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作文神奇的口罩,科幻作文神奇的口罩300字

2021-05-29 21:11:02 字數 1671 閱讀 5348

1樓:潮起潮落

春天傳染病、花粉、柳絮等接踵而至。致敏性的花粉直徑平均約為25微米,最小

的約2.5微米,所以理論上能夠有效過濾pm2.5的口罩也能一定程度上過濾花粉。

春季常見傳染病主要通過空氣中的飛沫傳播,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要防止吸入這些飛沫就需要佩戴能夠有效阻隔流體和過濾細菌的口罩,比如符合美國醫用最高標準的高階醫用口罩天貓。帶普衛欣美國進口高階醫用口罩,能有效過濾花粉、病菌,內層防過敏材質更是適合敏感人群佩戴使用。

科幻作文300字帶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看外婆做完家務累

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時,我就想發明一個可以做家務的機器人。

我發明的機器人是一個優秀的清潔工。它的身體是一個長方形的大箱子,裡面分成兩個部分,分別裝可**和不可**的垃圾。它有兩雙手,其中一雙是吸塵器,用於清潔灰塵;另一雙是整理器,負責將屋子收拾整齊。

工作時候兩雙手同時運動,省時又高效。它的腳是兩個圓圓的輪子,走起路來無聲無息,絲毫不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

我設計的機器人還是個出色的廚師。在它的肚子上有一個觸控式螢幕,你可以在上面點菜讓它來做。如果你不想費腦筋,還可以選擇自動功能,這樣,機器人就會按照最好的營養搭配方式自動給你安排好一日三餐。

不僅如此,家務機器人豆丁洗衣服還有一手呢!它有一雙細菌掃描眼,只要它用眼睛一看,就會自動掃描計算出衣服上有多少細菌,然後判斷該怎樣洗才能徹底消除細菌。這樣,洗衣機就不用工作了,也可以節約電資源。

寫一篇科幻故事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正和周公聊得起勁兒呢!突然,一陣**鈴聲把我拉回了現實。這個**告訴我:今天舅媽要帶我們幾個孩子去科幻公園玩。

終於來到科幻公園了,其實它也沒我想象的那麼華麗。不過,既然是科幻公園,當然是以高科技為主了。

科幻公園的那些專案是有時間規定的,什麼時候該玩什麼專案。不過,我們一來到這兒,「西部追憶」就開始了,我們來得正是時候。「西部追憶」是以真人表演加三維動畫製作的,故事講的是一位印第安老人的晚景。

也許是太深奧了,又或許是我不感興趣,所以我看不懂。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影視特技攝影棚」,它將為我們揭開電影特技的神祕面紗。想知道超人是怎麼飛的嗎?裡面也有講喲:

在「超人」的頭頂上裝一臺攝像機。「超人」抬頭看,再做動作,這樣就「飛」起來了。再做一些修改,配上背景,出現在熒屏上的就是一種不同的視覺效果。

然後,我們來到了「飛越極限」。這是以超大畫面和活動座位為主。這兩樣配合起了,就像坐在飛機上看風景。

剛開始時,我還不敢睜眼,漸漸地,我漫漫地睜開了眼睛。天那!我真不敢相信,我竟在「悉尼歌劇院」周圍徘徊。

我還飛過了「珠穆朗瑪峰」,飛上了「東方之珠」,在「自由女神」的周圍轉了一圈,「北京故宮」盡在我腳下......

「生命之源」、「恐龍危機」、「太空山」都大同小異。因為都是立體畫面。既然是立體畫面,那肯定就會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再加上活動的坐位,更是形象。

這唯一的不同就是場景不同。「生命之源」是在深海里和動物們打交道。「恐龍危機」是一場人龍大戰,也是恐龍的破壞史。

「太空山」是星際大戰。說是大同小異,但一坐上來玩,才發現各有各的特點。

最後一個就是「文明之光」了。它將穿越時空,帶領我們進入到文明古國裡,感受文明的魅力。這裡可是一個學習和了解文明國的好地方。

說句老套但又實用的話——科幻公園太好玩了

編寫科幻故事作文,編寫科幻故事作文550字

現在是2999年,人類 進入了恐慌時代。因為人類的破壞,臭氧層已經快消失了。看到這些,不得不為人類的未來擔心。不行,我不能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人類走向滅絕,我要想個辦法。於是,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 cc博士。她聽了我的話後,便進入了沉思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眼看著時針就要從3指到4時,cc博士終於打破了沉...

科幻作文有什麼題目,科幻作文300字帶題目

主題跟 未來的什麼 讓真情自然流露 相似。科幻作文300字帶題目 第六屆全國科普科幻作文大賽完整題目是什麼啊!1.科普科幻作文大賽共設定科普 科幻兩個創作方向。大賽宗旨 引導高中生追求和探索科學的奧祕 培養科技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搭建展現新時代高中生的科學素養 想象力 創造力與寫作能力的平臺,促進文...

阿巴神奇的經歷作文,阿巴神奇的經歷作文400字

莎士比亞說過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認為這個比喻十分體貼,因為我從小內就跟書結下了不容解之緣。我兩歲時,媽媽給我買了幾本圖畫書給我看,那些滿是圖畫的小書,在我看來比金子更加珍貴。後來媽媽又買來一臺收音機和一些磁帶,每天晚上都放故事給我聽,我每天晚上都聽著故事安安靜靜地入睡。六歲時,爸爸給我買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