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發燒了可以喝酸奶嗎,寶寶發燒了可以喝酸奶嗎

2021-05-30 09:21:36 字數 1266 閱讀 7965

1樓:蒙牛乳業

感冒時,人的整個身體狀態就會比較差,相應的脾胃消化功能就會下降,會有口淡乏味。

蒙牛酸奶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幫助人體消化飲食物。

但是酸奶多是涼的。所以感冒時最好,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當然可以適當的喝一點酸奶提高一下病人的食慾。

2樓:森祿欽春桃

病情分析:孩子發燒能喝酸奶

意見建議:您好,孩子發熱,一般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最好查個血常規看看,大於38.5可先選用安全,***小的退熱藥物如美林,布洛芬,臣功再欣等,多喝水,物理降溫,反**熱,需要輸液**的。

注意給孩子多喝水吧祝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李保龍—深圳市龍崗區平湖人民醫院

兒科醫師

3樓:玄藝靳依秋

寶寶發燒現在是什麼食慾也沒有,這這期間你可以給寶寶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不還有清淡一些的食物,酸奶就暫且不喝了,多喝一些溫開水。

寶寶發燒了可以喝酸奶嗎

4樓:蒙牛乳業

1、在孩子感冒發燒的時候是可以喝酸奶的,因為酸奶是一種具有調節腸胃的功效,而孩子在感冒的時候消化系統非常的不好,所以這個時候給孩子喝酸奶的話可以幫助孩子改善消化系統。

2、而在孩子感冒的時候給孩子喝酸奶的時候建議選擇給孩子採用一些益生菌的酸奶給孩子食用,這樣的酸奶孩子食用了過後對於身體來說是很非常好的,還可以提高孩子身體的免疫力。

3、而在孩子發燒的時候還需要多給孩子吃點蔬菜水果等方面的食物,當孩子感冒的時候還需要多給孩子喝點開水,給孩子喝開水的時候要注意水溫,同時也要及時的給孩子洗澡來進行退燒的**。

5樓:海祺宿彤蕊

病情分析:寶寶發燒可以喝酸奶

意見建議:發燒,酸奶能喝一點,因為它富含蛋白質,而且還開胃的啊,不過發燒跟喝酸奶沒有多大關係,最好要多給點水喝喝你的寶寶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受涼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首先建議給寶寶多喂些水,現在發熱可以再喂些退熱的布洛芬。建議給寶寶口服上述感冒的藥物的同時口服些抗病毒的藥物利巴韋林顆粒,配合些阿莫西林顆粒及清開靈顆粒同服。

李保龍—深圳市龍崗區平湖人民醫院

兒科醫師

發燒可以喝酸奶嗎 發燒喝酸奶的好處

6樓:蒙牛乳業

視情況而定,不嚴重的話是可以喝一些的。

如果是高燒的話最好不要喝酸奶,發熱後體內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相對減弱,消化酶分泌減少,活性也相對降低,而且體內高溫容易使蛋白質變性,蛋白質不容易消化吸收。

寶寶發燒能加蓋被子捂汗嗎,寶寶發燒了可以蓋被子捂汗嗎

不能,孩子發燒的時候是不能採取加蓋杯子的方法,讓孩子出汗已達到退燒的目的。嬰幼兒肘期的發熱絕大多數是由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且上呼吸道感染最為常見,其中又以病毒感染為主。給孩子做血常規檢查,若顯示白細胞計數增高且伴有中性粒細胞百分比增高者,考慮細菌感染的可能性較大,對此,需要使用抗生素 感染性疾病的發生...

發燒了,喝茶水好麼 感冒發燒可以喝茶嗎?

不好,茶屬陰的,你本來就發燒怎麼可以喝茶呢,在說了,你同時肯定也在吃藥吧,茶是解藥的。不過多喝水有好處。人發燒時,常常會感到口渴,需要多喝水。這是因為發燒時,身體表面水分蒸發較快,造成體內缺水。另外,多喝水可以使小便的次數增多和尿量增加,有利於促進體內的毒素跟著尿排出來,減輕毒素對身體的危害。還有,...

寶寶發燒能出去散步嗎,發燒可以散步嗎?

小孩發燒可以去室外散步嗎。如果寶寶不是高燒的話是可以出門的,但是千萬要注意小肚子保暖,其他部位可以露出來。但如果寶寶是發高燒的話,最好不要出門。在家讓寶多休息多喝水。讓寶寶的體溫下降了再選擇帶寶寶外出。寶寶發燒物理降溫方法。1 頭部冷溼敷 用20 30 冷水浸溼軟毛巾後稍擠壓使不滴水,摺好置於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