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時候0元黨比付費玩家好那麼多

2021-03-19 18:19:50 字數 386 閱讀 28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有得有失吧。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同樣是看一部電影,去電影院看和在家看有什麼不同。

比起在電影院,家裡的沙發或者床比電影院的椅子舒服的不是一點半點啊,你上個廁所還可以暫停,在電影院半道上個廁所錯過的可就真的錯過了啊。但是在家看體驗就真的好麼,電影院裡那種視覺和聽覺上的感受是家裡的電視機或者電腦能比的麼?

同樣的,去過演唱會現場的都知道,那種氣氛是在家裡電視機前絕對沒法體驗到的。

2樓:乘風彩倫

沒充錢玩的比較勤奮。充錢沒啥新鮮感。

3樓:青笙小太

我想起之前玩的炫舞,花了大洋百元,結果,系統除了bug,有的沒充錢的都得到了好多磚石。

活著真的好累有的時候想明白了為什麼活著比如我覺得人活著最大的意義就是改變不能改變的事讓完美更完美我

你是沒有找到生活的樂趣 也可以說是迷茫的階段,不明白自己想幹什麼該幹什麼,又不想被這個社會同化,所以掙扎不安 如果有那麼多時間糾結的走不出來,那麼還不如靜下心來多看看書,充實自己 人不斷的進步不是一件壞事,你現在的問題,就是因為你的知識解決不了,現在的問題 這個世界上本來沒有完美的東西,這也是都知道...

為什麼有的時候覺得自己非常帥,有的時候又覺得有點醜,這是真的,我有這種感覺,非常怪異,誰能解釋一下

心情原因,心情好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長得很好看。心情失落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不好看。保持正常飲食,不要太勞累,得體的服飾和髮型,良好的衛生習慣,正常規律的作息。這些都會讓你帥得自信。偶爾的挫折與勞累和消極的心態又會讓你相形見拙 你們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自己看自己覺得有點醜 然後別人看自己覺得還是多帥的 這是...

狗腦袋有的時候抽筋為什麼,狗腦袋有的時候抽筋為什麼

我家的狗狗也出現過抽搐的現象,問過很多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我覺得它長期生活在屋子裡,也許會缺鈣,我就到藥店買了一瓶鈣中鈣,試著給它吃了,吃了幾天以後,就見效了,很長時間都沒發生抽搐現象了,不仿你也試試,液體鈣也行,上天保佐你的小狗狗快點好起來。你觀察一下,看他的眼部,鼻部有無膿性分泌物,足部是否...