教師,集體面前想表現、敢表現、喜歡錶現並能得到教師與同伴的積極應對。在環境的創設上不再只是老師單方面的努力或者簡單意義上幼兒的參與,而是讓幼兒出主意、參與設計、參與佈置、參與環境的管理,體現幼兒的思維、幼兒的發現、幼兒的操作,讓幼兒有豐富的動手探索空間,在實踐的過程中對已有的經驗進行整合並獲得新經驗。

2.運用開放教育理念指導教學工作。以挖掘幼兒潛能為教育目的,以幼兒的經驗、能力、興趣、需要為出發點,在教材生活化、教學活動化的理念指導下,將各領域的學習關聯起來,根據幼兒的發展需求選擇適合的活動,嚴格按照教育教學計劃,完成各項教學任務。培養孩子自主地學習,努力探索孩子自主學習的所需要的條件和因素,總結教師在實踐中,促進孩子自主學習所應具備的教育理念和策略,從而切切實實地促進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的發展。

小組教學和個別教育相結合,讓教師和幼兒、幼兒與同伴之間有更多的交流和對話。

3.做好家長工作。我接手的是中班,年齡均在4歲左右。為了讓他們更快地適應幼兒園生活,使他們活潑愉快地進行集體活動,必須爭取家長的信任與支援,以獲得良好的環境和效應。

期間,我能耐心的與家長交流,共同**孩子的教育方法。孩子一點一滴的進步,我都會與家長共同分享;孩子少許的退步,我也會與家長一同教育。有些家長工作繁忙,我們會**交流孩子在學校的變化。

對於有意見的家長,我及時採取措施,體量家長心情,從家長的角度出發,共同解決問題。細緻的工作,贏得了家長的信任和讚許。

4.耐心第一,以親切感、關懷感照料自己的學生。剛開始參加工作時,孩子們哭的哭、鬧的鬧,跟本無法開展正常的教學活動。我親切地安撫每一位小朋友,午睡時輕輕地拍著他們睡覺,直到孩子們一個一個地進入夢鄉,使他們感受到老師的愛,讓他們感受到充分的關懷,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關」。

幫助幼兒養成了良好的午睡習慣。

4.積極做好幼兒護理工作。護理工作是幼兒園的一項重要工作,我隨時注意為幼兒整理衣褲、為生病幼兒喂藥,在幼兒活動時,注意做好保護工作;在吃飯時,監督他們洗手和教給幼兒健康進食方法;在遊戲時,注意道具的危險性,做好事前防護。

幼兒園園長教師平時考核表該怎樣寫

2樓:趕腳樑好

幼教工作年度總結 一年來,在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堅持以「求真務實、加強學習、奮發有為、追求效率、提升水平」為宗旨,以《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精神為指導,不斷推進幼教課程改革,提高幼兒園管理水平和教師業務素質,不斷規範幼兒園管理水平,提升辦園品位,讓我縣幼兒教育健康發展。經過各園長、教師們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總結如下:

一、貫徹檔案精神,落實工作,加強管理 為更好地貫徹落實《民辦教育促進法》、《幼兒園管理條例》、《幼兒園工作規程》、《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試行)》,先後制定並下發了《

一、二、三類幼兒園標準》、《民辦幼兒園評估辦法》、《預防各種傳染病疾病方案》、《食品衛生管理辦法》、《安全防範工作預案、方案》《教師隊伍建設方案》、《幼兒園管理》等的相關檔案,並做到了有安排,有檢查,有整改,有提高,目前各民辦幼兒園有健全的組織機構,有兼職保安,有監控裝置,有警棍、有消毒櫃,有休息室,有相關的教學儀器裝置,體育遊戲活動裝置,並配備了防火裝置、安全警示標誌等,***幼兒園參加了省級示範幼兒園評比,全縣x所民辦幼兒園達到了區域二類、三類幼兒園標準並換髮了許可證。

幼兒園教學建議怎麼寫,對幼兒園班級建議怎麼寫

1 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1 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2 嚴格執行教師上門家訪制度,各班上門家訪率需達到20 要求對新生必須進行上門家訪,讓孩子提前熟悉教師 增強對幼兒園的情感,同時對有特殊表現的幼兒,教師也應及時上門家訪,與家長面對面的溝通...

我是幼兒園園長,有園長證,和小學教師資格證,還需要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嗎

幼兒園園長資格證是園長上崗的唯一有效證書。目前,國家嚴把質量關要求所有園所園長必須做到持證上崗.就不用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了。但是幼兒教師必須持證上崗 你好,我是 巨集博copy幼師 的沈老師,我可以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作為園長具備園長證即可,如果不參與實際教學工作,可以不用考取幼師證。你手下的老師有幼...

幼兒園園長拖欠我工資該怎麼辦,公司老闆跑了,拖欠我工資,我該怎麼辦?

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2 還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3 最有效的是直接到當地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