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是冰種嗎?市價多少

2021-05-12 09:45:42 字數 1641 閱讀 8831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帶淡油青色,區域性幾顆,微微返綠,手串,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特別好,質量約10毫米左右,珠圓孔正。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串圖示,可以比對:

珠寶鑑賞,請懂行的人看下,是否冰種,估價多少

2樓:雲秋語翠

您好,這塊翡翠如意吊墜是天然a貨翡翠中的糯冰飄花種,種老肉細水頭足,出貨起熒光,非常漂亮,價值在3000-5000左右。

3樓:鬼魅娃娃

您好,這位朋友,這件如意整體冰糯種,還不太到冰種,**看到一千左右

4樓:峰

天然a貨冰糯種翡翠如意 飄綠花 有種有水 但料薄個小 市場價在2000-3000 如果讓我**的話 一千以下能買到!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佛公是否冰種,市場價多少 30

5樓:來看看吧

冰種比玻璃的質地稍微差一點,透明度也是非常好的!你這個看著有點不大像,玉器的**是沒有固定的,浮動很大,很難定價!

翡翠霸王貔貅,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是a貨嗎?市場價位是多少?

6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無疑

冰種油青底小貔貅

種:老種料子

水頭:十足

玉質:細膩 乾淨 水潤

雕工:雲南工藝

瑕疵:帶微微的灰色調

由於沒有顏色表面

以目前市場**看到八百~一千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自己歡喜就好

天然翡翠放心佩戴

7樓:cd珠寶鑑定師

是翡翠,真的。**看到2500-3500元左右。

大家幫看下這倆是冰種嗎?市場價大概要多少,成色怎麼樣值不值入手

8樓:玉瀾翡翠閣

看圖兩款都是天然翡翠a貨觀音,

第一款是冰種飄藍花,第二款是冰種

論種水第二款更好,第一款的飄花為整體加分

都是純手工雕刻,雕工還算不錯

市場**四五千

9樓:**店玉乾盛世

冰糯種。成色還可以,5000元市價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個玉鐲和吊墜是不是a貨,**大約多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滿綠色豆青手鐲市場**過萬點,吊墜一千多元

11樓:心遠地自偏

都是翡翠 a 貨。手鐲市場價大約10000元左右,玉佩大約2000元左右。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幾塊玉哪個成色,種水好?價位大概多少?我想入手一件,謝謝! 10

12樓:微信

這三個都是糯冰種,前兩個底子一樣帶飄花,後面一個電腦怕有色差,吃不準,可能是無色 或者淡紫羅蘭的如意,但感覺偏黃底子暗,不推薦!

真要買,前兩個種的第一個,福瓜還行,圓潤一些!價位在中四位數合理!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這個號稱乾隆孝粉的所謂玉碗,在全國各地招搖撞騙很久了!各地古玩市場,街頭假民工,假農民太多了!已經形成了一個系列,十幾個品種!如果 買的還是回去找吧,這東西材質多為樹脂合成!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20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是黃龍玉貔貅嗎?品相如何

看著不錯表面光滑來張近照,你仔細看下有沒有細微的顆粒狀那樣是最好的,開光了沒有,開光之後貔貅才能發揮她的作用你才能得到她的庇佑 材質不錯,顏色也好,有潤有水頭,真品。你能請回說明你喜歡,喜歡就是最好,好好愛它吧。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黃龍玉貔貅如何 黃龍玉三彩貔貅雕件 目測雲南專櫃貨源 品相尚可 但玉...

請懂行的幫忙看下玉牌,高分懸賞!請懂行的古玩高手幫忙鑑定一下一塊玉牌!

和田玉青白玉牌,沒有硬度資料證書無法證明你這個不是韓料,這樣是買不了 的。如果你希望買價超過1000元,這個必須有玉石硬度的鑑定資料。網上的祖傳玉器古董太多了。秋夜寄邱員外 韋應物 朋友送的,說是糯種玉牌。請懂行的幫我看看,值多少錢?謝謝!豆糯種綠底翡翠玉牌,有棉,顏色可以,在2000左右 高分懸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