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喝12瓶啤酒卻不能喝12瓶白開水

2021-03-19 18:19:46 字數 661 閱讀 6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對人有酒精刺激的慾望,而白開水淡而無味!正所謂:我愛之人不惜歷盡千辛萬苦!而愛我之人我會不屑一顧……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開水沒有味道 而且喝了之後比喝啤酒都老火

3樓:小槍一捅

我可以喝12瓶水也不喝6瓶酒

4樓:敏於行我不行

世界有很多人你跟我不同我跟他也不同,明白這個道理了吧

啤酒兌白開水能喝嗎

5樓:覃小愛

可以喝。

啤酒的主要成分為水,其他為酒精等,所以說加入水相當於稀釋了酒精濃度,使得啤酒的度數降低,而對其他沒有影響。

啤(pí)酒(jiu)是人類最古老的酒精飲料,是水和茶之後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飲料。啤酒於二十世紀初傳入中國,屬外來酒種。啤酒是根據英語beer譯成中文「啤」,稱其為「啤酒」,沿用至今。

啤酒以大麥芽、酒花、水為主要原料,經酵母發酵作用釀製而成的飽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所有的酒兌白開水都可以 相當於稀釋了

7樓:淫嫖當家原無鄉

完全可以,不過口感會降低

為什麼有些人冷漠有些人卻總是很熱情

性格或者是生存環境決定的,再者這些人也可能會經歷過一些事一些時間後改變。表面冷漠內心不一定不熱情的,表面的熱情內心也許很冷,所以因人而異啊,不要厭惡那些表面冷漠的人,也許他們更能洞察出一些細節,也不要太依賴於熱情的人,總之,路要自己走,把握好自己的航向!這跟環境 家庭 性格有關係,當然冷漠的人我感覺...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有錢,有些人卻那麼窮

有些人是富二代,又是官二代,有些人是靠打拼積累的財富。要知道社會是一個由多元子系統組成的大系統 社會有光明,也有陰暗面 世上有好人,也有壞人。看待社會不能過於理想化,要看到社會成員之間實際上存在不平等的地位,待遇上的差距。人與人不能互相攀比,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社會的公平性,而應正視社會 承認差別...

為什麼有些人不怎麼學習卻考高分,為什麼有些人平時不愛學習也不努力也不大看書,考試為什麼就是能考高分?沒有這種天分的人除了努力還能做什

我們一直以來有一個錯誤的觀念,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成績,殊不知,許多同學的努力是徒勞無功的,比如上課一味記筆記從不思考,高中學科複雜,知識點繁多,只是足夠努力不一定能夠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我們要明白學習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在學習的過程中避免錯誤的學習方法,才能夠取得好的學習成績,以下三種錯誤的學習方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