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姓李。媽媽姓吳男孩和女孩分別起什麼名字好

2021-03-19 18:19:47 字數 1255 閱讀 3632

1樓:花這樣紅

男孩:李驤

女孩:李若驤

李驤的讀音有理想的諧音,同時驤的意義很不錯,是好的馬、昴首的馬。

李若驤,感覺有女性氣息,同時又不失大氣。

2樓:歌風葉

男的姓李,女的姓吳,就是: 李 + 吳 應該叫:李佳悟,上好的覺悟,男女皆可!

3樓:123俺不

女孩 李美吳

男孩 李宇吳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李昊天,女的李越

幫孩子取名字?爸爸姓李,媽媽姓吳,隨爸爸姓,男孩女孩都起?大家幫忙想想有什麼好名字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若雨 靜香(文靜,文雅,貞烈)

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

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晟涵( 涵:包容 )

夢舒 (舒:舒暢 )

秀影 (秀麗身影 )

墨茹 茹:柔軟)

海瓊 (瓊:美玉 )

雪嫻 (嫻:嫻淑 )

夢梵 (梵:清淨 )

笑薇 (微笑的)

瑾梅 (瑾:美玉 )

晟楠( 晟:光耀,熾熱 楠:堅固 (諧音勝男) )歆婷( 歆:心悅,歡愉 婷:美好 )

思穎 (穎:聰穎 )

欣然 (欣:高興)

可嵐 (嵐:早上山中的霧氣 )

天瑜( 瑜:美玉 )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

媛馨 (媛:美好 )

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 )

瀅心 (瀅:清澈 )

雪馨 (馨:香氣 )

6樓:閃閃

男:李昊 女:李天依

7樓:machi小胖

叫李茉然(女) 男的叫李世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李悟(吳)予(雨)

男女都可以

9樓:袖屯乾坤小武候

男:李瑤(當玉講)女:李軒

為孩子取名,女孩生,爸爸姓吳,媽媽姓陳

吳詩琪 詩情畫意 美玉 吳美萱 萱 一種忘憂的草 吳雪雁 在雪花中飛舞的飛雁 吳煜婷 照耀 亭亭玉立 吳笑怡 怡 心曠神怡 姓吳加個什麼好聽的聽起來都像是 無 什麼,反而不好聽了!就來個簡單一點的,吳小陳,吳小麗,吳小涵等!吳澄晶 澄 諧音 陳 吳悠 寓意 無憂 吳晨瑕 寓意 沒有塵世的一切瑕疵,晨...

男孩爸爸姓郭媽媽姓李叫什麼名字,男孩爸爸姓郭媽媽姓李叫什麼名字

颯風 形容瀟灑 楚皓 名字大氣,讀起來朗朗上口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

求取名,男孩女孩名字,爸爸姓蘇,媽媽姓李,要好聽點的,謝謝啦

俊雄 豪邁出眾的人,英雄。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史記 淮陰侯列傳 天下初發難也,俊雄豪桀建號壹呼,天下之士雲合霧集,魚鱗雜沓,熛至風起。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