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p2p平臺完成備案,P2P平臺的備案要求有哪些

2021-03-19 18:19:47 字數 978 閱讀 7207

1樓:經濟讓路

工信部有一個備案管理平臺,上面有公共查詢功能,可到上面查詢,可以教你一下。

p2p平臺的備案要求有哪些

2樓:拓天速貸

p2p**需進行備案。

3樓:義貸資訊

銀行存管

國家資訊保安等級保護**認證

平臺超額專案必須清理或消化

**在2023年8月之前成立

如何判斷哪些p2p平臺能通過備案?

4樓:夏羽

現階段,在網貸圈,談及最多的要數備案了,通過備案顯然是當前所有平臺最重要的事情了。備案對網貸行業、金融行業都是絕對的利好,有效的降低整個行業的風險,讓網貸行業真正的走向正規。但什麼樣的平臺最有可能通過備案呢?

我覺得,做到以下三點的平臺更容易通過備案:

一、業務真實合規

平臺的資產端必須是真實的業務,這是基礎。只要腳踏實地的去開展業務,真實的借款人,實實在在的做風控,好好的經營企業,監管部門也都能看到。

二、完成以下合規點

、資產端要合規,為了防止大標,監管在16年出臺了「單一借款人在同一平臺個人不得超過20萬元、企業不得超過100萬元」的硬性要求;2、資金要銀行存管,最低要有實質性的進展;3、icp,資訊**認證這些基本點要通過。還有一些像資訊披露這樣的,雖然也很重要,但合規起來相對容易。

三、備案態度積極

對於那些無動於衷、觀望的平臺甚至不認可自己是p2p的平臺,沒人會喜歡,監管部門也一樣。像房易貸這樣態度端正、積極配合、多整改、勤彙報,備案是遲早的事。只有態度端正,才有機會有能力拿到備案。

有些新聞說能通過備案的平臺只有100或150家之類的,這個不能認同,個人認為大概率會有上千家,大幾百家通過備案才是正常監管,監管備案肯定不是為了關停平臺,是為了網貸行業的正規發展。所以,現階段,該投資還是要投資的,只是要找那些容易通過備案的平臺投資。

公安部備案的p2p有哪些,P2P平臺備案有哪些要求

各大平臺都有備案,一直用的事網利寶,還不錯了。財友2wyxb3的回答 p2p平臺備案有哪些要求 想要通過備案這5個基本條件要滿足 成立時間。原則上在2016年8月24日後成立的平臺,以及沒收到整改通知的平臺不納入本批備案 資金存管。p2p平臺不僅僅要接入銀行資金存管系統,而且存管的銀行也要通過互金協...

哪些p2p平臺是銀行監管的,哪些P2P平臺是銀行監管的

知名的,年頭久的p2p基本都接了。我現在供職在這類公司裡,為了避免有人說打廣告,我就不直接點名了。但是是不是銀行存管,你可以體驗一下。銀行存管的公司,無論你充值,還是提現,甚至註冊,都要過存管銀行的系統,網頁版的最容易看出來。跳轉之後 就變了。現在必須上的,政策要求了 有銀行監管的p2p網貸平臺有哪...

怎樣選擇P2P平臺,如何選擇P2P平臺

在投資前,建議投資者綜合從以下方面進行考察 1 理財平臺的資質 註冊資訊和 備案資訊 2 理財平臺的背景 上市公司 銀行背景較可靠 3 看平臺的風控保障體系是否嚴謹 4 收益是否合理,資金流動性如何,平臺資金充值,提現是否方便 5 平臺是否有擔保公司 保險公司合作 6 瞭解平臺客戶服務水平,使用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