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緊張後胃難受怎麼回事,焦慮胃不舒服,怎麼辦

2021-05-05 01:04:23 字數 1009 閱讀 7698

1樓: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難受,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經常胃難受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焦慮胃不舒服,怎麼辦

2樓:上海心路心理

胃是情緒器官,當你情緒不好,緊張,焦慮等情況發生時,你的胃就會容易不舒服的反應。因此建議你學會釋放壓力,焦慮,比如可以多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多和朋友溝通,運動,瑜伽,打坐等等都是可以緩解焦慮的方法,當你的焦慮感降低了,你的胃自然好起來。如果你的焦慮不能靠自己的力量緩解,你也可以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幫助你分析和調整。

3樓:幽鈴雅

有胃藥麼,沒有了接杯熱水暖暖胃,吃點好消化的

4樓:時代峰峻籤

吃藥。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為什麼抑鬱焦慮症總覺的胃難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胃難受根本不是什麼胃病,胃病通常是根據人情緒緊張和程度而發作或消失。得胃病並不是因為生理因素,而是因恐懼、憂慮、憎恨、極端的自私以及對現實生活的無法適應等因素引起的。所以你要忘記你的抑鬱焦慮症,使自己內心始終保持平靜,建議你去看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優點弱點》,他可以幫你消除焦慮症,可以讓你快樂起來,人沒有了焦慮,自然什麼病都不太會發生。

6樓:

按照中醫的觀點,很好解釋。因為你平素肝氣不疏,氣機失調,從而導致了你得抑鬱焦慮症的發生,其因在於肝的病變,中醫上講肝五行屬木,而脾胃屬土,而脾胃為生化之源。木氣乘土,木鬱作酸,從而發生了土髒病變。

即脾胃的病變,胃消化不良。脾胃功能損傷,血氣無以生,故發臉發白、血壓低、出虛汗渾身沒勁、沒一點精神等不舒服感覺。

建議:一暢情志;二好好找一名好中醫看看病

胃脹氣是怎麼回事,胃脹氣怎麼回事

胃脹氣有可能是由於腳底受涼或者吃的東西含有過多的碳酸導致。胃脹氣可有以下原因造成,患者消化不良,腸道內缺少有益菌,就會出現氣體增多的現象。患者便祕,氣體不能正常排出體外,聚集在腹部,形成脹氣症狀。患者食用了大量的產氣食物或者引用了較多的碳酸飲料,都會形成這種症狀。還可能是吃飯時吸入氣體的原因。如果患...

胃脹胃疼打嗝怎麼回事,胃脹偶爾打嗝怎麼回事

儘量少食生冷辛來 辣油膩之源物,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受之於體內寒氣多,陰陽失衡,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現象,根在膽,抽空到鄉郊野外挖些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平時宜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早上要食早飯,方式調整好 胃脹偶爾...

胃總是燒心怎麼回事,胃燒是怎麼回事?

反酸燒心 的症狀很多人都有過,人們大多認為這是飲食不當造成的,不太在意。但當這些症狀頻繁出現,或伴隨其他症狀時,就可能是一種病理現象了,臨床上稱為 胃食管反流病 胃食管反流可以有許多原因引起,如 食管下端括約肌功能出現障礙 胃排空延緩 食管本身蠕動功能下降,不能迅速清除反流物 胃的一部分異常地突入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