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2022-10-23 12:20:51 字數 852 閱讀 6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手肯定懷念拉,剛分手就喜歡你,不是真心的,他們還有舊情復然的可能,你要警惕!

既然你喜歡就要追馬,但你們需要一段時間來了解,現在一起也無妨,慢慢你們之間就會有真感情的,目前不是。

2樓:

老兄,你現在的行為有點乘人之危的嫌疑啊~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陪她走出上次戀愛的陰影以後,在攻勢吧。

如果她是一個剛和前男友分手就喜歡上前男友好朋友的女孩,你還會喜歡她嗎?

現在就算她對你有了好感,也不會告訴你的。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喜歡你 但不是現在

剛分手心裡還是會想著前男友一些的

4樓:愛光永遠

不喜歡,喜歡就不會提她前男友了

5樓:止穎穎

她這樣很正常。把你當成一個傾訴的物件。你好好表現。她會喜歡上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吧!他可能把你當成知心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在失戀的痛苦當中,還沒有醒過來~

你和他都需要時間去想一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談過的女人,還是不耍的好,一邊是朋友,一邊是戀人,就難辦了

9樓:人工非智慧

哈哈~~~你是一相情願??]

你別自做多情了!!!!

她只想把你當過度品~~

10樓:

兄弟你千萬別當替代品啊

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她是不是不喜歡我

表白也不是這樣的吧 當事人都會覺得莫名其妙 要循序漸進吧 這個很難嚥答你。因為你太快就說你喜歡她啦 下次再跟她聊天或者約她出來玩啦 如果她願意就證明還有戲 但不代表喜歡上你 還是試探你 如果不願意就證明不會喜歡你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著急為好。感情是靠慢慢培養起來的,女孩子的心思是誰也搞不懂的,有時候一...

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她是不是不喜歡我

最好是你向她表白,女孩比較害羞,不會輕易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你要主動一點更好 如果她不喜歡你,她就不會叫你去她家玩啦 她如果不喜歡你,她就不會把空間加密,不讓進去看啦做男生的應該要主動點,不應該由女生來主動的你們約過兩次會啦,感情也會深一點的 所以男生需要主動一點 不要想著女生會主動 她不主動你主動唄...

她是不是喜歡我 20,她是喜歡我的嗎

朋友 就這麼做。你就對她說 你們最這行辛苦麼?她也許會微笑的說 還好吧。你就笑一笑。然後你就去買她的麵包。你就說。你這麵包怎麼那麼好吃啊?你們這麵包是你做的嗎?還不錯嘛。以後我就經常在你這買麵包了。如果她覺得你說得話有點誇大了。你就笑著說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不是經常誇別人的。我這個人雖然平時有點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