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P2P平臺,如何選擇P2P平臺

2021-05-31 14:21:54 字數 2683 閱讀 1762

1樓:共贏社

在投資前,建議投資者綜合從以下方面進行考察:

1、理財平臺的資質、註冊資訊和**備案資訊;

2、理財平臺的背景(上市公司、銀行背景較可靠);

3、看平臺的風控保障體系是否嚴謹;

4、收益是否合理,資金流動性如何,平臺資金充值,提現是否方便;

5、平臺是否有擔保公司、保險公司合作;

6、瞭解平臺客戶服務水平,使用者滿意度如何。

目前,儘量選擇背景實力強(上市公司,銀行背景等),風控保障體系好,收益合理的平臺,會比較安全可靠。

如何選擇p2p平臺

2樓:紅象金融

產品的風險控制:看所選擇p2p理財產品的產品的平臺是否規範,是否有一套完善的風險管控技術,是否有抵押,是否有一套嚴格的信審流程,是否有一個成熟的風險控制團隊,是否有還款風險金,是否每一筆的債權都是非常透明化,是否每個月都會在固定的時間給客戶郵寄賬單和債權列表等等,以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問題,所以客戶在進行選擇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

所選產品平臺實力:一般平臺越大,其風險管控越嚴格,因為平臺大,所以每一筆債權都是經過嚴格稽核,才會轉讓給出借人。另外,公司的實力和規模也是衡量一個公司規範與否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

還有公司的註冊資金,在全國的營業部的規模也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

合同的規範性:認購產品時務必要把合同中的每一條認真的閱讀清楚,摸清每一個條每一個字的具體含義,千萬不要馬馬虎虎的就把合同給簽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如何選擇好的p2p平臺

p2p理財模式操作起來是非常簡單的,但是對於新手來說,還是比較複雜的。新手在操作上會遇到很多的障礙,而網上p2p網貸平臺的帖子也是非常多的,而且混雜多個理念多於實踐內容。那麼,新人在網貸投資中要注意哪些呢

首先,全面瞭解基礎概念

新手在一開始的時候,可以出於觀望狀態,先尋找p2p理財模式相關的**,論壇停留一段實踐,大概需要學習5-7天,從而惡補關於網貸的基礎知識,操作方式,可能出現的風險等等。一般,p2p理財模式中,最大的風險問題是選擇平臺,而一個平臺最大的風險就是跑路,所以,選擇一個可靠的p2p網貸平臺是作為網貸生涯中最重要的事情。

然後,確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

對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的理解非常重要。否則,投資過程一旦遇到風險,可能影響自己的日後生活。

其次,可多參考其他建議

一般自己很迷茫,可以多聽聽別的投資人的建議。參考別人的投資閱歷,從而來做判斷,而不是聽某人說投資什麼好就投資什麼,可以多聽別人的失敗經歷,而對別人的成功經歷多加思考,這樣才能避免碰上託的可能性。多尋找幾個p2p網貸平臺的導航,一個個分析篩選,最大程度幫助自己規避p2p理財模式中的風險平臺。

最後,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平臺

判斷好了自己的風險承擔能力之後,才能確定自己的投標方式,對於投資新手不建議投資長線標,應該選擇短期標,而且建議選擇營業最少有半年的平臺,這類平臺會比較穩定。選擇之後,可以把平臺名稱放到搜尋引擎裡面搜尋相關資訊,看看有沒有負面資訊。

如何選擇p2p平臺?

4樓:共贏社

投資理財前,應謹慎考察選擇平臺,建議投資者綜合從以下方面進行考察:

1、平臺的資質、註冊資訊和**備案資訊;

2、平臺的背景(上市公司、銀行背景較可靠);

3、看平臺的風控保障體系是否嚴謹;

4、收益是否合理,資金流動性如何,平臺資金充值,提現是否方便;

5、平臺是否有擔保公司、保險公司合作;

投資者可以選擇幾個優質的平臺進行分散投資,降低風險。同時,面對一個新的平臺,投資者可以先投一些小錢試試。

5樓:合力貸理財

可以從風險控制實力,平臺成立時間,管理團隊,註冊資本,專案收益率這幾個方面來看。

如何選擇個人p2p理財平臺

6樓:匿名使用者

抓大放小玩轉信用資產有介紹

7樓:拓天速貸

1.首先要通過成立時間、註冊規模、營業網點佈局、模式等方面進行初步分析選擇。成立時間很短的p2p平臺,用各種推廣活動推薦資金量大、收益高的產品,要特別注意。

2.

看平臺的創始人和股東實力。查詢icp註冊備案,除了看是否有第三方支付平臺的公司稽核,還要確認平臺宣傳備案的股東和p2p平臺之間的準確關係。此外,由知名投資公司投資可能會***一些。

3.

對借款人資訊充分了解。要了解平臺是不是有優質的借款人,甚至是通過什麼途徑發掘的借款人。瞭解該p2p平臺如何驗證借款人自行上報的個人資訊?

是否實地考察?是否通過同業徵信平臺瞭解借款人在非正規金融機構的借款信用資訊等。

4、看借款者的借款需求,瞭解借出資金流向。有的借款人將錢拿去投資房地產或者是**,壞賬率很高。

5、看平臺的擔保形式及風險保障程度。目前,p2p平臺的擔保方式通常有:無擔保、風險保證金補償(這部分要與壞賬率比例進行比較,以及風險保證金上期期末餘額與本期代償數額的比率)、公司擔保(p2p平臺直接擔保、或專業擔保機構擔保)。

6、瞭解該p2p平臺的壞賬率。這個資訊有的平臺是由第三方專業公司鑑證公佈,有的是自行釋出,公佈頻率也有所不同。同時,有的平臺會向投資者定期公佈對應借款人的違約情況報告。

哪些p2p平臺會通過備案,如何判斷哪些P2P平臺能通過備案?

驗收合格bai的p2p平臺,予以備案登記,確du保其正常經營 zhi積極配合整dao改驗收工作但最終沒內有通過的平臺,可據具體情容 況,或引導其逐步清退業務 退出市場,或整合相關部門及資源,採取市場化方式,進行併購重組 對於嚴重不配合整改驗收工作,違法違規行為嚴重甚至已有經偵介入或已失聯的平臺,應由...

如何選擇靠譜的p2p網貸平臺,怎樣選擇靠譜的P2P網貸平臺

黑豆金服 1 看口碑 2 看備案 3 看註冊資金 4 看運營團隊 如何選擇靠譜的p2p網貸平臺?p2p網貸平臺如何選擇好標 如何選擇安全的p2p網貸平臺 要的平抄臺一般要有一襲 下幾個要求 1 平bai 臺運營模式一般就du是和中zhi介作用,不能有資金池dao。2 借款人要從多方面來考核 個人證件...

怎樣選擇合規性更好的P2P平臺

平臺的合規性主要體現在以下4個方面 一 看平臺資訊是否披露 想選擇p2p平臺,首先要看平臺是否披露自己的資訊,包括平臺運營公司的基本資訊,如營業執照,電信業務經營許可執照,icp經營許可證,稅務登記證。公司高階管理人員資訊,如法定代表人,董事長,總經理,財務,風控,it,運營部門負責人的職業經歷。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