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井通風系統包括哪些內容

2021-03-19 18:19:42 字數 335 閱讀 2977

1樓:du知道君

(1)通風方式分為三類:**式、對角式、混合式。

(2)通風方法即礦井主要通風機的工作方法有抽出式、壓入式兩種。

抽出式通風的特點:負壓通風;礦井空氣壓力低於同標高大氣壓力;從地面向井下漏風;停風時,在過渡期內,礦井空氣壓力由負壓過渡到大氣壓力,相對升高,不會導致有害氣體大量湧出。

壓入式通風的特點:與抽出式相反,正壓通風;礦井空氣壓力高於同標高大氣壓力;從井下向地面漏風;停風時,在過渡期內,礦井空氣壓力由正壓過渡到大氣壓力,相對降低,可能會導致有害氣體大量湧出。

(3)通風網路即礦井通風系統中風路的連線形式,分串聯、並聯和角聯三種。

網路佈線包括什麼內容,綜合佈線系統包括哪些內容

假如從產品角度來分,一般包括以下產品 網線,模組,資料配線架,面板,水晶頭,110語音配線架,rj45跳線,110語音跳線,光纜,光纖配線架,光纖耦合器,光纖跳線,尾纖,機櫃。而上述每種產品只僅一個綜合的稱呼,每種產品還可以細分一些小類。比如網線按傳輸速率分為五類,六類,6a類 按遮蔽方式分為遮蔽和...

國學包括哪些內容,國學包含哪些內容

國學一般是指 以儒學為主體的中華傳統文化與學術。國學既然是中國傳統文化與學術,那麼無疑也包括了醫學 戲劇 書畫 星相 數術等等,這些當然是屬於國學範疇,但也可以說是國學的外延了。國學原指國家學府,如太學 國子監。國學指學問一說,產生於西學東漸 文化轉型的歷史時期。它興起於20世紀初,1920年代始盛...

商法系統包括哪些法律,民法系統包括哪些法律?

樓上說錯了 合同法屬於是民法 民法系統包括哪些法律?一 法學理論上的體系 一 小民法 民法總則 物權法 債權 合同 無因管理 不當得利 侵權行為 親屬 婚姻 繼承 二 大民法 小民法 智慧財產權法 著作權 商標權 專利權 如果算上商法部分,還有公司法 海商法等等。二 立法體系 總則 民法通則 物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