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聯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2 19:15:41 字數 901 閱讀 5589

1樓:愛企查

天津聯想智慧科技****是2017-01-13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空港國際物流區第二大街1號310室。

天津聯想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lrk4u,企業法人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聯想智慧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聯想公司的老闆叫什麼名字

2樓:騎著烏龜追夕陽

柳傳志聯想集團控股公司總裁、聯想集團****董事局主席、聯想投資****董事長

江蘇鎮江人。2023年畢業於西安軍事電訊工程學院,高階工程師,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九屆全國人大代表。

2023年,經過整合,聯想集團****正式成立。柳傳志作為公司的最高決策者和管理者,負責制定公司的長遠發展戰略,實現經營目標。在十餘年的企業管理生涯中,他創造性地提出了聯想「貿工技」的發展道路,總結出「管理三要素」、「培養領軍人物」等一系列重要的管理思想。

這些理論對於聯想從早期的「大船結構」發展為艦隊結構,並逐步成為一間國際化的大型企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柳傳志先後獲得第二屆全國科技實業家創業獎金獎第一名,全國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中國改革風雲人物,2023年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2023年當選為全國工商聯副主席,2023年當選九屆全國人大代表,2023年1月被《財富》雜誌評選為「亞洲最佳商業人士」,2023年6月被《商業週刊》評選為「亞洲之星」、cctv2000中國經濟年度風雲人物。

目前,聯想集團已經發展為國內最大的計算機產業集團,聯想品牌的電腦2023年產銷267萬臺,中國市場連續五年佔有率位居第一,繼續躍居亞太地區第一;2023年6月聯想集團被《商業週刊》評選為「全球最佳科技企業」第八名

天津物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物聯智慧科技 是2010 11 03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經濟開發區一經路一號421室。天津物聯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562680757q,企業法人王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物聯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科技技術諮詢 開...

天津上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上度科技 是2013 10 30在天津市南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紅日南路42號201室 科技園 天津上度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40796394395,企業法人王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上度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裝備與自動化系統 軟體 新...

天津創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創文科技 是2015 08 27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北辰區天津醫藥醫療器械工業園辰寰大廈338室。天津創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35288644xx,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創文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