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學建議怎麼寫,對幼兒園班級建議怎麼寫

2021-05-04 23:51:06 字數 3069 閱讀 45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

(1)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

(2)嚴格執行教師上門家訪制度,各班上門家訪率需達到20%,要求對新生必須進行上門家訪,讓孩子提前熟悉教師、增強對幼兒園的情感,同時對有特殊表現的幼兒,教師也應及時上門家訪,與家長面對面的溝通,瞭解孩子行為異常的隱藏原因,有的放矢的進行個別教育。

(3)豐富家園聯絡途徑,《家園聯絡冊》內容翔實具體。

(4)根據家長要求不定期的舉辦家長學校培訓,傳授正確的育兒知識。

2、加強管理力度,提升保教質量。

(1)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

(2)重視教師的師德修養,改進自身的教育方法,重視與孩子交流的言語,創設寬鬆的教育氛圍。

(3)加強師資培訓,繼續實行師徒結對及隨班聽課制度,定期下班指導,聽課重點是活動重難點的突破。

(4)重視對所學知識的再學習,充分利用飯前飯後、離園前等時間複習鞏固當天所學知識,提高孩子掌握程度。每週五上傳下週詳細的學習內容到幼兒園**,每月末下發一次紙質的學習內容,方便家長在家進行復習與鞏固。

(4)豐富教學內容,增加社會性知識,多組織外出參觀活動,擴寬幼兒眼界。

(5)繼續加強各項行為習慣的養成教育,為入小學打好基礎。

3、加強後勤保障,提升服務質量。

(1)每週五上傳下週的食譜公佈在幼兒園網上,方便家長查詢。

(2)嚴格落實消毒制度,堅持每天放學後的滅蚊工作。

(3)向學校申請,改進幼兒園設施裝置。加強幼兒生活、學習用品的檢查,隨時發現問題及時維修。

(4)加強幼兒園**管理,及時更新資訊,豐富**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豐富家園聯絡途徑,《家園聯絡冊》內容翔實具體。根據家長要求不定期的舉辦家長學校培訓,傳授正確的育兒知識。世界品牌isand ** box a ** r沙盒教育課程首次在中國參展 重視教師的師德修養,改進自身的教育方法,重視與孩子交流的言語,創設寬鬆的教育氛圍。

家長對幼兒園及班級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1、少一些形式主義,多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最好是讓老師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教學上,而不是為了迎接檢查去做各種各樣的**,挖空心思去想怎麼樣讓檢查過關。

2、各種管理制度要落到實處而不是做做樣子走走過場。

3、加強家園之間的聯絡,多與家長溝通,經常介紹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及教育方法,形成一致教育。家校路路通是一個很好的平臺,要充分利用,不應該只是發發通知,應該對每一個孩子在校一天的表現做出點評 ,好讓家長及時瞭解孩子在校的表現。

4、希望定期舉辦家長會和家長講座會,講授或交流教育幼兒的經驗和體會。

5、多舉行一些活動,如家長開放日、幼兒運動會、節日文藝活動等。讓孩子在各種各樣的活動中得到鍛鍊和成長。

6、多家訪。這麼小的孩子一下子脫離父母親人丟去幼兒園,面對陌生的環境和人士小孩定會有哭鬧焦慮和不適應,老師多在業餘時間家訪親近孩子父母家人,讓孩子感覺老師與家長之間的友好,使孩子和家長老師彼此更瞭解熟悉,去到園就不那麼認生了,老師也方便教學。

4樓:寇璧蘇義

先給教師道聲辛苦

再是感謝

再提要求

最好是隻有一個要求

〔家園多溝通〕

讓教師常告訴你孩子在園的一切好與壞的情況

讓教師感覺到你對他們工作的認可

教師自會為做得讓你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

對孩子多加鼓勵,

啟發孩子的興趣,

潛力和奮鬥精神,

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

報告孩子的情況

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6樓:計運旺湛雀

家長對班級的管理意見,家長對班級佈置和格局安排有什麼想法,對孩子學習內容有什麼建議,對孩子的安全教育有什麼建議,希望老師能做些什麼等。

7樓:閭儼柏茂才

從孩子本身上出發,跟小朋友好好談下心,瞭解了他在的幼兒園的情況以後再做一些比較理想的建議吧

對幼兒園班級建議怎麼寫

8樓:地平線之說

1、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

2、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

3、重視教師的師德修養,改進自身的教育方法,重視與孩子交流的言語,創設寬鬆的教育氛圍。

4、加強師資培訓,繼續實行師徒結對及隨班聽課制度,定期下班指導,聽課重點是活動重難點的突破。

5、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

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空間、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可以幫助孩子健康快樂地度過童年時光,不僅可以學到知識,而且可以從小接觸集體生活。幼兒園教育作為整個教育體系基礎的基礎,是對兒童進行預備教育(性格完整健康、行為習慣良好、初步的自然與社會常識)。

其教育課程沒有明顯的區分,大概由語言、科學、藝術、健康和社會等五個領域以及各種活動構成。各個領域相互融合,決定教學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各方面考慮建議,比如說增加孩子的自由活動時間,家長多交些伙食費改善孩子伙食什麼的。

10樓:112333束脩

如果你是教師:可以寫增加教玩具、建立圖書館,羅列書單,想引進的課程或者電子課件方面來寫。這樣變相減少教師工作也對幼兒園課程質量有利,園長一般會答應。

如果你是家長:就根據孩子實際情況來寫。

11樓:來自紅石林努力的鳳頭鷹

幼兒園在哪些方面你覺得做得還不夠,你可以選擇幾方面來寫一寫。如,孩子的飲食習慣,孩子的安全行為

12樓:卓磨

可以寫一些建議關心孩子的。話關心孩子吃飯喝水等問題。

13樓:情深月明

用心而寫,自己想象。

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對幼兒園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怎樣寫

最佳答案檢舉 先說點感謝之類的話,再把學生的一些缺點寫上去。最後你對老師有什麼意見,再請他 她 指點和督促就行了。範文如下 前兩天剛寫過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再寫就是 他學習有什麼地方不足...

對幼兒園的大班意見和建議怎麼寫,我對幼兒園意見和建議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再寫就是 他學習有什麼地方不足 比如是否有偏科或是其它的什麼,總之與學習有關的就ok 希望老師在這些方面多多指點和督促他,使他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謝謝!注 雖然有點與網...

幼兒園課堂小結怎麼寫,幼兒園幼兒小結怎麼寫

經過一天的培訓 簡略寫下自己所見所聞,所學資料,二三十個字就好,畢竟不是我參加的 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作為一名幼兒教師,很高興能夠勝任這個工作,關心和熱愛每一個幼兒,關注每一個孩子的點滴成長,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滿足孩子發展的需求,樹立起 一切為孩子 的崇高思想。雖然只是一天的培訓,講師的話語讓我引起了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