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2021-05-29 06:41:25 字數 1824 閱讀 4540

1樓:馬蜂窩

5-10月是青島的最佳旅行時間。5-10月從五一之後,海水變暖,7-8月更是游水踏浪的**季節;版此時也權最能體驗青島的風土人情,因啤酒節於8月盛大開幕,屆時眾多遊客齊聚青島,與當地人一起,在仲夏夜歡快暢飲,熱鬧非凡。9月漸入秋季,正值海鮮佳季,螃蟹、蝦虎應季上市,引人大快朵頤。

八大關的秋色也很誘人,站在滿是金黃色的梧桐巷道里,令人恍若置身法國巴黎。11-2月

青島入冬,氣候寒冷,下海游泳、吃海鮮此時已不是最佳選擇。不過,冬天的青島也別有一番味道,不僅可避開夏日裡的人山人海,看看冬季的大海,登嶗山看冰瀑,也自有另一種暢快的悠然體驗。冬天風大,注意防風保暖,厚大衣、毛衣等不可少。

3-4月

青島春季乍暖還寒,海邊風大,但已化身為花的海洋,櫻花、杜鵑花、油菜花、鬱金香等相繼綻放;中山公園還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櫻花盛會,園內大道兩側櫻花爛漫,令人陶醉。穿衣上,要注意保暖防風,薄款羽絨服或者厚外套是不錯的選擇,也方便中午熱了減衣。

蘇州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2樓:馬蜂窩

蘇州四季宜遊,尤以春天最佳。蘇州園林四季或繁花似錦,或碧樹濃蔭,或銀裝素裹,內展現出萬千美態。1-2月:容 光福古鎮的香雪海,堪稱古代梅花名勝第一。勢若雪海,香氣醉人。

3-5月: 溫暖宜人的春天,無論是春光燦爛還是春雨纏綿,100多座大小園林內萬物甦醒、生機勃勃。

6-10月: 既可欣賞桃紅柳綠的自然風光,鮮桃、碧螺春、糖藕、楊梅、枇杷、大閘蟹、醃篤鮮等輪番上市,足夠讓你在享受眼福之餘大飽口福。特色季節景點推薦:

鄧尉香雪海(3月梅花)、西山林屋洞景區(2-3月林屋梅海)、拙政園(7月夏荷)、天平山(11月底楓葉)、寒山寺(新年鐘聲)。

深圳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洛陽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3樓:馬蜂窩

4月,是洛陽的最佳旅行時間。3-5月:4月正值牡丹花期,遊客

較多,食宿**會不同幅度專地**,應提前做好車票和屬住宿預訂。王城公園、洛陽國家牡丹園等都是熱門的賞牡丹盛地。另外,白雲山、黃河小浪底風景區等地也是春遊踏青的好去處。

6-8月:夏季炎熱多雨,溫度較高,最高溫度可達40℃,應做好防晒、防雨措施。推薦前往其周邊景點老君山、重渡溝、雞冠山風景名勝區等地,風景秀麗,適合夏日出行。

9-11月:秋季天氣晴朗,適合登山賞菊。王城公園每年都會舉辦「秋菊展覽」,隋唐遺址植物園更是秋意滿滿,紅色的楓葉,黃色的銀杏葉和梧桐樹葉隨風飄落。

12-次年2月:冬季寒冷乾燥,最低溫度可達零下8攝氏度。幸運的話趕上一場冬雪,銀裝素裹的洛城更有古都韻味。

另外,在伏牛山滑雪度假區既可以欣賞白雪皚皚的美景,又可以體驗豐富的滑雪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來都有不同的美哦~來洛陽不得不去的就是龍門石窟啦,晚上住在鳳翔溫泉,泡湯、美食賞星看月一站齊備,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當然是最美的時候啦,春光正好,牡丹花爭芳鬥豔,去**玩都是不冷不熱,最舒服。如果現在來,只有去鳳翔溫泉泡泡湯是最美的。

煙臺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6樓:馬蜂窩

春、夏、秋。復春季

到煙臺制,可登山bai踏青,賞如白雪的梨du花,尋找濃濃zhi

春意。夏季到煙臺,dao則可享受碧波萬頃的大海,在細柔沙灘上漫步,還能品嚐到鮮嫩的美味海鮮;幸運的話,在夏秋之交還能親眼目睹海市蜃樓的奇觀。

當然,秋冬季節的煙臺,也有不錯的玩點。可採摘蔬果,品葡萄美酒;亦可賞雪泡溫泉,欣賞燈會,感受隆冬的美妙。

香格里拉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5 6月 春末夏初,此時的香格里拉最美。5月底 6月初,主要為杜鵑花海 但隨天氣 專變化時間可能會推屬後 6月中旬有野花花海,如大小鳶尾花等。7 8月 各種野花競相開放,但此時為多雨季節。9 10月 為秋季,色彩豐富,狼毒花開,此時景色也很美,適合攝影。11月 初雪,色彩較單一,天氣較冷。12月 主...

去尼泊爾幾月份最適合,去尼泊爾幾月份最好?

尼泊爾屬於bai 典型的季風氣候,一年du分兩季,每年zhi的10月到次年5月是dao旱季,6 9月是雨季。其中版10 11月是尼泊爾的權最佳旅遊時間,這時候氣候溫和,空氣清淨,能見度很高。更重要的是10月份還有尼泊爾最重要的節日之一 宰牲節 每年10 11月份是看山景的最佳季節,那時喜馬拉雅天高雲...

大理的洱海什麼時候去最佳,洱海幾月份去最好 5月份天氣怎麼樣及穿什麼衣服

大理屬低緯度高原型季風氣候,季節 變化不明顯,年溫差小,年平均氣溫為15攝氏度,內沒有明顯的嚴冬酷暑,容寒暑適中,四季如春。年均氣溫12.2 18.9 之間的大理四季不是十分分明,雨季也較為集中在5 10月。從這裡開始往北,氣溫則會逐漸降低。正如歌中所唱 大理三月好風光,在春季,無論是前往大理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