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後嗓子不舒服怎麼回事,坐飛機胃不舒服怎麼辦

2021-03-19 18:19:46 字數 493 閱讀 5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吃東西就會緩解,

2樓:超級

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服用牛黃解毒丸進行**是比較好的。

在**期間多喝水,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和溼度,空氣新鮮。.

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過飛機的人都有這樣一種體會:起飛、降落的時候感覺耳膜難受,隨之感到鼻子、咽喉、嗓子都不太舒服,嚴重的則會導致鼓膜疼痛、嗓子疼痛等毛病,這些症狀雖然不至於危害身體健康,但是這些症狀有時候幾天都不會消失,多多少少會影響正常生活。此外,飛機上處於封閉環境,空氣流通較慢,滋生病菌可能被吸入,引起嗓子疼痛;一般客機都會開啟空調系統,處於高空環境的機艙內氣溫也較低,如果不注意也可能感冒,引起嗓子疼痛。

坐飛機胃不舒服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吃一些胃藥,也可以找空姐要,她們那裡應該是有常備這些藥物的。

呼吸道不舒服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正常人經過一夜睡醒後也會感到喉嚨幹 癢,您要是覺得特別不舒服,可能是由於室內乾燥,氣管的敏感造成的。意見建議 可以加溼室內溼度,也可以含些潤喉的口含片,多飲水。觀察一下。病情分析 多是慢性咽喉炎的原因,沒有很特效的辦法,主要是從以下方面進行調理就可以了啊注意勞逸結合,防止受冷,急性期應臥床...

肚子不舒服老放屁是怎麼回事啊,肚子不舒服,一直放屁怎麼辦?

1 不要吃產氣食品如豆類 毛栗子 花生等 2 忌食生冷 硬辣不易消化食品。3 用附子理中丸溫通脾胃。4 豆豆問題和胃腸有關,照1 2 3條處理。屁的產生來自三個途徑 1 吞嚥食物時,空氣隨之進入消化道 2 腸道中食物經細菌發酵產生的氣體 3 血液中氣體滲入到腸道內。人每天約有7 10升氣體進入腸子,...

焦慮緊張後胃難受怎麼回事,焦慮胃不舒服,怎麼辦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難受,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經常胃難受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