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轟炸時為什麼要趴下呢,飛機轟炸時為什麼要趴下

2021-05-19 13:12:26 字數 716 閱讀 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炸彈在**的時候,主要的殺傷力並非來自於氣浪與熱量,而是高速的彈片.而炸彈在地面**的時候會有一個彈片的死角(與地面夾15度).所以臥到是有作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炸彈**損毀範圍是個以**點為頂點、開口向上的倒錐形,高度越低被傷及的可能性越小,因此趴下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躲避炸彈**時產生的氣浪

飛機轟炸時為什麼要趴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炸彈**損毀範圍是個以**點為頂點、開口向上的倒錐形,高度越低被傷及的可能性越小,因此趴下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

臥倒使你的著彈面減小。可以躲開彈片和衝擊波~~~臥倒時 要用手臂撐起胸部離開地面~~同時收腹.避免內臟受傷

5樓:海之雁

飛機轟炸時,炸彈**所形成的**面是個以彈著地為中心的倒立的椎體,地面的人員一定要趴下,使身體儘量降低高度,從而減少被**的機會。

6樓:julmdama是我

降低航空炸彈**後彈片擊中人體的概率。

為什麼飛機扔炸彈人要臥倒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炸彈**時彈片飛出的軌道是弧形的

臥倒就很難被彈片傷到

飛機轟炸時為什麼要趴下,請問軍事飛機分幾種?分別是什麼?

炸彈 損毀範圍是個以 點為頂點 開口向上的倒錐形,高度越低被傷及的可能性越小,因此趴下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臥倒使你的著彈面減小。可以躲開彈片和衝擊波 臥倒時 要用手臂撐起胸部離開地面 同時收腹.避免內臟受傷 飛機轟炸時,炸彈 所形成的 面是個以彈著地為中心的倒立的椎體,地面的人員一定要趴下,使身體儘...

做夢,夢到被飛機轟炸表示什麼,夢見夜晚飛機轟炸,這個夢意味著什麼麼?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這些夢中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或睡時感受,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夢會把他們亂串在一起。夢是誇張的,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但夢能反映出人的想法。這夢可能反映出你內心深處擔心災難降臨在自己頭上。夢見夜晚飛機轟炸,這個夢意味著什麼麼?俗話說...

為什麼飛機可以不等人,而只有人等飛機呢

晚到copy不讓登機是因為離起飛前半小時期間屬於起飛前檢查,包括操控系統 客艙 貨物裝載以及配載平衡等操作,艙門關閉後還有很多專案,這時如果還在登機會打亂起飛計劃,不僅僅是本次航班,所以有這規定,全球一致的。至於晚點賠付問題,這屬於不平等條約,看看國外的,尤其發達國家就有明顯差異,還有更離譜的。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