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帳戶設定,win10怎麼退出microsoft 帳戶

2022-03-03 07:28:05 字數 960 閱讀 7749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關閉win10的uac控制

1. 在桌面介面我們右鍵點選|開始選單|;

2. 在開啟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3. 之後再找到開啟介面中的「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

4. 進入使用者賬號頁面後,點選使用者賬號;

5. 然後在開啟介面點選「更改使用者賬號資訊」點選「更改使用者賬號控制設定」;

6. 把選擇何時通知你有關計算機更改訊息的滑塊,調到最低。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的設定方法如下:

1、如下圖,開啟工作列的「cortana(小娜)」,搜尋欄中輸入「使用者賬戶控制」,點選開啟搜尋結果第一個「更改使用者賬戶檢測設定」:

2、如下圖,預設是第三檔,建議普通使用者都選擇這一檔:

3、如下圖,配置較低,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出現卡頓或不流暢體驗,可以選擇第二檔:

4、最下面一檔「從不通知」,即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不建議關閉,即使安裝了防毒軟體。使用者賬戶控制是非常有效的防病毒防流氓軟體的解決方案。

5、最上面一檔是「始終通知」,即使使用者親手操作修改設定也會通知,這一檔過於保守,沒有必要性,也會影響電腦日常是使用體驗。

win10怎麼退出microsoft 帳戶

3樓:山東文匯軟體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開始,選擇設定,如圖所示。

2、點選「賬戶(你的賬戶,同步設定,工作,家庭)」,進入賬戶設定,如圖所示。

3、點選「改用本地賬戶登入」,如圖所示。

4、輸入的微軟賬戶的當前密碼,點下一步,如圖所示。

5、原來就有本地賬戶的話,就會預設顯示為原來的本地賬戶名稱。設定一個密碼,也可以不填密碼。如圖所示點下一步。

6、點選「登出並完成」,登出之後,點選「登陸」就可以進入win10的桌面了,如圖所示完成退出microsoft賬戶。

win10快速啟動怎麼設定win10快速開關機設定

win10快速啟動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設定介面,點選設定介面中的 系統 按鈕2 按電源和睡眠按鈕,按下其他電源設定按鈕3 開啟另一個介面以後點選選擇電源按鈕功能按鈕4 這時發現快速開機項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設定5 然後就可以選擇是否快速開機了。您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裡面將 快速啟動...

win10怎樣設定螢幕重新整理頻率,Win10怎麼設定螢幕重新整理率

1 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桌面滑鼠右鍵單擊,在彈出的視窗滑鼠左鍵單擊 螢幕解析度 2 然後進入顯示器外觀設定介面單擊開啟 高階設定 3 接下來,我們在新視窗單擊 監視器 4 在監視器設定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這裡單擊一下倒三角形。5 最後,在倒三角形的選單裡面,選擇一個需要設定的赫茲單擊一下確認,然後單擊...

win10怎麼設定電腦使用者許可權,win10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1 開啟 開始 選單,在裡面選擇 設定 按鈕。開啟 設定 面板 win10系統新增遊客賬戶的步驟1 2 在 設定 面板中選擇 賬戶 進入 賬戶 設定視窗 3 在 賬戶 設定視窗,切換到 家庭和其他使用者 欄裡 4 點選 將其他人新增到這臺電腦 按鈕 5 彈出 為這臺電腦建立一個賬戶 的對話方塊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