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快速啟動怎麼設定win10快速開關機設定

2021-03-19 18:19:42 字數 3304 閱讀 578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快速啟動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設定介面,點選設定介面中的"系統"按鈕2、按電源和睡眠按鈕,按下其他電源設定按鈕3、開啟另一個介面以後點選選擇電源按鈕功能按鈕4、這時發現快速開機項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設定5、然後就可以選擇是否快速開機了。

2樓:兄弟連教育

您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裡面將「快速啟動"開啟或關閉。

搜尋「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電源選項>>選擇關閉蓋子的功能》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勾選或取消勾選快速啟動

因為「快速啟動」是基於顯示卡驅動和電源管理驅動;當前很多驅動不相容所以該功能會受影響。嘗試關閉後再測試開關機。

win10快速啟動怎麼設定 win10快速開關機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設定介面,點選設定介面中的"系統"按鈕。

2、按電源和睡眠按鈕,按下其他電源設定按鈕。

3、按電源和睡眠按鈕,按下其他電源設定按鈕。

4、開啟另一個介面以後點選選擇電源按鈕功能按鈕。

5、這時發現快速開機項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設定。

怎麼設定win10系統快速啟動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開啟電腦

設定介面,點選設定介面中的"系統"按鈕

按電源和睡眠按鈕,按下其他電源設定按鈕

開啟另一個介面以後點選選擇電源按鈕功能按鈕這時發現快速開機項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設定然後就可以選擇是否快速開機了

5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windows10系統開啟「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的方法:

1、右鍵點選系統桌面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左鍵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在開啟的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powercfg /h on(啟用windows休眠)(注意空格)命令,回車,沒有什麼提示,不要管它,退出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2、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左鍵雙擊【電源選項】;

3、在開啟的電源選項視窗,我們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4、在系統設定視窗,我們可以看到關機設定中的「啟用快速啟動」功能項又恢復了,原因是windows10的系統關閉了windows休眠功能,所以「啟用快速啟動」功能也關閉了。

windows10系統關閉「啟用快速啟動」功能的方法。

1、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powercfg /h off(關閉windows休眠)(注意空格)命令,回車,也沒有什麼提示,不要管它,退出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2、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左鍵雙擊【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關機設定中「啟用快速啟動」的項消失了。

6樓:夷翱波瓃

期待已久的win10終於在今天釋出了,windows10有快速開機功能,如何設定快速啟動呢!小編今天教大家如何設定win10快速啟動功能

開啟電腦設定介面,點選設定介面中的"系統"按鈕按電源和睡眠按鈕,按下其他電源設定按鈕

開啟另一個介面以後點選選擇電源按鈕功能按鈕這時發現快速開機項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設定然後就可以選擇是否快速開機了

怎麼設定win10系統快速啟動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開啟電腦設定介面,點選設定介面中的"系統"按鈕按電源和睡眠按鈕,按下其他電源設定按鈕

開啟另一個介面以後點選選擇電源按鈕功能按鈕這時發現快速開機項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設定然後就可以選擇是否快速開機了

win10怎麼快速啟動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開機後,把滑鼠移動到右下角的工作列中,找到「電池」選項,點選右鍵,選擇「電池選項」。

2、進入「電池選項」後,點選左側的「喚醒時需要密碼」。

3、進入後我們發現下面的選項都是不可以選擇的,我們首先點選「改變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4、我們點選勾選「啟動快速啟動」,並點選「儲存修改」。

win10怎麼開啟快速啟動

9樓:華碩服務

步驟:第一步:首先在win10開始選單中,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開啟「電源選項」。

第二步:開啟電源選項面板後,再點選左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第三步:此時會開啟系統設定,在最下方的「關機設定」下,「啟用快速啟動(推薦)」設定選項是灰色的,無法更改設定。這時候怎麼辦?只要點選上方藍色字型的「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選項。

第四步:開啟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後,在「關機設定」下方,就可以對快速啟動進行開啟或者關閉操作了,設定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修改」就好了。

win10如何快速啟動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如下:

1、滑鼠右鍵單擊這臺電腦。

2、選擇控制面板主頁進入,

3、選擇系統安全選項進入。

4、選擇電源選項進入,

5、選擇修改電源按鈕功能選項,

6、點選上方更改當前不可用設定連結,

7、下拉找到關機設定,勾選啟用快速啟動。

win10無法快速啟動怎麼辦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按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設定為「已啟用」,

2、用工作管理員可以簡單測試是否成功,我們可以檢視正常執行時間來檢視是快速啟動還是使用了休眠;

3、這時我們再開啟電源管理,可以看到策略組中的設定已經替代了電源管理中的快速啟動選項,在電源管理中快速啟動為不可設定狀態。

win10怎麼沒有快速啟動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步驟如下:

1、按下「win+x」組合鍵撥出系統快捷選單,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輸入: powercfg /h on 然後按下回車鍵,命令提示符中會顯示休眠功能成功開啟;

3、然後我們再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就可以看見快速啟動的功能選項了。

win10啟動快速啟動有什麼用,win10系統的啟用快速啟動有什麼作用?

可以關掉win10的快速啟動,快速啟動可以加速開機的速度,但是一些應用一些設定不需要快速啟動 如何關閉 首先右擊左下角開始圖示,或者按win x 在彈出的常用選單中選擇 電源選項 在 電源選項 中選擇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可以看到快速啟動是灰色的。在設定中選擇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這時候 快速啟動...

win10沒有啟動快速啟動怎麼處理

快速無法沒啥大的作用。說白了是沒有徹底關機 為什麼我的win10 沒有啟動快速啟動選項 都有的,msconfig即可,檢視啟動 win10怎麼開啟啟用快速啟動 快速啟動功能應該是都有的,即使硬體驅動暫時不支援,預設還是有這 一項。首先確定開啟了系統休眠功能 重要 開啟方法 右鍵開始選單,管理員命令提...

win10需要關閉快速啟動嗎,win10關閉快速啟動有什麼用

可以關掉win10的快速 啟動,快速啟動可以加速開機的速度,但是一些應用一些設定不需要快速啟動 如何關閉 首先右擊左下角開始圖示,或者按win x 在彈出的常用選單中選擇 電源選項 在 電源選項 中選擇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可以看到快速啟動是灰色的。在設定中選擇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這時候 快速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