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暑假去玩的怎麼寫說說,兒子去遊樂場玩開心的說說

2021-03-19 18:19:41 字數 1393 閱讀 1553

1樓:墨染唧唧

隨便寫幾個字bai,然後是**du****。

重點是照zhi片。

文字嘛:dao「還行」「媽內

的,熱死爹了」

容「(地名)」「人生就像一段旅途」諸如此類。

裝逼一些還可以戴個墨鏡拍一堆大頭照,然後配文字「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呆家裡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往多了寫。可以用一些好詞好句什麼的。也可以用你去**玩可以寫地點。還可以寫當時的時間。是幾時幾分?玩的開不開心可以寫上。

兒子去遊樂場玩開心的說說

3樓:雪妖

1、今天週日陪孩去遊樂

園玩要,讓孩子開心快樂!

2、每個小朋友都熱愛遊樂園,每個媽媽都害怕遊樂園,因為熊孩子一玩都不走

3、祝我老公爸爸節快樂…今兒一天爸爸陪孩子上課帶娃遊樂園玩,回來一如既往跟孩子槍戰遊戲,以往睡前看會書都是媽媽陪同,今晚想說要爸爸陪同,結果爸爸一來畫風立刻變了…想不通七哥為什麼,一看到他爸就想各種瘋著玩,上演我跑你追的***遊戲…

4、早晨帶孩子去新華書店看書,吃過午飯,讓孩子畫畫,睡過午覺,送孩子去學跆拳道。學完跆拳道,帶孩子去吃牛排,吃完以後帶孩子去遊樂園玩。這一天過得可真充實!

5、在hayden眼裡的老爸

6、總是早出晚歸忙個不停

7、但其實他也是個超愛玩的大孩子~

8、他想他去遊樂園

9、一起玩媽媽不敢玩的過山車、海盜船還有漂流10、那個威武爸氣的老爸

11、應該也會也會對他「放大招」

12、把他扛在肩膀上玩滑翔

4樓:金蔚逮忻歡

你好!也不能不顧及孩子的成長,該督躇的時候督躇  多陪孩子出去活動。多多和孩子交流心得。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關心理解孩子的需求,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做父母的應該多和孩子交流。事情總有原因的,該放鬆的時候就放鬆些~有所鼓勵才好。身為家長。

不能一味的指責打罵孩子,孩子不好,孩子是父母最大的希望,工作再忙,賺再多的錢怕也於事無補,體諒他,細心教導才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5樓:水果n冰淇淋

和兒子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希望這樣的快樂跟隨他一輩子

6樓:寶石王子新

多陪孩子出去活動,關心理解孩子的需求。身為家長,工作再忙,也不能不顧及孩子的成長,孩子是父母最大的希望,孩子不好,賺再多的錢怕也於事無補。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做父母的應該多和孩子交流,細心教導才好。事情總有原因的,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不能一味的指責打罵孩子,體諒他。

多多和孩子交流心得,該督躇的時候督躇,該放鬆的時候就放鬆些~有所鼓勵才好。

兒子生日幽默風趣的說說,求小孩子生日快樂的幽默句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找一個好了 或者做個參考吧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爸爸,生日快樂,你和媽媽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一家人在一起,比賺再多的錢更重要!爸爸,我愛你!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父親健康 快樂!他辛勞才有了現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

南寧有哪些比較適合小孩子去玩的地方

適合小孩子來玩的地方源蠻多的,比如bai公園du 人民公園 南湖公園 金花茶zhi公園 石門森林公dao園 新秀公園 獅山公園等等 公園類本人推薦金花茶公園和人民公園,以上公園都是免門票的,另外還有動物園 青秀山 花花大世界等等。如果是晚上,可以帶小孩子到南湖廣場 民族廣場 五象廣場,南國水鄉玩也不...

小孩子缺鈣,怎麼給小孩子補充足夠的鈣質?

可以給小孩子吃一些鈣片。也可以給小孩子多喝一些骨頭湯和排骨湯。都是可以很好的補充鈣。平時白天要多帶孩子出去曬曬太陽,除此之外,還要給他多吃一些含鈣的食品,當然也要買點鈣片。首先外在的話,讓小孩子適當曬一下太陽。內在的話多喝一點牛奶,多吃一點豆製品。如果日常食物滿足不了需求,還可以口服鈣片。適當運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