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3 19:48:50 字數 370 閱讀 6370

1樓:愛企查

天津科匯科技抄

****是2018-11-21在天津市襲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海博道暢景公寓4號樓一層111(天津易誠商務祕書服務****託管第116號)。

天津科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ma06gjqg80,企業法人劉治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科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新能源技術、機械裝置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無人飛行器、無人船、飛艇、複合材料、環境監測系統的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匯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匯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阿里巴bai巴已經成為全球 杭州匯網科技有bai限公司是du2010 10 28在浙江省zhi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dao 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獨權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龍舟路6號3號樓601室。杭州匯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563020953a,...

杭州睡眠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萬營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睡bai眠匯科技 是2017 12 07在浙江省杭du州市zhi 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註冊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聞堰街道時代大道4887號b座303室。杭州睡眠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ma2aykml15,企業法人陶春保,目前企業...

天津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韓美之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之星科技 是2017 02 20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中心商務區 濱海華貿中心 1118 天津華商商務祕書 託管第544號 天津之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n4ub9j,企業法人蔡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之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