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2 15:19:04 字數 747 閱讀 1203

1樓:愛企查

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是2001-12-2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旅遊局培訓中心內。

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74135640xf,企業法人王瑞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地熱資源綜合利用開發工程及新技術研究、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地熱系統工程專案設計、安裝、除錯、服務及裝置材料銷售;合同能源管理服務;地源、水源、汙水源、海水源熱泵及**空調系統的設計、安裝及銷售;換熱站自控節電節汽技術開發及應用;建築節能施工及改造;節能設計、合理用能評估、節能節電產品推廣;供熱及供熱工程設計及施工;太陽能光伏工程及產品裝置銷售;風能、垃圾能新能源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工程設計和施工;市政汙水處理(深度處理及回用)工程及裝置銷售;道路及城市景觀照明工程、led照明工程及產品銷售;房屋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鋼結構安裝工程、機電工程安裝工程施工;房屋租賃;線路管道工程施工及裝置安裝(承裝、承修、承試供電設施和受電設施除外)。(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件,在有效期限內經營,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辦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東麗湖能源科技****怎麼樣,待遇和工作環境好嗎?謝謝~

2樓:冒泡の飛魚

地熱的公司,應該不錯吧?是不是國家的買賣

漢肯 天津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濱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漢肯 天津 科技 是2017 10 27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西青經濟技術開發區賽達工業園天源道9號b2座。漢肯 天津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ma05xc5571,企業法人川村純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漢肯 天津 科技 的經營...

特瓦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特瓦特能源科技 是2015 07 1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汽車博物館東路6號院盈坤世紀3號樓3層2單元301 園區 特瓦特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44410839u,企業法人王昊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特瓦特能...

屏麗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計算機軟體硬體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投影機及投影幕布和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辦公用品 塑料五金器件的銷售等。屏麗科技 深圳 是2018 05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社群塘頭工業園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